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 

離學生畢業季已經過了一個多月囉~不曉得身為社會新鮮人的女孩們有沒有開始面試工作了呢~?

姊今天打造了2款面試粧容要提供給你們參考

都是日常運用上非常適合的自然系淡雅粧容

以需求不同而區分了兩大特點喔!

第一款是符合剛踏入職場的活力女孩面試粧

特色以光澤底粧,提升好感度的粧容色彩為主

第二款是獻給轉換職場的自信女生面試粧

特色以陶瓷肌底粧,展現自信力加強五官特色為主

來看看現在的你適合哪一種粧容吧~

DSC00356拷貝

這篇面試粧容女孩變身改造

彩妝品的選擇都是用我最愛的THREE來展現的

每次我用THREE彩粧就有種被療癒的好心情~哈哈

雖然包裝都以單純的灰色調呈現,但是質感摸起來好好

不管是唇彩、頰彩、眼影等等只要新色一出

都讓我荷包崩潰全都想帶回家

這次妝容中除了經典好用的底粧品之外,

還有2016秋粧新色也出沒了~~(尖叫)

等等我會一一解說我用了哪些品項唷~ 

DSC00139.jpg

 我們先瞭解一下來改造的女孩素顏狀態

是位年輕可愛的女孩

但是皮膚稍微乾燥、暗沉

黑眼圈稍微明顯

沒化粧時會比較沒精神的感覺

DSC00152.jpg 

職場新鮮人的面試妝容我建議以清新自然淡粧為主

搭配顯現活力神采好氣色

第一印象就要提升給人的好感度!!

DSC00258

 這個妝容會用到的彩妝用品們~~

強烈推薦THREE凝光水粉霜+THREE凝光潤采盒

創造的肌膚光澤感真的非常細緻又透亮啊! 

DSC00322-已修復 拷貝.jpg

THREE凝光煥顏乳霜 (優雅) 

THREE凝光水粉霜 (色號:203)

THREE 凝光蜜粉

先用凝光煥顏乳霜加強肌膚的保濕打底

優雅這款的質地比較水潤,適合打造輕盈感的光澤美肌,很適合夏天使用喔!

初踏入職場的女孩的膚質通常都很年輕 

所以底妝我選用THREE凝光水粉霜

薄透自然卻有光澤的底粧最無敵了!!

強烈建議這兩款一起搭配使用,粧效非常漂亮啊~ 

 DSC00168.jpg 

底粧的步驟是這樣的:

凝光煥顏乳霜- 凝光明采筆-凝光水粉霜

THREE凝光明采筆 2號色

算是基本色調,主要拿來修飾眼周和唇周等細微部分、色斑雀斑,

或日常補粧使用,不嚴重的黑眼圈非常好用啊!

尤其明采筆的造型直接有遮瑕刷,刷在黑眼圈最深的那條位置

也就是黑眼圈與正常膚色的邊緣交界處

先把黑眼圈校正回正常膚色再刷上粉底,粧效才會飽滿漂亮

DSC00175 

凝光水粉霜的質地是很多女生會愛的水潤透亮感喔!

帶有水感光澤的清透型底粧,日常使用相當適合

透出原本肌膚的質感卻又有足夠修飾提亮潤色效果

我會把水粉霜點在全臉然後用海綿拍彈

讓底粧與肌膚更加貼牢,花點時間好好彈壓

持粧效果會延長許多~

DSC00315

THREE凝光潤采盒

為了展現光澤明亮的膚質,底粧選用凝光水粉霜之外 

再加上凝光潤采盒的提亮幫助五官更加立體

我超超超愛右邊這格珠光淺色

他的珠光粒子好細膩,質地是膏狀所以更貼膚沒有粉感

要在上完粉底液之後疊上它,最後才刷蜜粉

(THREE的凝光蜜粉是沒有顏色的,不用擔心會有厚重感,也是THREE的熱銷商品之一)

左邊格的磚紅色看似很深,其實疊上臉頰後刷開顏色淡淡的而已

臉頰區域的修飾以及頰彩前的潤色打底唷~

DSC00309.jpg

 職場新鮮人的眼粧不需要刻意強調,我建議淡淡的自然有神就好

眼線運用THREE 魅光星采筆 06 TY:THE ART OF NOISE寶石榛果色

下眼頭臥蠶處則是用04 IP:RISE AND SHINE香檳粉紅 加強亮眼度即可

魅光星采筆的色調都相當漂亮~

而且含有4 種植物油成分,質地相當柔順好畫誒!

