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眼妝/專櫃眼影+睫毛膏+眼線 (26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化妝已經有好一段時間了,其實心裡一直有個疑問...........
為什麼.........為什麼大地色眼影總是好像在隔靴搔癢一樣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嬌蘭2012春妝的兩盤眼影已經早早就拍好紀錄照片,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離開學校後,幾乎沒再碰過調色顏料了呀............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嘿嘿~~北鼻們~情人節快樂呀!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超可愛的COFFRET D’OR 微笑俏顏修容,我從過年前就入手囉♥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久違了~眼妝文))))))))))
這次用的DIOR眼影與睫毛膏我愛翻了 ♥ ♥  ♥  就像是量身訂製般的深得我心呀!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龍年的第一篇妝容就獻給DIOR好了~呵呵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唷呼~~前天晚上我從泰國回來囉! 還在努力的做收心操的階段~哈哈
昨天做完畫單妝工作之後就去H PARK 找Taylor修剪頭髮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對於彩妝就是有種喜新厭舊的壞習慣呀~XDDDDD
明明自己買了好多盤眼影都還未撰寫記錄,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忙完設計稿~♫♪♬ 我!終!於!復!活!了!♫♪♬
手邊還有敗了好多美妝小物們唷~不分享(不生火)報給大家知~實在心癢難耐捏!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因為感冒的關係,整個人癱懶懶好多天了呀~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先跟大家說聲歹釋~
我阿母今兒個北上來看坐月子的小阿姨以及胖嘟嘟4300公克的小表妹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一片墨黑色調之中...我看見了酒紅、炫紫、青銅寶石在閃耀著....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


從2005年至今...Lunasol #Neutral 這一盤已經推出多久了呀?
算好了沒~哇!是『6』年了耶!!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我愛愛愛愛愛死嬌蘭的四色眼彩盤)))))) 也愛死這次高調華麗的妝容了!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喔~是我終於買到的Jill Stuart 璀璨寶石眼彩 #101 ★登場囉!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桑麗卡這個名字在我心中既熟悉又陌生,
對她以及同名服裝品牌的印象是大膽、有趣而且敢挑戰一成不變~!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YSL四色純漾金屬眼影 N°2,我的香港行小小戰利品之一
人在香港時YSL還沒回到台灣設櫃,想說趕快趁喜歡就買起來,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我親愛的捧油們)))))))))))))))))))))))  幾乎四天沒消沒息的我~好想念大家喔!!
這次去香港玩吃不多,純粹以精實的逛街行程為主~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