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334.jpg 

最近天氣都陰陰的,但是保養彩妝風潮卻不會因此停下腳步

默默地提醒我已經要開始實行美白功夫啦!

我去年夏天做外拍工作長時間在陽光下曝曬

有時候工作一忙就忘了補防曬,真的很要不得要不得

因為我發現臉上的小斑點好像比以前多了(崩潰)

斑點就跟體重一樣,一不注意就就飆升....

現在要控制就得多花點心力了啊!

除了斑點以外皮膚狀況還是常常會因為生活忙碌、作息不正常、常常需要上粧

都是會影響造成肌膚暗沉、長痘留疤留斑等問題,

這些情況跟斑點一樣難搞啊!

趁著換季時機進行對斑對暗沉的斷捨離啦

 

這次跟資生堂合作體驗2016資生堂東京櫃驅黑淨白系列

再進化的3D美白科技,針對想確實美白的女性,以最先進研究技術解決斑點困擾

美白產品每年推陳出新這麼多,但最讓我印象深刻的還是驅黑淨白露

過年期間到現在都有乖乖使用以下順序

驅黑淨白亮膚水→驅黑淨白露3D→驅黑淨白亮膚乳

加上新染的亞麻綠髮色,覺得臉色被大大提亮了呀!

 

驅黑淨白亮膚水

DSC01339.jpg 

整個系列都是用按壓頭設計的包裝

壓滿一次就是整臉足夠的份量

DSC01364.jpg

化妝水先擠在化妝棉上整臉擦拭,作為基礎保養的開端

DSC01359.jpg

再來是我最近熱愛的保養方式,用可以撕開的化妝棉沾化妝水後整臉敷上

這個步驟對於肌膚容易泛紅的我來說超級需要

可以先讓肌膚變得柔滑並且表面的溫度可以降低不少

對於我後續上妝更能維持服貼長效持久妝容

DSC01367.jpg

 雖然小斑點一時三刻消失不了,

但是才用化妝水敷過臉就已經有透亮感顯現

DSC01373拷貝.jpg

驅黑淨白露一直是日本暢銷美白熱賣品,

這罐是成分再進化的全新"3D鎖定淨斑"科技升級版

為什麼驅黑淨白露可以維持這麼長的時間受到大家愛戴呢?!

資生堂最新斑點預防研究給了我們一個說明唷~

他們運用最新3D解析技術剖析斑點在肌膚內的分布情形,

並搭配全新研發「3D鎖定淨斑配方」,使美白成分滲透至肌膚內,將肌膚表層至深層的斑點一網打盡。

 

驅黑淨白露3D 

DSC01349.jpg     

我自己已經買過好幾代的驅黑淨白露

除了美白效果符合我的需求之外,連滋潤度都很合乎我的喜好

尤其今年天氣比以往更乾一些,用起來更是合適

而且對於斑點淡化來說是非常有感的成效

DSC01386.jpg

對我來說我會把驅黑淨白露界定為精華液

不過在質地上則是像乳液一樣的質感 

DSC01390.jpg

整臉抹上之後可以在想要加強白皙的部位多塗抹一層

例如想要對付臉頰上的斑點們

以及我的嘴唇上方有個痘疤印記

年紀越大長痘痘後的疤痕越難消除

還好乖乖擦驅黑淨白露是有幫助的!!

DSC01396拷貝.jpg 

打擊完重點黑斑後,緊接著用驅黑淨白亮膚乳

利用亮白乳提升肌膚代謝力,排出黑色素

驅黑淨白系列裡都添加肌地美白阻黑劑(白百合、葡糖胺HCL、甘油) ,

可以幫我們雙重修護並阻斷黑色素生成路徑,切斷黑色素生成的機會

先做好預防比起之後再修護更好解決的多呀!

DSC01344拷貝.jpg 

很喜歡這次驅黑淨白系列的造型,跟往年有點類似

但細節上又有多了變化

乾淨潔白的色調配上優雅的弧形線條

擺在化妝桌上也能形成一區漂亮景色啊! 

DSC01404.jpg 

驅黑淨白露比較偏向滋潤乳狀

而亮膚乳則是乳白色液狀

但同樣的是延展性與吸收力都很好

完全不用擔心用了美白產品而滋潤度不夠的問題 

DSC01406.jpg 

對我來說亮膚乳就像保養最後步驟鎖水防護層的作用

肌膚的光澤感到了這邊更能顯現

藉由指腹按摩的動作,把代謝的黑色素排出

就讓我們喜歡的白透感留存就好~~ 

DSC01411.jpg 

最後也是我想跟大家分享的小秘訣

我在做妝前保養時我會把膚況的滋潤度與亮度提升到下圖的程度

微微濕潤保養品八分吸收的狀態

這樣一來擦上底妝會更服貼

對於局部斑點暗沉的遮瑕更是有幫助

不會出現想要刻意修飾而顯現的厚重粉感

薄透發亮的光澤肌,即使2016我相信依舊還是大家喜歡的主流啊!

DSC01420.jpg  

最後跟大家分享驅黑淨白露的活動網站,

可以在這兒索取體驗品喔!

http://goo.gl/sVKGj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