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869.jpg

在我多年的彩妝教學經驗裡~發現很多女孩在上妝的過程中最常遇到底妝與眼妝問題

每個人的膚質、臉型、眼型都不同,我不會用同一種方式教學與上妝

但是妝要貼妝要亮有絕對的超級關鍵點喔!!

我的經驗來說真的不管你用什麼底妝品 妝前保濕做得好才是唯一王道!!!

請一定要把這句話筆記起來,因為很多女孩都知道這個重點

但是確切做好妝前保濕的人兒真的很少啊!!

這次也拍了影音跟大家聊天分享保濕的重要性哦!

https://youtu.be/5vgc7qhyigs

大家都知道要保濕,但是選錯產品跟份量用錯都是底妝不貼的因素

妝前保濕第一步請先選擇單純以保濕為主的產品

意思是請先跳過美白、抗老、緊實等等多功能性保養

(這些保養品可以用在一早起床或是睡前擦)

再來份量一定要『用夠量』,因為我看過太多女孩妝前保濕只用一點點

肌膚無法獲得充足水感,底妝就會出現浮浮問題!

所以今天這篇就要推薦我近期覺得非常值得介紹給女孩們的妝前保濕!

♕ BEVY C. 全新升級的妝前保濕系列   

BEVY C. 妝前保濕全系列品項很齊全喔!

包含了化妝水、保濕精華、保濕修護乳,還有針對眼唇的精華液!

使用順序為以下排列唷~

光透幻白 妝前保濕化妝水

光透幻白 妝前保濕眼唇精華

光透幻白 妝前保濕精華

光透幻白 妝前保濕修護乳 

DSC01545.jpg

一直強調妝前保濕的重要性,原因在於妝前先把膚質處理到充滿保水度

肌膚喝飽水將會變得非常彈潤且充滿光澤喔!

膚質調整好之後再上底妝將會變得超級貼膚,用量只需要一點點點就已足夠

接下來我們來看怎麼使用最能讓底妝變得又透又貼吧~

 

第一個品項還是會從化妝水開始

光透幻白 妝前保濕化妝水

從這個步驟先開始調理角質

在升級版裡新添加三色菫與復活草精萃

提高肌膚保水度之外也可以平衡肌膚酸鹼值

DSC01524.jpg

凝露狀質地,接觸肌膚瞬間化為水狀觸感

淡淡柔和的花香調,聞起來很舒服~

它的水潤效果不會有過多黏稠感,擦起來沒有負擔

DSC01568.jpg 

哈哈~每次講到化妝水我一定要苦口婆心提醒一下

化妝水除了平常擦拭外,還可以用來濕敷

妝前濕敷個三分鐘對於後續保濕品的吸收相當有用

肌膚會變得更彈潤,這樣一來粉底用量才可以少到極致

DSC01599.jpgDSC01580  

光透幻白 妝前保濕眼唇精華

先前提到BEVY C.還有推出眼唇精華

跟一般護唇膏不同,是質地就像精華液的產品唷!

近年來唇膏是妝容的大熱門,我現在眼影買的少

但是一看到新脣膏推出就無法自拔

即便顏色已經一堆多到重複

為了擦唇膏好看,現在眼下與唇部的保養我也不敢馬虎 

DSC01519.jpg  

眼唇精華是由天然植物萃取、無防腐劑添加,

因為是塗在嘴唇上的,不添加任何防腐劑這點非常重要喔!!

使用於唇部,可促進唇部老廢角質代謝,

另外還有黑鑽墨藻精華 x 牛蒡萃取,加強眼唇周圍肌膚長效潤澤

保濕做得好才能減少上妝後產生眼周乾燥細紋

DSC01551.jpg 

眼唇精華的質地很水很好吸收

所以擦在唇上或眼周都是沒有負擔的感覺

而且眼周與唇的明亮度都能大幅提升

原本唇色有點豆沙裸色,現在變得比較紅潤些

  DSC01623.jpg 

眼霜,護唇膏各種品牌都有推出

但真的很少見到眼唇精華這樣的品項呀!!

