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2 

最近用到非常厲害的底妝!!

首圖完全沒有任何粉底液,而是用粉餅打造的底妝

是不是很像粉底液光亮的感覺,因為這款粉餅就是由粉底液壓制而成唷! 

最近底妝的產品越來越多,CC霜、氣墊粉餅

但是不管各式各樣底妝出現

對我來說定妝的粉餅跟蜜粉是絕對不能缺少的

蜜粉純粹用來定妝

但粉餅有定妝跟修飾肌膚的效果(就是粉底液跟蜜粉的結合)

且就算用蜜粉定妝完我還是會用粉餅加強在容易脫妝的地方

例如眼下、鼻翼部位輕輕掃過

這樣會大大減低脫妝窘境的機率

(這是我的小訣竅,記得之前文章有提過)

 

 

身為彩妝師的我摸過太多底妝,對產品要求度真的很高

一定要夠好用又足以滿足大眾合用的彩妝才能放進彩妝箱內

畢竟攜帶外出的小小彩妝箱空間內,只能挑選最精華的放啊!

這是我一用過之後就立馬放入化妝箱內的好物!

 

DSC09002拷貝.jpg 

過去都是介紹專櫃粉底較多,但以這款來說我真心覺得不輸專櫃

且我覺得它是秋天也很適合用的粉餅

所以趁著秋老虎來時趕快介紹一推出就關注的Za粧自然無瑕粉餅!!

 

市面上的粉餅有很多,每個功能都不不太一樣

用過那麼多款粉餅 

我對Za粉餅是記憶深刻的,外盒桃紅色系令人矚目外,

想到幾年前開始推出的粉餅就已經好細滑好服貼,

開架彩妝卻做到跟專櫃底妝同等級的質感,很厲害!

之前的粉餅使用上已經感到滿意,沒想到這次又有突破 

粧自然無瑕粉餅在日本生產製造,特別針對亞洲夏季潮濕高溫氣候,

由粉底液濃縮而成質地清爽的粉餅型態,用起來貼妝卻不厚妝

這完全打中身在台灣的我們啊!!

 

首先跟大家說說新粉餅每個品項的價格

粉餅有四個顏色,我選的是OC10明亮色

Za粧自然無瑕粉餅SPF20.PA++(全4色)

Za粧自然無瑕粉餅(粉蕊) 容量:8g / 售價:NT$330

Za粧自然無瑕粉盒 售價:NT$150

DSC09081拷貝.jpg

現在推出與插畫家洞口佳代合作獨特限量款

大大的繽紛彩繪放在架上

應該很難不被注意到


粉盒繽紛卻又帶有黑色剪影個性感

微糖微甜又充滿活力的風格跟Za的形象好搭

還有同款式的吸油面紙!!!

買起來划算到不行誒! 

DSC09113拷貝.jpg

小框框格子比較通風適合放海綿

另一邊則是粉餅放置處

是用粉餅後方的黏著劑貼上盒內

DSC09107拷貝.jpg

再來要說這次粧自然無瑕粉餅的大特色了!!

結合了輕透&長時間控油粉末與潤澤精華,可以讓粉餅更均勻貼合肌膚

像是一般我們會在意的毛孔、暗沉、膚色不均等肌膚瑕疵狀況而設計都有非常明顯改善

DSC09077拷貝.jpg

雖然是餅狀質地但也一樣追求含有保濕成分在內,

例如「玻尿酸」、「玫瑰果油」「維他命E」

這些常見能帶給肌膚即時滋養的熟悉成分,

也讓粉體更加緊密貼合肌膚,即便到了下午我們也不易脫粧

常常有人說出油妝感反而更有光澤度,其實秘密就是這個!!!!!

「長時間控油粉末」防止暗沉;

就算在夏天汗水油光攻擊之下,粧還能保持光亮有精神

DSC09176.jpg 

一摸就知道我所說的超細滑觸感

輕輕沾取在指腹上就很乖乖貼在肌膚

DSC09283拷貝.jpg 

彩妝課教學推薦底妝用品

我會建議容易出油或是趕時間上妝的女孩

底妝可以直接用粉餅上就好

如果想要更無瑕的底妝則會建議粉底後用粉餅定妝

像是眼下,容易出油處,但是用量要薄薄一層即可

 

 10月是新娘造型大月份啊!

最近天氣涼涼卻要早起睡都睡不飽

所以最近都把Za粉餅放在化妝包裡

趕在交通時間快速化妝

粧自然無瑕粉餅就是最好的底妝幫手啊!

