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每年最令人興奮的兩大檔期之一,母親節購物季!哇哈哈

買媽媽的禮物就是購物最好的藉口

選媽媽的當然也要選自己喜歡的才買得開心,

然後送了媽媽之後好像理所當然買個禮物給自己,這趟購物旅程才算完美XD

這篇就要記錄超適合送給自己(當然媽媽也可以)的禮物!!

NARS美拍裸肌蜜+NARSissist 極度自戀12色眼彩盤

 

NARS美拍裸肌蜜才出沒多久我就耳聞到許多好評

半霧面的妝感很貼膚又能顯現天生好膚質的狀態

之前出的瞬效裸肌蜜跟美拍裸肌蜜都是NARS裡最適合日常妝容的底妝呀!

瞬效裸肌蜜的底妝更加薄透,遮瑕力稍低

新出的美拍裸肌蜜遮瑕力比較好一些,但是妝感又屬於自然輕薄

所以想要稍微有一點點遮瑕力的女孩可以選美拍裸肌蜜~

DSC01825.jpg

我用的色號是light 1

這色用起來跟我臉的膚色差不多,

比脖子稍稍白一點點(不過我脖子比臉深不少)

DSC01826.jpg

來看看試色在手背上的質感

在塗開的部分很明顯可以發現質地很輕盈的感覺

輕輕推開一層,手上不會感到有黏厚感

反而很快在臉上定妝,卻又不會使肌膚乾澀 

DSC01828.jpg

我用一款類似水彩筆的粉底刷上妝~

覺得這支刷子很有趣,好像真的在臉上畫畫一樣

刷出來的底妝也會稍微薄透些

我喜歡用粉底刷子上妝之後再用海綿按壓

可以讓底妝更為貼合肌膚,減低脫妝機率

DSC03972.jpg 

因為美拍裸肌蜜本身夠薄透自然,所以妝前妝後的對比差異不會太大

主要能把我在意的泛紅遮蓋,又能保有肌膚原本質感

散發的亮度像把肌膚打了薄薄一層柔焦的效果~

DSC03976.jpg  

再來是本篇重頭戲(興奮!!)

畢竟色彩類總是能引發我無法控制的蒐集癖

一看到12色眼影盤的預告出來,就打定主意我要擁有他啊!!

 

NARSissist 極度自戀12色眼彩盤

原價NT$9,582

特價NT$2,850

色調包含

貝殼粉、熾裸膚、晶礦咖、松露黑、閃耀金、豔陽橘、

拿鐵咖、火曜黑、鋼鐵灰、皇家藍、羊毛褐、星空黑

NARSissist系列的蓋面都是鏡面設計,俐落簡單

DSC03942.jpg

上排四個顏色都是日常很常會用到的色系

所以在設計上也做得比較大格一些

下方八色則是普通見到的大小

整體來說一盤多功能型的眼影,而且上排左二都能當成打亮色

而且打亮效果超級美!!

等我下方再跟大家好好說明

DSC03943.jpg

這盤之中有四色霧面色(米白、淺拿鐵棕、深藍,墨黑)

盤子上看藍色好像有點張揚搶眼,其實實際試擦顏色很重又深

所以基本上極度自戀12色眼彩盤的色系都很保險安全

以大地色為主體,眼尾的煙燻則可以換成不同深色系轉換搭配

光是前後兩色漸層的搭配就讓我們能玩出許多組合了耶!

 DSC03948.jpg 

上排左二的淺香檳金色拿來打亮超好看

怪不得要這麼大格才夠啊

也因為實用度很高這盤眼影我用過之後立馬放進化妝箱裡 

DSC03950.jpg

以我目前的工作性質來說淺色會是最常用的顏色

霧面咖啡,霧面米色,米黃,香檳金色,金棕色

再加上偶爾才會用的深邃色

帶這盤出門小煙燻或是自然裸透淡妝都能應付得來

DSC03955.jpg 

NARS眼影的操控性比許多家專攻專業彩妝品牌來得優秀 

這盤顏色珠光質地系列會接近盤中看到的顏色 

霧面色則是比原本盤中的還要深一些

DSC03958.jpg

 這次眼妝的部分我想運用平常比較不會使用的藍色系

其實藍色很美~下排左一的土耳其藍更是帶來神秘感

我的眼妝前半段用較為柔和的金棕色

但是眼尾就可以玩多點變化

把藍色眼影放在眼尾畫個倒鉤

讓眼尾延伸拉長,眼妝放大效果會更明顯

 以金色與深藍色兩種對比色做出層次

眼妝重點顯現得很清楚了~

所以假睫毛就選用我日常最愛戴上的

『像刷過睫毛膏般的自然款1cm小心機假睫毛』http://goo.gl/jefIuy 

 腮紅刷上NARS的Luster

NARS的腮紅已經是它們家最經典的明星產品了吧

只要追求顯色飽滿色調的腮紅,NARS必是首選啊!

這色是我工作室的造型師EV推薦我的

雖然顯色,但用腮紅刷輕拍上臉頰

還是能創造輕輕柔柔的可愛感色系 

 眼妝的眼尾悄悄做了上勾的弧度

所以眉毛部分我也特別做了小調整

平常眉型比較一字,這次在眉峰強調了彎度

整體妝容看起來會更加俐落呀! 

 頭髮終於留到快可以全放在側邊的狀態~

這是我快10年來留過最長頭髮了 

 再來我要跟大家強烈推薦上排左二這格打亮色

別看這格淺淺淡淡的

它的金色調好細緻好美~ 

DSC03990.jpg

 把鏡頭拉到很近很近

臉頰因為打亮後看起來超飽滿

近拍可以看到粉質很細不會看到顆粒感

粉夠細提亮光澤才會自然漂亮啊!! 

最後就是完整妝容時間讓大家參考唷!

undefined

 

 

 

 

 

把頭髮用離子夾創造一點捲度

今天的我看起來好不一樣~哈哈 

幫大家整理一下本篇重點~哈哈

NARSissist 極度自戀12色眼彩盤是最近母親節檔期的限量品啊!

(限量是重點!!!)

記得記得打亮色這個要好好運用啊~超推

霧面棕色可以拿來加強眼尾深邃感

眼妝色調較為明顯時, 搭配不超過1cm的假睫毛才不會喧賓奪主唷!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