可見BEVY C.對妝前保濕細節的注重

也提醒著我們眼周與唇周的保養不要忘記吶~

DSC01624.jpg

 唇部一定要保養好,擦唇膏與唇蜜才能顯得翹翹嘟嘟的膨潤感

而且唇部充滿水潤光澤,讓純色呈現微微透明感才能顯得年輕

減齡唇妝的關鍵就是先護唇啊!

我現在睡前也乖乖擦厚厚一層護唇膏才睡了

DSC01764.jpg

光透幻白 妝前保濕精華

這款保溼精華能為我們肌膚做到高效控油、保濕

與調理肌質的全方位妝前保養

妝前保濕是讓底妝薄又貼

但控油才能讓底妝維持一整天明亮又像剛上妝的狀態

所以能為肌膚先做好控油步驟是我非常喜歡它的原因啊!

DSC01532.jpg 

BEVY.C的妝前保濕系列都是水水的質地

對於害怕臉部擦上過於黏膩保養的女孩來說真的超適合

按摩一下下就吸收了~又能做到長效控油保濕!

每一個品項使用完之後再等一分鐘再接續下去保養效果會更好

DSC01556.jpg 

做到這步驟肌膚的亮度就已經提升不少

就是要讓蘋果肌那邊不用上妝也能呈現Q彈的膚況

使用精華液的用量一定要記得充足啊!

DSC01608.jpg

光透幻白 妝前保濕修護乳 

在前幾個步驟做到了補水之後,現在就要靠修護乳『保油』囉!

把乳液中具有親膚性極佳的油脂將肌膚表面的水分包住,

形成一道保護膜讓乾燥或老化的肌膚得到適當滋潤達到油水平衡

DSC01541.jpg 

一樣也是水水乳液質地,一樣快速好吸收

DSC01560拷貝.jpg    

整個系列看似擦了瓶瓶罐罐

但其實每一款都有不同功能

補水保水,油水平衡

這些條件都達成之後,要做到又透又亮底妝真的很簡單耶!

DSC01612.jpg

 

把妝前保濕做好之後就可以開始上底妝囉~

相信我~經過層層保濕保養之後上底妝會變得相當簡單

原本遇到底妝不貼膚,浮浮在表面的問題都不會出現了

這次我搭配BEVY C.全新精華粉底

BEVY C.裸紗親膚 絲絨粉底精華

DSC01512.jpg 

它是第一款搭配氣墊粉撲上妝的精華粉底呀~

我平常習慣用粉底刷搭配海綿上妝

但是現在有了氣墊粉撲的發明

我發現用氣墊粉撲上妝的效果很貼又能很透耶!

DSC01508.jpg

 我用的是絲絨粉底精華

所以底妝看起來偏向霧面不會有太明顯的光澤

這樣半霧底妝非常適合夏天使用

讓臉部看起來不泛油光,清爽又明亮的感覺!

沾了少量粉底之後以氣墊粉撲在臉上拍彈

記得氣墊粉撲可以多拍幾下妝會更貼更持妝~

DSC01673.jpg 

我用的粉底顏色比較淺,所以上在提亮區,而不上在整臉

這樣底妝才會顯得有立體度喔!

上完絲絨粉底精華之後,會感覺底妝緊緊貼在肌膚上

底妝呈現半霧面質感,臉部摸起來乾乾爽爽

以目前的天氣來說可以省略定妝這一步驟

DSC01793

   最後就是這次的完整妝容時間)))

再重新提一次妝前保濕的重要性喔!

最近在教專業彩妝班(教授對象是未來想要從事彩妝工作的女孩)

在妝前我特別會叮嚀保濕一定要做好,用量也要夠

不然上起來的底妝真的很乾很厚,會讓化妝對象變老氣呢!

如果保濕做得好,肌膚自然會透出光彩,

也不需要太多粉量來修飾囉!!

DSC01839.jpg

 DSC01831.jpg  DSC01850.jpg  DSC01862.jpg    DSC01879.jpg  

最後跟大家分享BEVY C.妝前保濕系列+粉底精華的購買網址

http://goo.gl/fqiRW9

以上提供給大家參考~

希望女孩們都能玩妝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