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692.jpg

今天點開我的blog才發現上一篇文章已經是9月初的事了

喔~天啊!我最近真的太忙碌,很少坐在電腦前發文

只能快速的靠FB粉絲團跟大家分享工作花絮

真是想念可以跟大家在文章裡多聊聊天的時光

最近忙的工作就是彩妝造型與專業彩妝髮型教學

我的工作時間有時會從早上五點多開始到晚上十點結束

一回到家根本耗盡電力,直想狂奔美妙的床鋪

所以近期保養我只求快!狠!準!

睡覺都睡不夠了,沒力氣多花時間在瓶瓶罐罐上

敷臉絕對是最快速的保養選擇呀!呵呵

最近在體驗的面膜是KOSE光映透面膜

它的保濕精華真的很夠力

一般面膜我敷完都要快快擦上乳液

但敷完它我根本可以偷懶好幾個手續耶!!

完全是能讓懶妹魂爆發的好面膜!!!

DSC02639.jpg

KOSE光映透面膜在逛日本藥妝店時經常見到

是經典不敗的明星商品啊!

我到最近才嘗試根本太晚發現...錯過太久了

好險現在用過之後我不會再遺漏它!!

DSC02641.jpg

KOSE光映透面膜有分為藍色與紅色版本

都是含有高濃度的保濕效果

一盒裡面有4片裝

  DSC02648.jpg

跟現在常見的覆蓋水狀精華液的面膜不同

KOSE光映透面膜中的精華反而是果凍凝膠狀的質地

帶有花香調的氣味,高雅蠻好聞的味道唷!

DSC02662.jpg

拿出面膜之後袋子裡還充滿著剩餘的精華液

一定要記得擠出來抹回面膜上呀~

 

DSC02674

布膜質地偏厚,大小對我的臉來說很剛好

放上去大概就是整臉範圍

不會像有些面膜面積太大,我還要把邊邊角角凹來凹去

 

DSC02672.jpg

敷面膜的好處就是可以一邊保養一邊忙其他事

而且面膜上果凍狀的精華液緊緊附在上面

根本不擔心走來走去精華液滴來滴去的問題

DSC02677.jpg

以我最近忙到沒時間塗塗抹抹,睡覺前只擦化妝水就倒頭睡的人來說

敷完面膜後快速達到光亮飽水的效果還真是開心!

肌膚原本因疲憊而暗沉的臉色敷臉後看不出來了

精華液在臉上的感覺稍微有濃稠感

這款面膜很適合肌膚偏中乾的女孩使用

在乾冷天氣裡或是想快速達到為肌膚補水

充分展現肌膚光澤感時可以使用喔!

DSC02681.jpg

我大概敷了15分鐘,臉的光澤度好飽滿

出門根本已經不想上底妝,

把肌膚底子調理好,用個飾底乳提亮就可以耶!

上妝前我會再按摩一下把精華液推進去肌膚裡

即使後續不擦乳液鎖水,臉部一整天都不會好緊繃感

DSC02686.jpg 

另一款紅色面膜一盒同樣4入

充滿濃濃的保濕美容液

比起一般的面膜我覺得他滋潤效果真的很優秀

只是敷完之後用手再按摩推一下會再清爽一些

DSC02645.jpgDSC02700.jpg

跟藍色版本一樣是香檳金的面膜布

配上果凍狀精華美容液

DSC02702.jpg

如果跟我一樣忙碌到很想當懶妹的女孩們

面膜真的是我們出門前的好救星啊!

我覺得最適合在晚上睡前敷上它

敷完後剩餘的精華液持續留在臉上維持滋潤

隔天早上起床能發現肌膚的彈性與Q嫩度都勝過往常

一天美好的開始就從喚醒活力膚況啟動吧!!

更多資訊請點 https://goo.gl/dL3nMc

DSC027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