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161拷貝.jpg

久違了紫色眼妝,好久沒有遇見優雅令人迷戀的紫色啊!

去年在日本買了柔美的18櫻織卻忘不了19淡藤透的獨特配色

只是現在買眼影挑色彩似乎被工作牽制,總覺得大地色才能常用

卻忘了以前愛追各種色彩喜歡不同風貌配色的自己

不過SUQQU眼影就是有種魔力,不會因時間久了而淡忘

反而沒收到的遺憾越會往心裡鑽去,有機會就想把這空洞補起來啊!

DSC02277.jpg

我,還是跟淡藤透相遇了~

DSC02280.jpg 

SUQQU 19 淡藤透裡優雅淡定的紫透著少許寧靜粉藍色調 

不是第一眼進入眼簾的必收色,但細緻服貼的粉質與令人印象深刻的配色 

卻越看越吸引,越畫越上癮,這就是SUQQU眼影的魅力 

這盤配色可以畫出鮮明個性也可以輕柔淡雅

DSC02284.jpgDSC02286.jpg 

除了主色調之外,SUQQU的淺色格多半很有看頭

這次左上角的白色擦起來屬於偏光色

記得以前戀愛魔鏡很擅長用這種質感

可惜MJ現在不見魔幻氛圍了~

現在出的系列越來越少女,反而沒了獨特性

啊!扯遠了~我是要說這珍珠粉偏光真是美得很有看頭

冷冷的粉藍紫像極了今年PANTONE推出的寧靜藍

只是更沾染了點粉嫩嫩的紫調

淺膚金色反而是這四格中最自然的顏色

拿來畫在臥蠶上是很好的選擇~

 

DSC02291.jpg  

 我這次把紫色作為大範圍主色調

整個眼皮都暈染冷冷的紫,色彩疊的越飽和越好看

想到幾年前我很愛用紫色眼影當主角

喜歡偏冷的淡藍紫色讓肌膚顯得更加白皙

其實用這樣的顏色比大地色更缺少難度

只要掌握同樣是冷色調的色彩配在一起就搭了! 

DSC01141拷貝.jpg

想要把紫色運用得漂亮就是唯一秘訣就是疊疊疊

不斷地疊到色彩很飽滿的狀態

直到蓋過眼皮膚色才行

眼尾用深咖啡色加強深邃感

我想要乾淨的眼妝,所以深色暈染不需要太高

只要做在眼角小三角區就好

DSC01143.jpg

DSC01145.jpg

 唇彩用的是肌膚之鑰薔薇唇膏 203

搭配THREE唇蜜

配合眼影顏色用比較桃色調的唇彩

紫X桃紅就跟綠X橘一樣完美組合 

DSC01150拷貝.jpg

收了太多太多支THREE的唇蜜

一定要開一篇特輯跟大家分享

愛到讚不絕口啊~~

四月去日本買ADDICTION黑、白唇蜜後再分享好了

DSC01154.jpg   

腮紅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是NARS-2016春妝 IMPASSIONED  粉紅幽蘭

ST-PAUL-DE-VENCE  

NARS 春妝眼影已經搶到翻了我居然沒買到(哭哭)

至少能擁有腮紅已經很滿足了~

DSC01171-1.jpg 

最後就是完整妝容時間

 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DSC01168.jpg

DSC01178.jpg  

自從中山站的SUQQU櫃點開幕後對我來說真是極為危險啊

因為搭捷運的關係,去中山站購物比較方便

所以三月初才開幕我就去了兩次

而且一次都不小心帶了不少回家

SUQQU真的好可怕啊啊啊...

下次再跟大家分享我到底又補了什麼

明明四月初要去日本進修就可以買了

可是我就是等不及啊.....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