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最近還蠻常跟小胖到處吃吃喝喝
關於我倆的減肥大計....早就拋之腦後了 >.<
總覺得我已經被他同化成小胖國的人

對吃挑剔 還有不再追求空有漂亮外表的餐廳 卻只能吃到半調子的菜肴
平常找不到想吃的食物時寧願吃泡麵 也不要到不好吃的餐館去
唉呀~我好想對我逝去的青春吶喊一下~~
昨天回台北前 打電話給小公主 也是問洪瑞珍三明治在哪邊買...
沒想到Q仔居然在旁邊 狠狠的被他刮了一頓 回台中居然沒找他們 哈哈
(重色輕友 或是重吃輕友 都一樣該罵)

今天介紹的這家餐廳 名叫村子口 主打眷村口味
連餐廳佈置擺設都有模有樣的在仿照眷村的懷舊氣氛
坐在裡面感覺很有趣 因為擺設像在巷弄間 但實際上我們是待在屋瓦下呢!
 

大約十來桌的位子而已 客人很多 所以我們與其他人併桌而坐
我看其他的客人好像很習以為常 這邊生意太好 早就見怪不怪了

牆上漆著 軍民一家 共榮共存
我看來只覺得好玩 而小時候住屏東眷村的小胖勾則是滿懷著當年的回憶


拉近照片距離讓大家看看  上面還掛著榮民的必備物品 軍帽呀~毛巾~保暖衛生褲啊~等等
很寫實 不過應該不是用過的吧~哈哈 不然坐在下面吃飯感覺還是會怪怪的耶~


這是廚房 還用麵粉袋拆開當作布廉 超有FU!~


介紹完餐廳樣貌 就來看看我們吃的眷村美食吧!
對小胖來說 這邊的菜色充滿回憶 所以吃起來特別有感覺
而我只有對某幾樣菜特別喜愛~
要特別提一下這裡的辣椒醬 超好吃!~感覺上像辣油~不過不辛辣
有濃濃麻香的感覺 這晚我不管吃什麼都配上這沾醬!

牛肉薄片與豆干等等的滷味 非常好吃入味!


[蔬菜炒餅]
這是我第一次吃過這道菜 用高麗菜炒上類似烙餅的餅皮
吃起來滑潤又帶有嚼勁 蔬菜的香甜提升了麵餅的味道 超好吃!!~
很想打包多一份回家隔天當中餐 怕加熱後味道就變了 所以放棄
來這邊一定要吃到


[蒜泥白肉] 這道也很棒 濃濃的醬汁配上大薄片 再加一口啤酒...
(是的!我是中年男子附身 跟著小胖勾後 我也愛喝啤酒了 台啤金牌好喝耶!)


這是點錯的獅子頭湯 沒有很喜歡喝 本來要點的是沙鍋魚頭...
菜色是老板娘幫我們配的 (上菜速度會快很多) 我們忘了交代要沙鍋魚頭了


拍照部份就這幾樣 其他我們還有點臭豆腐 炒菜 還有筊白筍炒肉絲
這些都不錯 不過餐廳太暗了 有些相片晃到 沒有紀錄價值 就不擺出來囉!
整體來說 這家口味偏重 很符合我們的口味
缺點是位置太擁擠了 吃到後來好熱  所以吃飽就想快點閃人了
如果要聊天喝酒吃小菜的人 位置就不會非常舒適
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