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527

 做彩妝工作已經算不少年了,摸過遇過的膚況很多

從這些經驗中我發現妝容要服貼除了妝前保濕之外,

我還會建議女孩們或是新娘們請定期做做居家輕度的臉部去角質

大約一兩週做一次就可以了~磨砂按摩的時間也不需要太長

有做去角質的肌膚摸起來有差,上妝後更是明顯感受得到

肌膚每28天就會代謝老廢角質,把老廢角質清除掉妝容才會顯得平滑

但是但是!!現在有太多女孩是敏感肌膚質,

過於刺激的去角質產品反而帶來反效果

所以我建議大家可以試試看比較溫和的去角質保養

ERNO LASZLO奧倫納素 永恆之泉 淨白煥采霜

不管是新娘兒或是女孩們的日常保養都很適合唷

連我這種容易敏感的膚況都可以用,大家可以放心了~

而且可以趁著最近母親節檔期作為禮物買給媽媽用

因為不只是我們目前年紀很適合,辛勞的媽媽們更是需要呀~

DSC04533

永恆之泉 淨白煥采霜可以溫和軟化表皮老化角質

然後是很獨特的雙劑設計唷!

這兩罐是裝在同一盒內

第一階段用的是方罐這款

盒內附有小刮勺

DSC04538

去角質霜中含有黃金晶球微粒,可以輕柔軟化鬆動老廢角質,

又能緩效穩定釋放內含的植物精萃與油脂成分潤澤角質,提供滋養與修護

DSC04546

 一抹到臉上用起來就覺得好有趣

因為會立即感受到溫熱感耶!!

碰觸到臉部肌膚後會產生溫熱度,按摩著覺得好舒服

DSC04562

 

第一階段方罐還是有些微顆粒幫助角質代謝

建議大家按摩時不要太久

說明書上建議三分鐘左右

像我大概一分多鐘快兩分鐘就會加下一劑了

DSC04565

 

在臉上散發的溫熱感好舒服~

這冬天用起來更是令人著迷啊!

忍不住會想要讓它多停留在臉上一會兒

不過身為敏感肌人就算再溫和的去角質我們都還是要節制點

適當的時間內我們就可以停止按摩了

DSC04575

第二階段長得有點像精華液的罐子

是能夠將活性乳酸精華深入肌膚深層軟化老廢角質、鎖住水分養分,

全面強化角質層的保水機制,豐富維他命C成分能保濕亮白、

細緻豐潤、賦活肌膚、提升肌膚保護力

DSC04552

 

打開後是滴管式的造型

說明書上寫著需要加入二到三滴的分量

DSC04583

 質地是水透感的液狀

放在手上後往已經塗抹第一階段的臉上擦去 

DSC04586

 

一放上去也是會有立即發熱感唷!

但是這個溫熱度會比較快消失

跟第一階段的霜狀混合一起稍稍按摩等待一分鐘後就可以清洗了

DSC04593

 

永恆之泉 淨白煥采霜夠溫和所以我在按摩後臉也不會發紅

之前用過顆粒感比較明顯或是按摩太久反而臉部會敏感

DSC04598

 

接下來乖乖沖洗掉跟老廢角質說掰掰~

DSC04603DSC04604拷貝

洗完之後的臉色變得明亮

尤其是比較容易暗沉的額頭也發光了!!

再來就是鼻翼旁有些小粉刺會被清理掉

這對之後上妝來說相當有用,底妝服貼性會更好呢~

DSC04635

 跟大家分享我之後上妝的狀況

我用新粉底液他的妝感偏向薄透,

可以潤飾膚色卻又能保有肌膚亮麗質感

想要用薄透型底妝一定要先將自己的膚質顧好

誰都不想被看出擦上厚厚底妝

所以花一點時間把膚質照顧好,

去除老廢角質提升代謝,加上保濕保濕保濕~是非常重要的事啊!

以上我的心得就提供給大家參考唷~~

DSC04832

DSC04837

 

送給媽咪最好的禮物這次可以從保養換成深層清潔的去角質試試看

有了代謝良好的膚況之後的保養品吸收也會更好唷!

最後想要瞭解更多的話請參考以下網址唷!

Erno Laszlo官網: http://www.ernolaszlo-tw.com.tw/

Erno Laszlo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erno.laszlo.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