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我進現在這間新公司開始,小胖最關心的並不是我的工作內容如何,
反而是第一時間就很興奮的告訴我好吃的「富霸王豬腳飯」就在我辦公室附近XD
但直到今天,小胖才有空帶我來此嘗試~~
週六的下午,刻意必過用餐時間,大約3點抵達位處四平街的富霸王,店內依然坐了8分滿,
且外帶的客人絡繹不絕,真是嚇死人的好生意....



豬腿蹄:小胖說這間店只要開店超過兩小時,腿扣肉一定就會沒有,只會剩下腿蹄部分可以點囉!
 雖說今天吃不到腿扣部分,但腿蹄也是超級好吃,膠質入味彈牙,醬香四溢,超讚!! 



滷肉飯:滷汁極香、飯粒分明也是我愛的形式,跟鬍鬚張的滷肉飯並列我的最愛~~



筍干:也是極品。



油豆腐:非常入味,口感一級,小胖覺得最棒的小菜。



燙青菜:我心目中除了豬腳以外的第一名,這青菜配上滷汁沒想到竟然可以那麼好吃。



味增湯:普普通通。

這間店不愧是小胖大力推薦的愛店,雖然只是吃碗豬腳飯,但絕對值得繞路前來,
難怪聽小胖說辜振甫生前也最愛吃這家豬腳,總是叫司機繞路前來購買解饞呢~~
小胖司機,以後也要常繞路帶我來吃豬腳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