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087

 

最近開始跑步運動加上臉部保養小秘方之後

發現身體變得結實些,整個人的精神也好多了

雖然體重沒變不少人看到我還是會說我瘦了點唷

天知道我超久沒被稱讚變瘦...

之前自拍都要挑特定角度而且要在明亮光線才會好看XD

偶爾從朋友的合照中看到自己的照片散發嬸味,心裡都會覺得驚恐...

我到底墮落了多久讓自己變成這副模樣T_T

還好還好身為現代女性只要有自覺,變漂亮永遠不嫌晚

有太多方式能讓我們恢復亮麗狀態

雖然不能回到少女時代,但能維持在目前年紀該有的自信美麗就是我追求的目標

雖然我的努力還在進行式但一定要先跟大家分享最近用到超讚的保養秘方!!

不管是開電視或是youtube影片都不難發現的新品

SK-II R.N.A.超肌能緊緻系列

DSC06017

SK-II創新「R.N.A.超肌能緊緻科學」

幫我們鎖定三大肌膚老化關鍵miRNA,打造全方位立體緊緻肌

這系列包含了:

SK-II R.N.A. 超肌能緊緻彈力精萃

X

SK-II 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 

這兩罐以我現在32歲的肌膚狀況用起來相當適合

都屬於比較滋潤一點兒的質地

配上兩頰尤其偏乾的肌膚剛剛好

使用他們之前可以先用青春露打底,讓後續保養更好吸收唷!

DSC06024 

用了兩個禮拜多的前後比較

一比較才發現原來前後差異不小耶!

整個臉的亮度還有活力感都大幅提昇

好像從委靡不振的狀態恢復成充飽電精神抖擻的模樣

整個臉部線條提升上揚的狀態

未命名-1 

接下來就跟大家分享這系列的獨特之處

為什麼會讓我們變得看起來更有活力了呢 

SK-II R.N.A. 超肌能緊緻彈力精萃

DSC06092

R.N.A.超肌能緊緻彈力精萃是針對肌膚老化的問題

以肌能緊緻因子與SK-II經典PITERA™成分

創造適合我們輕熟以上的女生們使用

含有三種美肌成分肌源再生複方、朝鮮薊精萃以及旱金蓮精萃

幫我們的肌膚帶來活力能量

DSC06037

質地比較像是乳液般的感覺

流動性很好,滴在手背上稍微擺動就滑開了

DSC06039

 精華液的份量是省不得的!

像我的臉比較大就直接以滴管兩滴的用量來保養

雖然質地偏濕潤但是按摩一下很快就吸收

怕黏膩的女孩可以不用擔心這點

DSC06042

有個保養的小訣竅跟大家分享

利用手指間的縫隙滑過下巴線條

這樣按摩完也可以幫助下巴線條更明顯唷!

下巴線條模模糊糊很容易讓我們看起來顯老啊!!

補充一下臨床實驗結果給大家參考~

根據實驗證實使用「R.N.A.超肌能緊緻彈力精萃」後

75% 使用者覺得擦上後肌膚立顯細緻平滑

71% 使用者覺得擦上後毛孔明顯減少

我本身毛孔問題不大,但是最近換季臉好粗糙

用了之後臉部摸起來的平滑細緻感大幅提升!!

DSC06050

 SK-II 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

肌膚看起來要緊實年輕最重要的絕對是先提升保濕度與光澤度啊!

SK-II將能修復細胞遺傳物質,減緩細胞老化的「小球藻萃取」與能激活纖維母細胞健康,

修護受損膠原纖維,促進膠原蛋白增生的「五胜肽」結合特別添加的產品特色成分「立體緊緻複方」,

讓這瓶活膚霜跟別的乳霜有著大大區別 

DSC06100

 我在用活膚霜之前臉有些區域總是會摸起來偏乾而粗糙

再來就是有些小顆粒總是去除不了

讓肌膚的平滑度大打折扣

這兩週這樣乖乖用下來還真的有改善的趨勢

現在臉摸起來的彈潤度恢復

不用儀器測量用手掌滑過就知道改變的差異性了

DSC06104

 這系列的精粹與霜都特別添加13種天然芳香成份,

清新的淡淡芬芳,聞起來放鬆且舒緩,增添我們在保養中的愉悅感受呀~

如果天氣偏熱時霜狀質地我只會在晚間睡覺前使用

像最近幾天下雨微涼白天也就很適合擦上

DSC06060

我的使用方法提供大家參考唷~

先從兩邊鎖骨穴輕按3下,

再拉至下巴下方穴位、唇下、眼角、鼻翼、顱骨位、眼角髮邊、太陽穴,

用指尖輕按壓臉部的穴位;並以手掌輕按臉部肌膚,加強吸收。

DSC06061

 謹記謹記下巴線條絕對要認真按摩

而且經研究證實,使用「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後,肌膚明顯改善:

使用1天後

80% 使用者於第二天早晨,感覺肌膚更加水嫩。

80% 使用者於第二天早晨,感覺肌膚更加緊緻有光澤。

93% 使用者覺得此產品能快速有效滲透肌膚。

從實驗證實使用者對R.N.A超肌能緊緻系列的好感度真的很高耶!

當然我自己用起來也是快速被R.N.A系列收買~哈哈

因為擦完之後的效果是有感的,也難怪這系列獲得這麼多好評呀!

DSC06079

以上就跟大家分享我最近保養的方法

藉由運動跟找到對的保養方式真的讓我自信心提升不少

不然變胖後聽到的讚美少了更是提不起勁改善

原來想要讓自己更好一點都不晚!!!

動起來後很多事的想法也更正向了

最近的我,很開心:)

DSC060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