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304

12月初跑回台中一趟,除了回娘家當媽寶之外,

另外也造訪了位於漢口路上的資生堂專門店-薇雅

這家設有老闆娘親自進行美容課程的美容室

在全台灣的業績是數一數二厲害的

這裡面有我之前愛買的碧麗妃,還有我這次來主要認識的dicila緹詩娜 

DSC08176.jpgDSC08177

dicila緹詩娜或許有些人不是很熟悉,像我之前曾聽過他的底妝很好用

但一直沒特地進專門店找機會試試,

趁此次dicila的邀約,摸了全品項商品,更清楚保養每個細節

如果以這樣的說法,大家就可以馬上了解dicila的屬性

他可以說是資生堂專門店裡的肌膚之鑰啊!!

滋潤保溼抗老相當厲害的品牌!!

CIMG0047.jpg

美容師會先詢問我們對於肌膚膚況的困擾

像我就是喜歡保養越簡單越好

另外肌膚保濕與緊實度都是我在乎的部分

DSC08194.jpg

dicila的保養多半都加了玫瑰

玫瑰的採收還有限定花開時間,據說這樣萃取的香味更加迷人

適當的香氣能幫助我們更加放鬆,

尤其工作緊繃了一天之後更需要溫柔的香氛包圍啊! 

DSC08218.jpg DSC08217.jpg   

dicila的瓶瓶罐罐數量不多,也就是靠這些商品做到最有效的保養

以下商品就是試在半邊臉所用到的部分

DSC08187.jpg

再擦化妝水之前,會有個觸感體驗

因為dicila有分水嫩(F1、F2)與柔潤(M1、M2)款

透過所謂的「肌膚感性」(也就是藉由手指的初步觸摸)找出喜歡的質地

這樣擦保養更能貼和我們的喜好呢~這點好貼心

CIMG0054.jpg

化妝水我喜歡水嫩使用感裡面的滋潤款質地

新EX緹詩娜白金緊妍活膚露 F2(滋潤)

乳液則是喜歡水嫩使用感的舒爽觸感

新EX緹詩娜白金緊妍活膚乳 F1(舒爽)

到了12月~2月這陣子我的膚況就會特別乾燥

用滋潤的保養品肌膚的水亮度才會更明顯

瓶身上緣的設計是呼應成分中的玫瑰花瓣很有巧思

DSC08214  

化妝水乳液都先浸潤化妝棉再擦在臉上

自然清新的玫瑰香氣聞了好舒服

CIMG0061.jpg

美容師另外還幫我用化妝棉濕敷的方式保養

我超愛dicila的化妝棉啊!!彈性好好而且小小一張就能撕成整臉敷上

重點是一定要整張化妝棉都濕潤才行唷~ 

DSC08205.jpg

你們看~~拉開彈性好大,這樣的面積放在臉頰剛剛好

DSC08212.jpg

這是最簡易的濕敷敷臉方法

另外上妝一陣子之後肌膚變得乾燥

也能用同樣的方式把化妝棉浸潤後貼在乾燥處

即使臉上有妝也能覆蓋上去

敷完之後底妝又能像剛上妝一樣變得超貼不會脫妝

活膚露也因為分子細小而被完整的吸收!

對於身為新秘的我,感覺更可以好好運用~~

畢竟幫新娘化妝都是要在短時間達到最好的效果啊!!!

透過這樣5分鐘的濕敷,感覺皮膚的狀況變得很好,上妝也會更容易!

DSC08298.jpg 

用淡斑產品除了針對我臉頰上的斑點外

另外則是想讓肌膚變得更具透明感

dicila 蓓蒂米娜 極光淨斑精華 

我很喜歡這罐精華呢~

雖然主打淡斑可是能幫我們做到保濕與純淨度

味道則是添加了甜橙精油的香氣,聞起來好清新

DSC08224

同系列也有保濕精華與醒膚精華可以選擇

DSC08181.jpg

使用一粒珍珠的份量就足夠整臉用囉!

說起來這樣還挺省的呢~

記得整臉擦上後可以用手掌包覆整個臉部往太陽穴提上

才擦上我就覺得臉好亮啊!!

DSC08319.jpgCIMG0104.jpg

另外還有相當厲害針對肌膚老化口袋設計的

塑膜調理組(極緻緊妍抗皺之星)!

這能針對我們的魚尾紋、法令紋這些動態細紋們做最好的調理

 DSC08258

貼在眼周與嘴角旁邊

我覺得這是平常敷臉很容易忽略的地方

多半都著重在臉頰乾燥部位

剛好趁這機會好好照護一下這些容易顯出老態的下垂紋路們

DSC08261.jpg 

貼上之後與肌膚密合度好高

貼著做任何事都好方便,不會有精華液滴落不服貼的困擾(當然踏出門就不好意思啦~哈)

敷大概15分鐘,我趁這時間還體驗了dicila髮品系列

哇!這一用不得了~髮質看起來變好好唷

立馬購入幫我試用的兩款XD 文末再跟大家說我買哪些

CIMG0117.jpg 

右半張體驗到面膜之後我已經覺得肌膚亮度光澤超美

除了比較深層的斑點外其他部分看起來都好乾淨無瑕

整個細紋變淡了,毛孔好像也縮小了些!!!

