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479

 最近彩妝的購物慾大減,一方面是蒐購完韓國彩妝後,月底要去日本掃貨

另一方面是想留著錢買新包包兒,看中的是這輩子一定要擁有的boy小香包

趁著最近友人妹妹要到歐洲,好想請他代購衝衝衝啊T_T

咦~不對!這篇是講彩妝的啦~不知不覺聊到包去

是說今年母親節檔期我好冷靜喔~

除了各家底妝之外,近期最吸引我的就是NARS星燦系列的眼影腮紅!! 

 從國外一發表這系列,就望眼欲穿超想擁有

終於等到引進的這個四月天了~

在聊聊星燦系列之前,跟大家回顧一下NARS在1月份推出的新粉底

這款粉底也是最近女孩們詢問度很高的底妝唷!

怕大家忽略掉我曾經寫過這瓶粉底的紀錄,在此先回顧一下吧~

NARS裸光奇肌粉底液

全球20色,亞洲12色 30ml / NT$1750

Alice使用色號:light4

P1300023

P1300026

我挑選的色號是接近臉色的顏色,自然偏白一些

顏色是米黃色調

擠壓一次的份量用全臉剛剛好,這次特別設計過的壓頭的確有經過細心調查

摸起來的質地相當輕盈,沒有粉底通常會有的稠感

大概是介於粉底與Makeup for ever水粉霜之間的水感

P1300024

這款粉底很特別的是使用前請記得搖一搖,

會呈現出漂亮薄透又乾淨的妝效啊!!

下巴的泛紅與痘疤大約遮掉8成

鼻子上的紅感已經看不見了  

P1300144P1300186

再來要跟大家聊到

NARS星燦奢華雙色腮紅

啊啊啊啊啊(以下開放尖叫聲時間)~超級美

說是頰彩界的藝術品也不為過

沒有花俏的包裝與繁複的設計

以黑色與方形線條創造俐落的美感

加上腮紅本身散發的細膩珠光

這系列值得全部收藏!!

4t3  

目前我手邊的色號是ADORATION

如果硬要挑選最適合我們日常實用的一色

應該就這盤哩!

兼具打亮與玫瑰紅的頰彩

混色以後會創造淺淺粉紅色調

DSC06522

而這盤腮紅特別之處在於可以乾濕兩用

乾擦顏色比較粉嫩

濕擦色彩較為飽和,

每次看到飽和色調的腮紅,總會想起一位好友說過

他的妝容最喜歡追求充滿存在感的紅咚咚紙紮人腮紅((((笑

DSC06525

 

乾擦顏色比較清淡略看得見顆粒感,

濕擦顏色飽和較重色,珠光重質感更貼膚

 

DSC06784

我最近泛紅又開始明顯,膚況不穩定

所以我喜歡以乾擦的方式上妝

出現的腮紅妝效其實也很顯色呀!

用圓形腮紅刷以彈點的方式上色

不僅能讓腮紅顏色出得來,上色也比較均勻唷!

DSC06555 

相機拍起來還吃了點色,比實際看到清淡一點兒

所以乾擦方式對我來說已經足夠

玫瑰色腮紅在頰上相當搶眼

所以唇彩眼妝通通降到最淡

眼妝則是以我近期最愛表現的方式,刷出根根分明的睫毛上陣

DSC06548 

接著我覺得是星燦腮紅的重頭戲

左邊的淺粉紅打亮色!

用小支的鬆刷沾取後,刷在局部提亮位置

例如眉尾到眼尾的C字區塊,鼻梁下巴額頭則是輕輕刷一點帶過

DSC06557 

小支的鬆刷剛剛好,打亮的區域範圍不需要太大

DSC06561

頰彩近拍近拍!!

可以看到蘋果肌上方的光澤超級無敵好看!!

是細緻耐看的光澤而非顆粒明顯又大的珠光

這部分我建議乾擦就好,濕擦的光澤或許會顯得太重呢~

DSC06569

以前化妝喜歡所有彩妝用品通通放到臉上

現在經驗多了懂得收放的技巧

既然腮紅是主角,那麼就留下乾淨的眼妝區塊讓重點綻放光彩吧~

DSC06571

腮紅色調與刷上臉頰之後的表現如出一轍

這也是NARS最讓人喜愛的一點

彩妝盒內看到的色彩都能在臉上真實表現

DSC06586

再來NARS家的腮紅持久度不用說

一整天下來也是乖乖服貼在臉上

不會因為臉部出油後而變得暗沉

這點對於經常在外走闖的我們來說非常重要

妝容持久補妝需求少了許多,自然也就不擔心自己蓬頭垢面的模樣出現哩~

DSC06590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