輕輕一抹就服貼,讓我可以在幾秒鐘內完成底妝

不然在車上化妝太久實在很令人害羞

DSC09165拷貝.jpg

通常粉餅盒內附的都是海綿質地

但這Za粧自然無瑕粉餅有雙效粉撲的設計 

配的是一面粉撲一面海綿

想要自然妝感就使用海綿面先上妝

可以讓底妝輕柔又服貼

想要局部遮瑕則使用粉撲面稍微對折按壓

在容易脫妝的位置

像是鼻翼、眼下等處

完全不用怕臉上妝效過濃過重  

DSC09158拷貝.jpg

DSC09159拷貝.jpg 

粉餅OC10的顏色很漂亮,幾乎跟我臉部膚色差不多

妝前只上飾底乳接著底妝就全靠粉餅打造囉!

 上起來是明亮感而不會有某些粉餅擦上後容易顯黃問題

而且粉餅上妝後肌膚看起來還是很有透明感耶

完全不像之前對粉餅上底妝容易霧面妝感偏厚的印象

我先用海綿面先上妝唷!

右邊上妝後遮蓋了原本膚色些許泛紅狀況

暗沈色澤也被提亮到具有透明度的明亮感了!!  

DSC09181拷貝.jpg

左臉右臉通通上好妝

真的很驚艷原來這是粉餅上妝的效果

薄,透,亮是最好的形容

連最容易顯現妝感的鼻翼兩側都好乾淨

DSC09200拷貝.jpg

再來我會用粉撲面按壓顴骨上明顯的小斑點

增加底妝的局部遮瑕度

粉撲的絨毛質地滑過臉上很舒服呢!

這個作法也可以用在粉底後局部需要加強遮瑕的地方

我這樣試過妝感並不會變厚,反而增加底妝乾淨度唷~

DSC09201拷貝.jpg  

現在大家的相機都很銳利敏銳,有一點瑕疵就好明顯

不過拉這麼近拍好像也看不到什麼妝感

而且像粉底液一樣具有光澤度,薄透令人好喜歡啊!

DSC09266拷貝  

完整妝容時間囉!

配上近期喜愛的若有似無眼妝

整臉妝容看起來乾乾淨淨

色彩鮮豔度降到最低

放點小小心機到妝容中,創造自然有神的感覺呀!

另外跟大家分享選擇色號的小撇步

像我的臉比脖子白(脖子色調超蠟黃)

但我會選跟臉接近的顏色,然後用粉餅提亮脖子色調減少色差

如果喜歡自然妝感的女孩請選擇跟脖子顏色一樣喔!

DSC09279.jpg

接下來這幾天一樣是使用Za粧自然無瑕粉餅

最近很早就昏迷想睡,一方面也是工作需要早起

早睡最大的好處就是皮膚會變好

所以長年泛紅困擾的我最近膚況真的算不錯 

妝前妝後差異性沒有到非常大

所以沒有像之前示範粉餅的文章那麼泛紅 

不然就可以更能看出這塊粉餅的威力了!!!!!

但是能看出臉部微微泛紅被修飾掉了

再來暗沈部分被均勻提亮

斑點雖然無法完全消失但至少已經減少85%

DSC00225拷貝.jpg

這天上妝後特地先拍拍照觀察晚一點兒底妝的變化

手機拍拍沒有美圖就已經好有光澤呀!

S__3301381.jpg

 下午終於有時間去剪頭髮染頭髮

留長的過程還真漫長啊!

設計師說就是靠剪瀏海以及變換髮色度過半長不短時期

現在染冷色調灰亞麻色好喜歡

到了晚上回家拍照臉還是蠻亮的

覺得這款粉餅控油效果不錯,我T字幾乎沒什麼出油呢!

S__3383299_    

如果想要購買粉餅又沒有那麼多摳摳

Za粧自然無瑕粉餅真的是好選擇

控油、遮瑕、持妝雖然都不是最強

(一般我們都不需要到最強吧)

但是各項滿分五顆心,我都可以給到四顆以上

是款很多功能粉餅

最後跟大家說Za好好唷~提供贈品讓我跟網友分享粧自然無瑕粉餅啊!

只要在粉絲團中這篇文章的連結貼文按讚+留言說「對Za粉餅的既定印象」

就可以擁有抽獎資格唷!!

想要知道更多資訊請參考以下連結吧~

官方:http://goo.gl/5YtnNX

粉絲團:https://goo.gl/pH7h5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