DSC08255.jpg  

再來用用乳霜將上面用過的保養成分鎖在肌膚

蓓蒂米娜 W彈力激活乳霜

這是高機能頂級乳霜,

對於維持肌膚緊實度相當有幫助喔!

DSC08225

看我用完的這半邊肌膚的澎潤度似乎比沒用前更好

尤其是蘋果肌似乎上提一些,法令文看起來就沒那麼深了

眼尾角度也稍稍往上揚了點

DSC08269拷貝.jpgDSC08280.jpg

右半邊臉部試用完之後,

我在左半邊又嘗試了蒂米娜 煥妍光雕凝霜 

具有輕微代謝老舊角質的作用

用了它之後肌膚變得好乾淨好滑!!

強烈建議平常沒有去角質的女孩收入一瓶啊~

他也能幫助後續底妝更加服貼

DSC08286.jpgCIMG0141.jpg

只是去完角質臉的乾淨度就跟另一邊上完保養接近(右邊未去角質)

這罐我自己也想收兩條,除了自己用之外,新娘上妝前也可以使用

DSC08292.jpg

接著嘗試dicila另一罐更高級的蓓蒂米娜 繽氛晶鑽凝霜

我買過也用過萬元乳霜

但是以下這罐要價23000啊!

非常貴婦的售價但是對臉部緊實度的提升效果更快速

因為效果實在很有感,這罐已經記在我的抗老名單中

DSC08309.jpg

DSC08314.jpg

最後保養完的臉部亮度超超超超喜歡!!

好乾淨好水亮這就是雜誌常提到讓我嚮往已久的透明肌啊!

沒有上妝卻像上完妝後的透亮膚質~

dicila讓我好驚豔!!

DSC08324.jpg

接著就是我前面提過最早知道dicila就是底妝部分

比起保養品來說彩妝品項不算多

但該有的選擇都足夠一般妝容需求

粉霜,蜜粉,粉餅,頰彩,口紅,眉筆,眉色定型液,眼線筆

DSC08180.jpg

dicila也有像131的底妝刷具喔~

刷起來柔軟比131的毛用起來更舒服

畢竟是專門店版的肌膚之鑰

材質有更細緻的挑選過

DSC08174

粉霜有6款顏色唷~一般膚色挑選都可以找到適合色號

這款粉底我覺得稍微具有遮蓋力一些,對於斑點痘疤肌膚狀況都能遮蓋

延展性不錯的,一米粒大小就足夠整臉了唷!

肌膚狀況不錯的女孩用量甚至可以更少

DSC08182

有偏粉也有偏米黃色調

undefined

要不是這天要順便了解dicila的彩妝,

我想保養後的膚況已經美好到不想上妝了呀(覺得滿足)

美容師幫我用海綿上妝,這個海綿厚厚的好有彈性

價格才300多,體驗完之後我也買了一個回家~哈哈

跟我愛收集肌膚之鑰粉撲是一樣的概念~好好用耶!

undefined

品牌設定的年齡層屬於熟齡肌膚,

所以彩妝上的顏色會比較自然柔和些

頰采有,蜜桃粉、蜜柑紅兩款色

質地濕潤,輕輕點壓在臉頰,能帶出從肌膚透出的好氣色

 undefined

唇膏也很值得推薦唷!帶有光澤的水亮質地

保濕度很好之外顯色度更好~~~我選了粉橘色試擦

顏色好有活力呢~

undefinedundefined  

配合現在人的髮色多變化,眉筆也有三色可以選

我最近很愛亞麻色調的眉筆

undefined

這款眉筆有很貼心的設計喔

筆頭是斜角切面,另外筆管內有斜角筆削

這樣不用擔心筆頭形狀鈍掉!!

undefined

淡淡粉紅色調的蜜粉幫肌膚做到最後提亮

盒內附了厚厚長絨毛粉撲 

undefined

undefined     

最後完妝效果!!

好喜歡橘色唇膏的顏色啊~

頰彩上臉之後意外的是顯現粉嫩感耶~

CIMG0162.jpg         

最後跟大家分享我買的兩個髮品  

趁著等敷臉時間到前用剛剛好 

首先是能讓頭皮感到清涼放鬆感的頭皮抗齡養護精華

這裡面的成分能舒緩頭皮易癢,易過敏

剛好我媽最近就有這樣的困擾,買來給他用用

他說每天用一下頭皮變得相當舒服喔!

CIMG0118.jpgCIMG0119.jpg

另外是亮澤護髮晶

自從近期頭髮留長到肩膀處我開始重視髮質亮度

終於懂了長髮女孩追求柔順髮質的渴望了

從毛躁髮變的服貼有光澤,看了心情很好耶!

這罐用一小滴就足夠,而且香味可以持續一整天~超讚

CIMG0124.jpgCIMG0128.jpg  

以上就是我這次的dicila分享囉!

這個品牌不一定每一家專門店都有,

但有好多項產品都蠻值得大家走一趟去靠櫃看看呢

所以大家要去的話記得先上網查一查家裡附近的專門店有沒有進喔!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