(荷荷巴油、乳油木果脂、摩洛哥堅果油、月見草油)

重點是它超!防!水!還防油,摩擦也不掉色,容易暈妝的女孩可以參考這支眼線筆喔!!

眼影部分使用THREE 魅光眼彩蜜 #08亮澤奶茶色

微微潤色增加眼粧色澤的透明質感

DSC00319拷貝.jpgDSC00297.jpg

 唇彩是THREE 魅光口紅(絲光)

這次又推出了讓人大生火的五款限量新色

職場新鮮人粧容使用色號是18

是款能夠為表情注入剛柔並濟印象的百搭粉紅色喔!

DSC00295.jpg

 THREE 魅光修容蜜

對!這就是我想全包的系列啊啊啊~

 職場新鮮人粧容的色彩重點我強調於『頰彩』部分

運用了兩個色粉嫩色系疊擦,讓腮紅透出層次也顯露活力感

第一層刷在大範圍的是能為肌膚注入透明感,提升好感色調的的#01白桃粉紅

第二層疊擦在第一層的中間部分,增加紅潤感的效果

使用的是02 提升健康色澤還能強調開朗氣息的陽光粉紅

也是有點接近珊瑚橘的色調~相當百搭的色系啊!!

 DSC00303.jpg

   THREE 魅光指彩 

46 MM:SWEET DREAMS

散發醒目光澤的淺粉紅

輕輕地刷上一層淡淡粉紅,

隨著活力粧容讓指尖沾抹上青春氣息吧!

(偷偷說這個粉紅色超顯白啊~~美翻)

DSC00459    

第二部份是轉職女孩打造的亮眼粧容

工作一段時間後難免會想要更換職場環境

已經有工作經驗的我們,妝容就不再只是清新好氣色而已

更重要的是展現對自己專業的自信感

這款粧容我的設定則是加強臉型立體度

並在眼粧上加了一些小巧思,展現個人特質唷!

DSC00412

底粧運用的品項跟上一款差不多

只是上一款粧容強調光澤,以蜜粉薄薄定粧而已

這款粧容強調半霧面陶瓷肌,以粉餅按壓定粧更能表現平滑膚質

眼粧色彩的色調以咖啡X灰耦色為主角

搭配紫酒紅眼線作為點綴的小巧思

再加上迷人的裸色唇膏

我自己極愛這款粧容啊~~快來看看下方解說怎麼畫

DSC00448

THREE凝光煥顏乳霜 (優雅) 

THREE凝光水粉霜 (色號:203)

這次我搭配了THREE粉底刷,這款粉底刷超級好用!!

它刷出來的粧效非常薄又服貼,強烈建議購入啊

沾了粉底之後由內往外刷,然後再以輕輕畫圓方式

底粧就會在我們的畫圓擺動之中越來越服貼~

DSC00327 

跟黑眼圈的遮瑕不同的是質地上的差異

眼周肌膚要用水潤的凝光明采筆修飾

痘痘、痘疤則要以不容易脫粧的THREE無瑕修飾盒遮蓋瑕疵部位

DSC00343.jpg 

為了呈現半霧面陶瓷肌膚質感

以THREE凝光煥采粉餅做底粧定粧

讓我驚喜的是THREE的粉餅也是做得很棒

一刷上就非常快服貼肌膚不容易出現粉感厚重的狀況呢~

DSC00330 

眼影運用的是THREE 魅光眼彩蜜#11 桃花心木色

疊上兩層色調加強色彩顯色感

眼彩蜜的特色就是很有透明度

很適合喜歡日系淡淡輕柔粧感的女孩使用

DSC00362

在眼粧的部分運用了THREE 魅光星采筆

上眼線-10 JL:FLOWERS OF ROMANCE 幻影黑 

下眼線眼尾-08 DB:THE GOUSTER 酒紅

下眼線眼頭-05 FM:KILLER QUEEN 蜜桃古銅

眼睛是展現粧容自信力最重要的部分

用了三種顏色描繪眼眶輪廓,

在下眼尾以帶紫調的酒紅色輕輕畫上一筆

讓眼粧增添獨特個性散發與眾不同的容質感唷!

DSC00430

 THREE立體光影盒

拜託大家一定要收這一盒!!!!我用過之後真的是瘋狂愛上

這就是我在找的好看又自然又能融合膚色陰影色調的修容色

不要看修容好像到處都買得到,但要找到適合的色調超難

有些修容不是太紅就是太橘,用在陰影處會很明顯一塊

所以當我用到THREE立體光影盒的深色時整個驚喜

修修小臉加強側邊輪廓的效果太好看了啦! 

