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287 

八月,秋妝紛紛上市的季節,好可怕

每到秋妝出沒引發我失控的頻率就變得超高

lunasol,YSL,CHANEL,RMK

這次連平常沒關注的資生堂國際櫃也被眼影霜燒到XD

昨天已經入手完畢LUNASOL秋妝眼影兩盒

下篇好好跟大家分享一下

這篇則是分享INTEGRATE 牛仔藍眼線筆

與據說貨量不多的CHANEL 秋裝圓形腮紅#260

 

INTEGRATE 超順手抗暈眼線膠筆  (限定色BL700) 

整支筆桿設計都是以水洗牛仔布質感效果

每次開架彩妝出彩色眼線筆總會讓我情不自禁收回家

在小屈買他的時候旁邊還有個女生跟我一樣愛上這個藍色

我們還一起研究到底會不會持久或是暈染呢~呵呵 

DSC05254

畫出來是深藍色調帶有些許亮片

筆心很軟柔順好畫這點很棒 

我買了黑色,咖啡,藍色

目前用咖啡與藍色持妝效果超級好,一整天不暈染掉色

但是用黑色反而暈的狀況很嚴重

大家會不會跟我一樣狀況呢?

DSC05259

最近都用Dior這盒眼影畫眼妝

每次畫完PO出後都會有人詢問眼影顏色呀

讓我對他更是愛不釋手

這盤是圓圓送我的,所以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推出的產品XD

冷色調的棕配上暖紅棕

看似對比卻無比優雅 

DSC05310

 眼妝很簡單,用了眼影右二的金棕色畫滿整個眼皮

接著用藍色眼線勾勒整個上眼線與下眼線後1/3處

用眼影左色淺粉提亮臥蠶

DSC05282

 由於眼線的筆心很軟,眼線線條在描繪時相當順暢

除非要畫很誇張強調的大眼妝

不然平常眼線細細的就好

大約佔據眼折的1/3寬度

內眼線我另外用黑色眼線液填補空洞

DSC05269 

Dior眼影的光澤好美啊~怪不得能捕獲大家的眼光

DSC05202

戴上請代購買的愛茉莉假睫毛NO.12

這家假睫毛一副代買價格是$170

梗很軟帶起來舒服,睫毛層次也算漂亮

但是排得比較濃密帶起來讓妝稍有濃度

DSC05297

再來是本篇主角,是焦點來了!!

CHANEL 圓形腮紅260 金砂

跟四色眼影#254一樣都屬於秋天的顏色

帶有古銅金的磚橘色

夏天刷起俏麗粉橘色的可愛感

秋天就該是金砂散發的色調

低調的暖暖的潤飾臉龐線條

DSC05249

 雖然顏色真的很美但忍不住要抱怨小香香幾句

才剛開刷過一次,周邊粉末散亂的狀況好像已經用了半年以上

擦也不容易擦得乾淨,而且下次一刷粉末又散開

對於彩妝偏執的人來說,維持潔淨度是最大需求

這點讓我很討厭買小香腮紅啊!

DSC05246

DSC05243

 抱怨後繼續讚賞喜歡的金砂色 哈

試色照就可以看出金色光芒的閃爍感

在手背上試色比較明顯看得出

上到臉上則是透出金色光澤 並不會感到強烈亮片

DSC05261

最後是完整妝容時間

天氣還炎熱著,但心已經迫不及待奔向秋妝

金沙腮紅刷在臉頰上淡淡一層

看似修容又帶有紅潤色調

整體低調色彩中用藍色眼線多了點綴

期待夏末的尾聲快點到來

我想讓秋妝在臉上大放異彩~

DSC05294 

DSC05285

 

上週我完成了一件放在心上多年的小願望

終於找到喜歡的工作室啦!!!(放鞭炮)

 以後這18坪空間內將充滿彩妝造型的創作活力

想到就覺得好開心

等裝潢佈置好後再公開跟大家分享

八月底的兩班彩妝課程也已經額滿

真的很感謝大家熱烈支持啊!!!

這次錯過彩妝課的女孩請等九月課程公告唷!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