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595 

 

如果只能選一個部位打肉毒的話那我一定絕不考慮首要處理小腿肌的問題!!

 

像我身高不高(但很多網友說我是高的人的臉😅😅  大大誤解啦),

 

小腿肌肉的比例卻是異常發達,大概從國小就粗粗壯壯的了,

 

加上以前運動課後又不拉筋放鬆,蘿蔔腿漸漸越來越豪邁明顯,

 

這件事困擾我好久,很想要解決但又怕打肉毒的痛⋯⋯

 

可是當我今年真正面對這個狀況後發現根本就不痛嘛!!!

 

事實證明我多想了,應該要早點去做才是!哈哈

 

 

打肉毒之前我的小腿摸起來就是硬硬的很結實,

 

穿短褲每次看到腿不直的感覺就很不開心啦~

 

尤其是夏天讓我更有動力把小腿肌問題解決

 

小腿肉毒主要是放鬆肌肉,最適合我的蘿蔔腿啦!

 

幫我微整的是 美麗晶華診所的陳志龍醫師

 

給醫生評估過後才會決定肉毒的劑量與次數,

 

之前做4D埋線也是陳醫師幫我施打的,那次做完感覺超好的,臉緊繃繃又有光澤,

 

所以這次由他幫我打肉毒我很安心吶!!

 

  

 

首先會先墊腳看看我的狀況,小腿內外側都往外凸出,

 

就算不墊腳小腿腿型也是非常外擴的那種啊>.<

 

而且看起來好結實😂所以我穿短褲或短裙都很不好看嘛...

 

  

 

打小腿肉毒可以讓腿型變得比較直順些,尤其腳踝那邊也會

 

因為肌肉比較大,不會一次到位,我分了兩次打喔~

 

打醫生會請我先墊腳看看該打那一些部分 

 

做好記號之後就會到一間溫馨的小房間去打肉毒囉~

 

先消毒之後上表層麻藥,等大約15-20分鐘擦除麻藥後醫生才會過來 

 

 FullSizeRender 2  

 

比較起來打肉毒算是不會讓我太緊張的一個項目

 

但聽說打的時候會有很酸的感覺,讓我小不安,

 

這邊還有減壓球可以讓我握著消除緊張情緒 

 

醫生幫我再次確認施打的位置,可以看到小腿上畫了一堆xxx記號 

 

 FullSizeRender.jpg  

 

開始打了之後反而沒那麼緊張!哈哈

 

可能已經勢必得面臨了,不如心情就放輕鬆點,

 

打某些位置就像打針微微感覺而已,

 

在肌肉比較硬又結實的地方果然出現酸酸的奇妙感受,

 

沒有酸到很不舒服,但是需要忍一下這樣的程度

 

想到之後腿型會直ㄧ點就覺得這個酸很值得

 

 IMG_2143.JPG


大概就是在小腿肌與靠腳踝那邊打針時最有感,

 

就是一種酸酸感,越結實的地方酸感越明顯

 

這時候聊個天講一下話轉移注意力,酸感一下就過了

 

IMG_2144.JPG  

 

 打的時間很快耶,大約20分鐘內就完成了,

 

微整最大的好處就是時間短又快速,等待最久的是敷麻藥時間而已~

 

打完之後稍微在床上休息一下,這時候打完表情整個好輕鬆,哈哈!

 

而且有的人說小腿打肉毒後走路會比較酸這我沒有特別感覺,

 

只是剛打完幾天走路偶爾會有小抽動一下而已,基本上沒有太大的影響呢~ 

 

  

 

打完沒多久我們就直接從診所晃去寧夏夜市吃吃喝喝XD

 

走路完全沒有任何問題,想到小腿終於要變直一些了,腳步踏起來都輕盈~

 

IMG_2092  

 

再來就是檢視我的腿型變化囉~ 

 

從一月第一次打然後四月再打第二次,

 

到現在腿型已經直順很多,

 

小腿外側往外擴的線條弧度減少很多呀!

 

穿上短褲後也比較有自在的感覺了 

 

IMG_2127拷貝   

 

以前從上往下看,小腿肌的弧度非常大又明顯

 

打了大約三個月之後外擴的弧度已經收斂不少

 

小腿肌的弧度也變平了好多喔!!!

 

尤其我下面這張圖是墊起腳的狀態耶~

IMG_3912  

 

這天前往dresscode活動試穿不少美麗的高跟鞋與小包兒

 

連身短褲是參加活動的好選擇~

 

打肉毒後這樣穿出去讓我自在許多

 

衣服就是要穿了有自信整個人才能放鬆感受當下活動的氛圍

 

沒自信時光是遮遮掩掩怕露出缺點就已經忙歪了>.<

 

 

來到8月份的時間,洗頭時順便看了一下我的小腿

又比幾個月前更明顯直順了啊~

這之間我有再打一次加強,畢竟原本的肌肉實在太結實太大塊

雖然還不會像一般女孩的筆直雙腿,但是能夠接近多一點點我就開心了

 

IMG_2459

 

最近也開始嘗試健身房的TRX或是拳擊小課 

還有好玩放鬆的空中瑜伽

穿上緊身運動褲也比較有自信一些些

 

IMG_2728

 

最後送上我在北京學習多日後唯一半天旅遊時拍得全身照 

小腿肌的比例已經不會像之前那樣擴張醒目 

謝謝美麗晶華謝謝肉毒啊!!~太愛了!!

 

IMG_3594

 

 

如果跟我有一樣困擾的女孩可以試試看,

 

我覺得這對我們穿衣服上有很大的幫助,

 

打完肉毒後再配上平時的抬腿按摩保養,效果可以持續久一點兒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