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307.jpg

前陣子擔任hemeXchoc 渲染青春文具工坊的彩妝示範老師

藉由這次機會我才發覺heme家的彩妝有些真的很不錯唷!

我一直覺得台灣彩妝品牌最厲害的就是筆狀質地,能做到不容易暈也不容易糊開

非常適合我們身處悶熱又潮濕的氣候呀!

最近heme的新品以文具組為概念

出了好多可以收納在鉛筆盒裡的彩妝們啊~哈哈

印象塗鴉唇頰蠟筆、速描防水眼線眼影筆

渲染水彩黑唇蜜、眼唇修正擦擦筆

不僅統一筆狀收納方便,連顏色也是時下正流行的色調

相對於餅狀彩妝,筆狀造型對於彩妝新手會更好入門喔!

所以很適合剛接觸彩妝的女孩們試試看

IMG_7303.jpg  

這次新品中我最有興趣的是渲染水彩黑唇蜜

黑唇蜜這股風潮heme也跟緊緊的

塗上去之後並不是讓純色變黑唷

而是加深塗完唇彩後的色彩

讓唇色變成偏向莓果色

直接當作護唇膏使用也相當合適

渲染水彩黑唇蜜也因為多了控色因子會根據人唇部 pH 值而呈現不同的紅潤度

另外heme 印象塗鴉唇頰蠟筆也是很值得嘗試的部分唷!

既可以用於頰彩畫出質感的腮紅,又可以輕抹於唇部展現元氣血色 

喜愛玩彩妝的女孩化妝包裡一定要放這兩支玩玩啊~

IMG_7319.JPG

這次活動示範的彩妝很有趣喔!

是以畫筆為概念創作的兩款藝術派妝容

分別是不著重於形的描繪,而重視整體視覺感的「印象派粉嫩妝容」,

以及大量使用三原色,強烈的色彩將能表現出高昂情感的「野獸派動感妝容」。

把充滿藝術的概念簡化然後運用於日常彩妝中

這對我來說也是很有挑戰的部分唷~

協助擔任模特兒的是奎丁與Tia 兩位可愛的年輕女孩兒~

IMG_7311.jpg

Tia的野獸派妝容我使用印象塗鴉唇頰蠟筆畫在臉頰上

大面積的做出眼下暈染腮紅

雖然眼妝淡淡的,但是以腮紅作為重點 也能表現妝容張力呢~

IMG_73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