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60062.jpg 

如果週年慶要我只選一家保養品購買的話,SISLEY絕對是我的第一選擇啊!!

身為SISLEY腦粉多年,對它的產品也算暸若指掌,

我自己最愛買的是再生修護潤唇霜、瞬間保濕緊膚面膜、抗皺活膚御緻駐顏霜,

都不知道已經回購了多少罐~尤其是潤唇霜,為每一位新娘上妝時幾乎都派上用場!!

SISLEY家的特色就是保養品要做到最完美才推出,所以大家很少看到他家一直升級改版,

而今年出了兩項新品實在讓我好興奮!!對於在乎保濕抗老的我來說新品完全覺得很可以!!!

IMG_7352 2.jpg 

SISLEY 抗皺活膚御緻眼唇霜

我要跟大家先說~如果你在找眼唇護理霜的話這是第1首選啊~~

而且首批新品會搭配特殊鉑金材質的#亮眼美妍筆一起附贈!!!

光是看到贈送的亮眼美妍筆的高質感,真的很讓人光是開箱就充滿興奮感~

P1060089.jpg

上班時天天盯著螢幕亦或是一天中12個小時都低頭滑手機的我們,

都很需要讓緊繃的眼周肌膚適當的放鬆,不讓黑眼圈或是眼袋使我們看起來很疲憊的樣子

透過眼唇霜的按摩輔助,恢復眼周活力的明亮感吧!:) 

P1060090.jpg 

我的工作有一大部分教導女孩們學習畫出適合自己的妝容,

在上課中很多人最常問黑眼圈該怎麼遮瑕這個問題,

可以顯現黑眼圈有多麽讓人困擾,尤其是會散發藍紫色調的魔王級黑眼圈

#抗皺活膚御緻眼唇霜裡含有一款令人眼睛一亮的迷人成分~

北大西洋雪松能促進淡化藍紫色黑眼圈!!

要讓黑眼圈完全消失有點難度,畢竟生理狀況還是會有影響(例如過敏),

但是光是能改善淡化就已經足以令人迷戀這款眼唇霜了呀!!

P1060075.jpg

另外為了避免形成深褐色黑眼圈,眼唇霜中也含有波斯洋槐萃取,讓眼周膚色更佳明亮!!

不只上述這些!!還有還有!!天然紅沒藥醇能避免形成藍紫色黑眼圈。

同時添加咖啡因萃取,也能有效幫助減緩眼袋以及黑眼圈的疲憊現象。

女孩們最困擾的黑眼圈問題都能在抗皺活膚御緻眼唇霜裡得到減緩!!

P1060078.jpg

亮眼美妍筆的用法很簡單,分了幾種手勢可以達到拉提、活化、舒緩、平滑的效果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SISLEY提供的作法喔!!

拉提: 平滑且緊緻眼周及唇周肌膚

--由內而外,平滑眼下肌膚,眉毛上方,接著是上眼皮;從中間往外,平滑上唇

活化: 促進微循環,改善黑眼圈

--從眼頭開始,往外按壓眼周,促進眼周微循環

舒緩: 減少眼周充血現象,改善浮腫且放鬆眼周輪廓

--Z字型按摩,減少眼下充血現象及兩眉間的位置

平滑: 平滑皺紋及細紋

--來回滑動按摩,針對眼尾撫平魚尾紋,針對眉間及唇上方

P1060082.jpg 

亮眼美妍筆滾輪部位冰涼涼的,很適合一早起床使用!!

尤其是秋冬之際經常會有麻辣鍋之約,這對容易水腫的我來說實在太傷了~

吃完火鍋隔天早上起床眼皮必定水腫還附贈因腫而難調整的大小眼!!

還好現在不怕就靠抗皺活膚御緻眼唇霜+亮眼美妍筆把我的水腫代謝掉

P1060083.jpg  

把抗皺活膚御緻眼唇霜點在眼下,由內而外按摩,

手可以放鬆放輕一點點,感受滾輪左右按摩帶來的舒適度!!

IMG_7439.jpg

藉由按摩讓眼唇霜的吸收變得夠好,而且我的大小眼也能靠按摩恢復平均!!

自從打電波讓我的眼睛大小眼平均了些之後,只要正常飲食不要吃過鹹的食物都能維持,

但是連續幾天吃重口味晚餐後,我的左邊又變成泡泡眼了~

努力用我的亮眼組合按摩之下,眼睛變回晶亮亮的大眼模式))))) 

IMG_7432.jpg

在眼下幾個穴道稍微出一點點力道按壓!!

還有眉下的凹槽處(打鼻影的位置)可以多按幾下,

能夠舒緩我們長時間看電腦或手機螢幕的疲憊感喔~

IMG_7434.jpg 

可別忘了這罐是眼唇霜的功能,同樣也可以擦在唇部上,

我覺得他補足滋潤的部分不是那麼潤,但是能讓唇色更加粉嫩有朝氣感!!

對於唇色比較暗沉,容易沒有血色的女孩一定要參考看看呀~~

IMG_7397.jpg

然後然後我還要推薦一款超級保濕補水又具滋潤度的水凝霜!!!

上過我彩妝課的女孩都一定印象深刻妝前保養我挑選的就是水凝霜質地~

因為水凝霜補水效果特別好,而且吸收之後的飽水感能讓底妝更加持久

如果你近期在找專櫃中令人激賞的水凝霜,那請絕對要試試看它!!

SISLEY 黑玫瑰彈潤水凝霜

P1060070.jpg

 認真的跟大家分享,我每次在彩妝課裡不斷提醒女孩們首要件事就是保濕!!!

大家來上課都期待趕快進入底妝程序,沒錯沒錯我懂興奮期待的感受,

可是我總是會說先緩緩~哈哈!不是要賣關子,

而是把保養的腳步放慢,你會感受到肌膚恢復光澤明亮的彈力,

用的份量可以比平常多一點點(是說平常大家都用太少了啦!)

按摩到吸收之後再上妝,你的底妝變得只用一小小點而已,差不多綠豆般大小,

有同學說來上我的課最討厭的是粉底液用不完很難喜新厭舊~哈哈,

總而言之保濕才是底妝清透的關鍵!!

選最有用的保濕品才會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呀!!

IMG_7363.jpg 

厲害的黑玫瑰彈潤水凝霜裡含有:

巴卡拉黑玫瑰精露 / 五月玫瑰精露 / 黑玫瑰精油

雖然光從文字聞不出香味,可是滿滿的玫瑰成分就足以想像那香氛會有多麽療癒,

我最喜歡擦上它之後用力的深深呼吸,真的會有放鬆舒緩焦慮心情的感受呢~

擦完的亮度真的非常有感,尤其蘋果肌保養到發光發亮的時候,根本不想用粉底液去遮蓋這個光澤

IMG_7354 2.jpg

用亮眼神器:抗皺活膚御緻眼唇霜+亮眼美妍筆以及保濕聖品:黑玫瑰彈潤水凝霜

雙效保養完之後整個臉色散發活力感的紅潤氣色,明亮度也大幅提升了,

這兩樣真的力推大家趁週年慶時補貨啊!!

尤其最近快換季到秋冬,許多女孩紛紛反映膚況會有乾燥缺水、眼下細紋多的困擾,

請參考我的做法,可以讓膚況漸漸恢復到好上妝模式,

辛苦耗費時間畫的底妝才不容易脫妝暗沉唷!!

IMG_7351 2.jpg

 

arrow
arrow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