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3864328-895223769_n

還沒結婚的女孩以及正在準備婚禮的新娘們對於婚禮有什麼樣的期待與規劃呢?

我在八年前結婚的,所以以現在的女生結婚年齡來說我算是比較早婚的,大概27就結婚。

所以當時結婚的時候是懷著非常少女心情的感覺,對婚禮有很多夢幻的期待。

當我在籌備婚禮的時候我對於禮服以及新娘的造型是最重視的

再來就是婚禮佈置還有還有喜餅的挑選和喜帖等等,這些小細節都是我比較在乎的。

八年前我在籌備婚禮時沒有像現在這麼多選擇,尤其是喜餅或是婚禮小物的挑選,

現在籌備能選擇的實在太多樣了,選擇性也非常的多元。

在我婚後開始從事新娘造型的工作,我發現新娘們都很重視婚禮小物這一塊,

在挑選的時候都會以浪漫、幸福感或者是可愛的氛圍為主。

也因為造型的工作可以讓我看到很多新娘們的用心,看到不同婚禮小物的選擇。

我覺得可以讓賓客非常興奮、讚美的會是小甜點之類的產品,這對女生們來說都會非常的有吸引力。

如果妳還在猶豫婚禮小物的選擇,不知道該選什麼的話,或許可以參考我的建議試試看HIS&HERS義式布丁唷!

1523864318-862082076_n  

IMG_9887.JPG  

義式布丁-婚禮限定版 10/12入兩種選擇,

然後現在從粉專私訊訂購滿20()盒以上,即提供限量婚禮小卡(共5款-各款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IMG_9679 2  

我在籌備婚禮的時候,張羅最多的就是我的先生,凡是婚禮的細節,

例如:座位的安排、喜帖的寄送還有賓客的邀請,這些都是新郎處理的,

而我這個只在乎婚禮佈置、禮服造型的新娘來說,婚禮小物的挑選反而是我要做功課的事了。

集合了我自己當新娘以及當新秘接觸過這麼多新娘的經驗來說,

婚禮小物的挑選在外觀就要開始重視,因為外觀的精緻度會影響大家對這個產品的興趣,

包括配色以及設計的樣式都是可以考慮的重點之一。

尤其女生賓客看到精緻的設計就會驚呼並且開心的收下,

新娘看到賓客的開心模樣,也是舉辦婚禮時很在乎的小細節呢!

 IMG_9888.JPG  

HIS&HER義式布丁的婚禮限定版就非常適合當婚禮小物,

因為它的配色金色以及湖水藍都是讓女生很喜愛的色彩,搭在一起更有精緻感的效果。

1523864207-401275673_n  

包裝是最重要的第一印象,再來就是口味的挑選了,選擇經典口味絕對是最佳的首選。

1523864216-2509976858_n

我覺得它的味道吃起來很濃郁,口感介於布丁以及奶酪之間,

吃得出多總層次濃郁香滑的口感,一口下去滿滿幸福感~~

1523864275-52285879_n

1523864231-3395870884_n

 

籌備婚禮中還有一件非重要的事就是婚宴菜色的選擇,

好吃的食物可以讓賓主盡歡而且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婚禮小物也是唷~除了第一眼的包裝之外,

布丁的口味是大多數的女孩們都會喜歡的甜點,

而且不管是大人或是小孩都會非常的喜愛。

以這樣的角度來挑選婚禮小物就可以讓賓客留下很深很深的印象哦~

1523864245-2811612038_n 

像我當時婚禮年紀比較輕還不太會選擇這些產品,所以回想起來就有小小的遺憾。

如果當時有這麼多選擇,而且又有這麼精緻的婚禮甜禮的的話,我一定會做為首要挑選的商品。

1523864287-1559157346_n

在婚禮流程中,新郎與新娘的分工合作非常重要,因為婚禮的細節失誤太多了,

所以兩個人能夠一起分擔是能夠將婚禮順利完成的重要關鍵。

像當時我就把最複雜最細節的工作交給新郎;那新郎比較不在乎的,

禮服的挑選、造型以及婚禮的小物的設計或是喜帖等等,這些都是由我來分擔。

可以從彼此的興趣作為分擔婚禮事務的依據,這樣就可以減少婚禮的摩擦囉!

 

<<本文與統一HIS&HERS義式布丁合作>>

-全省7-11寵愛販售中

-婚禮限定版請到HIS&HERS粉絲專業跟小編詢問訂購

https://www.facebook.com/HIS-HERS-%E7%BE%A9%E5%BC%8F%E5%B8%83%E4%B8%81-5295350141010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