很久以前,久到已經忘了時間也忘了在哪看到一句話,

主要在講述著人們對於巧克力的鍾愛:「全世界有90%的人愛吃巧克力,而其他10%的人則是在說謊!」

當時看到這句話實在是覺得太有太有道理,又感到安慰~~

安慰不是只有自己貪嘴好吃,而是巧克力的魅力無法擋呀,嘻嘻~~

 

很久以前,久到還沒有遇到現在的宅男老公前,

記得自己是個超級不安於室,一天到晚會往外跑,到處看展、攝影、踏青、亂逛的陽光女孩XD

總覺得以後的另一半也一定是位喜愛到處趴趴走的陽光男孩,

但少女情懷總是夢,現實總是殘忍的XD

有時人就是不能太鐵齒,幻想陽光男孩的台中妹

有一天竟會跑到台北嫁給一個正港的宅男老公,真真是始料未及呀XD~~

跟著小胖,其實每天都非常開心,對於阿宅的生活也適應的很好(因為很簡單,哈哈),

但有時我體內的血液還是會不斷受到外面美好世界的呼喚,讓我一天到晚想拉著小胖去踏青、遠足、看展覽等,

但唯一會讓小胖樂意往外跑的,都只有在他尋覓美食的時候會出現(暈),

面對一堆展覽卻發懶不願陪我去觀賞,就連下個月的鄭秀文演唱會也不陪我去,哼!!

 

所以,為了逐步改善小胖宅的體質,所以我決定從一些有趣而跟吃有關的展覽下手,

要逐步帶領小胖走出家裡厚實的大門迎向這花花世界XD

而這個月及下個月就有南港展覽館的美食展以及士林科教館的巧克力奇幻世界展兩個與吃有關得展覽,

說什麼也要趁此機會靠著「食誘」拉小胖一起去看展,ㄎㄎ~~

而查過巧克力展的資訊後,發現在73以前買票,竟然還有特價優惠(三張票400,便宜200元)!!

所以不囉唆,先把票買起來好讓小胖非去不可,哈哈!!

 

下列幾張是巧克力奇幻世界的展覽圖片














其實對不愛吃甜食的小胖來說,巧克力是他少數很愛的甜點,

不過嚴格說來,巧克力其實不是甜的,往往都是因為製作成巧克力「糖」導致過甜。

而巧克力的品牌口味超多,周邊有關巧克力口味的食品更是不勝枚舉,

巧克力冰淇淋、巧克力鍋、巧克力蛋糕等我都很愛,

之前去澳門Robuchon a Galera吃飯時,面對滿車的甜點,

我也不為所動的選了三樣巧克力口味的http://www.wretch.cc/blog/hsiaobao/11429898 ),

可見我對巧克力的熱愛歐!!!

 

在眾多巧克力中,我最愛的就是ValrhonaGuanaia可可含量70%的這款,香味超足,

這也是小胖送我的第一盒用來傳情的巧克力呢

(羞~~不過也是小胖目前送我的唯一一盒,哭哭),

期待這次的巧克力展覽,可以讓愛吃巧克力的我一飽口服,

又可以拉著小胖來場陽光的戶外約會,一舉兩得的啦!!!

 

繼續附上下面的圖片~也全都是巧克力製作而成的唷!

(我最愛的博弈遊戲 哈哈)



最後附上巧克力奇幻世界的展覽資訊

地點:國立台灣科學教育館

時間:6372到全省超商或博客來網路購買

「三人行預售優惠套票」 只要400元! (原價600)

 

網站:http://chocolate.ishow.gmg.tw/

巧克力護照的印製發送,限量5萬份,

集結了具巧克力特色的商家及商品,有優惠喔!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