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著大雨去賞美食 果然值得!!哈哈...
辰園的烤鴨在小胖的評等中 等級非常高!
但是這天只有我們兩人的晚餐約會 所以忍痛放棄吃烤鴨
(雖然我們食量大 但也不能老是這樣狂吃呀!)

這天晚上點的菜色很少 不過光是小胖點的拼盤份量就很多
加上我最愛的乾燒伊麵 (不過還是大三元餐廳的好吃!!! 品質差很多) 還有一些小點心
最推薦的還是他的點心類!~超級好吃!!~

首先上場的是 炸春捲
皮薄酥脆 一咬下去是彈牙的海鮮蝦肉  超好吃!!!! 第一口就大驚艷


內餡的圖片 黑黑的是牛蒡絲


已經被盛了兩碗的乾燒伊麵 乾燒不是真的需要乾~~濕潤度也要夠呀!!
味道也不夠鹹 蠔油香味少了一些


蟹黃明蝦餃 跟炸春捲一樣好吃~~~沒話說!! 讚


接下來是會令人驚恐我們大食量程度的乳豬拼盤(拼三種)
內容是 乳豬 燒鴨 叉燒
兩個人喀光光............(多半是小胖勾吃完..我想我該克制他嗜吃肉的習性了)
我喜歡燒鴨以及叉燒 味道極好!!~醬料用的十分夠勁!~
甜麵醬吃的出來有特別調味過 與眾不同的味道 好回味呢...


結束啦~~沒想到我們兩個只吃這麼少!!~
芝麻糊 核桃糊 餐後甜點全部都忍住.......
想要吃的腸粉因為晚餐時間不供應 所以帶著些許的遺憾買單去啦~
(不過因為會員卡加上折價券的優惠...這餐只吃344元!~付錢的時候真讓人心情愉悅呀...ㄎㄎ)

PS........
寫這篇文章的晚上 我們兩個隨意在住家附近選了一間熱炒店吃晚餐
(兩人吃熱炒配啤酒...小胖簡直把我當大胖哥在養了...>.<)
不過這家熱炒店是大地雷!!!~小胖勾為此還寫了熱炒店地雷文
寫的讓我哈哈大笑...歡迎大家去他BLOG晃晃!~ㄎㄎ 
他在努力加快更新文章中....

熱炒店乾杯一下~呼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