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從哪次打麻將,吃了也糊了很多次一餅以後,河馬就暱稱我為「餅妹」,
這個外號難聽的要命,不在過現實生活中,我還的確很愛吃麵餅類的食物XD ,
所以縱使我很想反駁這外號,但內心深處卻真覺的稱呼我「餅妹」還挺貼切的,哭哭~

今天下班後,又是難得的週五晚上,愛吃米的小胖約我再度光臨頤園吃飯,
上次來我們兩個人主要吃烤鴨,今天打算就吃吃麵點跟炒菜囉~~



京醬豬肉絲:大大一盤京醬肉絲,附上四份荷葉餅皮,服務人員包得非常漂亮,
而且頤園餅皮的麵香極香,又有嚼勁,就算是光吃也會非常好吃,今天的餅皮跟上次來吃烤鴨時的餅皮都是滿分,
對「餅妹」我而言,外面的餅皮比京醬肉絲還好吃。
小胖覺得京醬肉絲炒的不錯,甜麵醬夠香、炒的油香十足,不過我覺得似乎鹹了一點。



肉絲品質很好,口感也棒。



牛肉炒餅:超好吃的,份量又多,炒餅的好吃讓品質也不錯的牛肉馬上淪為配角。



蟹黃豆腐:超超好吃的,我最愛的一道,蟹味濃郁好吃,裡面的海鮮也頗新鮮。
    不過小胖覺得裡面加了些紅蘿蔔丁不知道要幹嘛,也不好吃,害他要一直挑出來XD



蔥油餅:非常好吃,而且一份有8塊,我跟小胖各嚐一塊就打嗝了,剩下通通打包回家。
第二天早上加熱煎了一下,還是超好吃的。



不油膩的蔥油餅。



奶油津白:小胖是肉食動物,這道蔬菜算是小胖少數愛吃的,做的也不錯。

頤園算是我非常喜愛的一間餐廳,不管是上回來吃的烤鴨或是今天的麵點,都非常對我的胃,
吃完滿足的不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