DSC00438

 修容與頰彩的顏色我實在太有愛了(心心眼)

THREE 魅光修容蜜(頰彩使用)能表現由肌膚透出的紅潤感般自然好看

色號是06融入肌膚的輕裸質感,散發洗鍊氣息的優雅玫瑰

用THREE的彩好容易上癮啊~~想包這系列全色了>.<

DSC00420

轉職粧容的特色在於強調自信力的展現

以凸顯五官立體感為主軸

所以修容與頰彩的選擇用得好也可以讓自信感更加分喔!

再給大家看一次側邊輪廓線條~

修容修在下巴與脖子交界處、髮際線邊緣、顴骨下方

DSC00388拷貝 

眼粧已經是重點了,唇彩就選用THREE 魅光口紅(絲光)

柔和又有水潤清新感的純真裸米色吧!!

17 SC:LOLITA KISS

深深覺得找到適合的裸色比找鮮艷紅色還要難尋覓

17的顏色一幫女孩擦上我的心就融化了~

把唇色變得好柔軟好可口XDDD 

DSC00373 

THREE 魅光指彩 

45 PS:DANCING BAREFOOT

這也是主視覺的使用色喔~~

相較於柔嫩的粉紅色,薰衣草紫更能帶出優雅氛圍

這次新色指彩中多半都含有珠光

往常我不喜歡含珠光的質地,但是THREE運用得超好

讓指彩反而表現出淡淡透明度的輕裸效果~真好看!! 

DSC00465.jpg 

最後跟大家分享一下這次THREE的秋粧形象照與新品們吧!

注意看喔~模特兒用的頰彩超級迷人~

尤其是右邊這張透著粉紅柔嫩色調的臉頰,太讓人難以招架

秋粧主題是Draw a line. 畫出自己的道路。

主角就是我畫的兩款粧容中都有運用的THREE 魅光星采筆

THREE2 image055_0

可別小看魅光星采筆,跟一般眼線筆很不一樣啊!

THREE 在每一支色彩中,加入相反色系的多樣珠光,

潛藏似有若無的時尚灰調,會隨著角度變化和眨眼瞬間,折射出不同色彩層次唷!

一頭是星采筆端另一頭則是可以暈染線條的刷毛頭

螢幕快照 2016-07-27 上午11.25.23

THREE 魅光眼彩蜜

新色 5 色 各 NT$1,200

帶給雙眸透明光澤與清透眼粧~

適合喜歡淡淡柔和妝容的女孩使用

DSC00143.jpg

我一直嚷嚷著要全包的修容蜜跟唇膏要來了!! 

THREE 魅光修容蜜

新品 7 色 各 NT$1,100

第一次用修容蜜完全意外會這麼好用耶!

勻開的色調很自然像從肌膚透出的紅潤

不會有蜜狀容易不均勻的狀況出現

另外它的保濕力很好,可疊加於其他唇彩之上,打造微霧面粧感。

 DSC00141.jpg

THREE 魅光口紅(絲光)

新色 5 色 各 NT$1,250

這款口紅有 50%以上7種植物油為主的保濕成份喔!

既能持久維持色澤,也能整日保持剛完粧般的新鮮水潤

我最愛17裸米色與18粉紅色

另外19復古珊瑚玫瑰,20清透可愛紅,21艷澤復古紅寶石色也都令人喜愛啊~ 

 DSC00146.jpg   

THREE 魅光指彩

新色 7 色 (含 2 色限量) 各 NT$600

THREE的指彩是我近期唯一會買的指彩品牌耶!

很好上色又快乾又不會有臭味

重點是顏色調配的特別優雅

尤其裸色粉色紫色都是他們家強項

除了新色還偷偷推薦超級熱賣的#31~哈哈

擦起來手指尖很高貴,動作都會配合著有氣質吶~

DSC00147

 這篇耗盡姊的全身能量了~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改造囉!

化粧不是把顏色抹上而已

先了解自己的需求再找到適合的質地、色系搭配

 畫好一個精緻的粧自己也會很開心呢~

感謝可愛的女孩願意出借她的素顏照讓我示範

下次再邀大家來讓我繼續嘗試不同的改造主題吧~

 

哦哦!!對了,這次很開心搶先用到THREE16秋粧所有的商品,

 但提醒大家一下哦!這次是分2次上市~ 

魅光星采筆在8/10只會先上01-02-03這三個限量色! 

其他色號還有魅光口紅(絲光)要到9/7第二波上市才買的到哦! 

(大家應該都心癢癢了...也只好讓大家等等啦!)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