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091.jpg 

在日本進修來到了第四天,

上課的老師們多半已經四十幾快五十歲了

但是保養得當,年齡的增長反而成了優勢

不僅外表優雅,成熟而自信的姿態好迷人啊!

由他們來教緊緻排毒按摩更有說服力

在課堂中學了他們的按摩手法之後

回到飯店馬上配合我帶的保養秘密武器嘗試

這幾天上課雖然密集,資訊量暴增

但是用秘密武器保養完後,看起來還是蠻容光煥發的呀~呵呵

不要搔得大家心癢癢,快快公布我用的是秘密武器是

Sisley抗皺活膚御緻駐顏霜

這罐乳霜非常厲害,

我相信大家一定知道老化不只有我們年齡增長的影響

環境造成的老化因素太多了,加上本身的壓力來源

這些問題每一天都在催促著我們的肌膚變老(淚)

還好我們還有可以信賴的保養品牌能依靠。

抗皺活膚御緻駐顏霜

是Sisley首度發表業界最頂級抗老乳霜的17年後,

再次突破自我的最高標準,

針對了基因、環境、還有熬夜、飲食等等帶來的行為性老化問題進行改善

把肌膚細胞恢復健康平衡狀態

這也是Sisley首次針對受到行為性老化影響的細胞生命周期,

進行充分的修護改善,更全面完整地解決現代女性的肌膚老化問題。 

DSC04115.jpg

 在保養的第一步驟就是關鍵

我會用SISLEY抗皺活膚前導水精華

我好喜歡這罐前導水精華,已經用了第二罐囉!

DSC07276拷貝.jpg 

關於Sisleÿa抗皺活膚系列的誕生概念來自於

很多人擦上多種保養品都感受不到效果

保養品成分難以吸收或是效果不夠持久

所以SISLEY研究了第一支俱有前導概念的抗老精華液 

SISLEY抗皺活膚前導水精華

這罐精華液可以作為所有保養步驟的第一步唷!

讓後續保養吸收效果更好

DSC04095.jpg

 前導水精華本身也有補水與滋養,抗老作用 

通常抗老產品多半比較滋潤質地濃稠 

但它卻不油膩也不黏膩 

擦上後好快就被肌膚吸收 

DSC04102.jpg

 接著是本篇重頭戲!!

Sisley抗皺活膚御緻駐顏霜

剛剛有說到除了年齡的增長之外,

喝酒、熬夜、還有紫外線都是影響老化元兇啊!!

想想我之前工作常常需要曬到太陽

怪不得現在肌膚也比較容易覺得乾燥~嗚嗚 

DSC04113.jpg

 身為抗老產品『滋潤』是必要性的元素

駐顏霜以我目前的年紀用起來相當合適

我在晚上的用量會用多一些,白天則薄薄擦上

另外對於極乾燥肌還有加強滋潤版可以選擇喔~

DSC04119.jpg

為什麼說這罐乳霜很厲害呢?

我覺得sisley的保養科技太強大了

駐顏霜裡的活性成分各自針對影響細胞生命周期的三個面向:

細胞能量、生物節律以及細胞壽命,來防止細胞受損脆弱

這之中的植物活性成分波斯洋槐萃取

能幫助細胞粒線體充分製造細胞運作所需的能量 

,修護母細胞因為細胞疲勞所造成的受損

我再擦上除了全臉抹上均勻之外

還會用一些在雙手手掌上來回搓熱

先聞一聞駐顏霜的清新芳香氣息

從嗅覺開始進行保養,也讓心情更放鬆些

DSC04132.jpg

接著以握拳姿勢由下往上提拉動作

從下顎線到髮際線部分

這個動作可以更幫助駐顏霜吸收

然後還有暫時性讓下巴線條更明顯的效果唷!

睡前再累再想睡我都會乖乖做一下這部分的拉提~哈哈

DSC04137.jpg

動作不用大力,輕輕柔柔的滑動就好呀~

駐顏霜之中含有蘋果籽萃取的熊果酸與活化素可對抗自由基、抗氧化,

並加入了雷特利萃取與斗蓬草萃取,

不僅能緊實、保濕、舒緩肌膚,也能减缓老化皺紋,重塑我們臉部線條

就是因為駐顏霜太厲害了~所以我才這麼勤奮乖乖天天擦上

DSC04142.jpg

抗老化要讓肌膚緊緻,做醫美有一定的幫助 

但是我們不可能天天都跑醫美診所

所以在家一定要有一罐強而有力的抗老化保養品

駐顏霜歷經了17年才新推出升級版

能夠以一推出的姿態維持17年長時間不敗,

在這汰換率極高的年代超級不容易

就知道這罐乳霜極為經典了呀!

這是我隔一天睡前起床拍的照片

一起床肌膚就已經建立好美肌模式了~哇哈哈

而且下巴線條好明顯(我最關心下巴有沒有垂垂的了)

看到好肌膚一天的一開始就有好心情

趁最近母親節檔期開跑,快把駐顏霜帶回家吧!!

DSC04196.jpg 

最後跟大家分享試用體驗訊息唷!

Sisley母親節抗皺活膚御緻駐顏霜的網路兌換活動

GOGOGO前往兌換:http://goo.gl/c1FyXO

線上填資料,即可至全台指定專櫃體驗新品,

還可以兌換抗皺活膚御緻駐顏霜4ml+抗皺活膚前導水精華1.5ml體驗組 唷!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