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376

最近參加許多發表會都是關於美白的保養品

跟往年不同的是2015的亮白速度似乎更加有感

以前都要乖乖擦個一兩個月苦苦等待效果出現

現在恢復肌膚白皙的時間縮短了,而且更讓肌膚具有透明感!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近期之中我用到最快感受的新美白保養

巴黎萊雅奇蹟美白霜

巴黎萊雅奇蹟美白眼霜 

代言人很有新鮮感來著,是最近做翻糖蛋糕做到神境界的Jolin呀!!

發表會當天見到她,臉蛋兒好小一枚

以前對他的印象是膚質不太好,現在看起來臉好亮!!!

看來對肌膚他肯定也是找到對的方法、用到對的保養呀!

L’Oreal-Paris巴黎萊雅全新代言人蔡依林Jolin_2

085a5752b7aa0a30869c537c3f152ce8

 

DSC02476

記者會當天我就迫不及待想要感受巴黎萊雅奇蹟美白霜的威力

現在的保養科技實在太厲害了

沒想到每年春季推出的美白保養還有新話題出現

DSC02386

在記者會當天柳燕老師也特地開闢保養小教學

親自示範了巴黎萊雅奇蹟美白霜的特點喲!!

手背上均勻擦上奇蹟美白霜,伸進滿滿都是保利龍球的桶子中

結果伸出來之後手背上竟然完全沒有黏附任何小球

表示奇蹟美白霜的清爽不黏膩表現相當優秀啊!

DSC02502

剛剛已經了解奇蹟美白霜的清爽效果

不過總擔心清爽質地的保濕度不會太好

接著就來看看保水力測驗,

原本沒有擦上任何保養的手背是34%

擦完之後已經提升到40%囉!!

DSC02510

Jolin與柳燕老師共同推薦的奇蹟美白霜

好令我期待擦過一陣子之後帶來的效果喲!!

DSC02515

結束完記者會之後我們就來看看奇蹟美白霜有什麼特點吧…

最吸引我的部分是瞬間透亮、一抹瞬效

特別的是比起一般的亮白保養有感許多

也請了醫師實證持續擦 4週可以達到亮白兩個色階唷!

亮白很有感,但奇蹟美白霜依舊算是保養品哦!

是具有防曬係數的日霜

DSC04503

奇蹟美白霜的成分含有獨家瞬白科技

專利亮白因子X高濃度維生素CG

可以深入肌膚底層瓦解黑色素呀!

DSC03943

推開來是水感乳霜質地,聞起來是偏濃郁花香味

通常美白保養品的保濕力偏弱

但我把奇蹟美白霜帶到乾冷的韓國也很夠力哦!

DSC03945

 擦上半邊臉就能明顯看到差異

一抹瞬效的快速亮白感受很明顯

臉部反射的是珍珠光澤

DSC05639

奇蹟美白霜屬於日霜哦!

順序放在日間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

除了提亮膚色之外,還能幫我們做到日間防護以及防曬,

但也因為多了防曬還是建議日間使用就好唷!

DSC03946

我的膚況中等,沒有太大問題,就是暗沉跟泛紅的困擾

原本膚色大約中間偏白的色號

但是現在擦了一陣子之後,買粉底可以默默換成白皙色號

現在的白皙效果是透亮 肌膚看來具有透明感

DSC01803DSC03967

再來觀察一下我的痘疤

我臉上最大的問題就是下巴的痘疤問題

這陣子用下來 雖然沒辦法全部淡化消失

但是痘疤已經稍微淺色了唷

對比

再來是我目前最感到困擾的脖子深色問題

所以這邊也要努力擦擦擦

雖然脖子的立即提亮感受不像臉這麼明顯,

但至少上妝後與臉部的色差減少了

DSC03951 

DSC03949

奇蹟美白系列中還有眼霜哦!!

以前我是絲毫不在意眼周肌膚

因為仗著年輕,即使過敏嚴重也沒有黑眼圈困擾

但現在32歲啦!!只要一疲勞眼睛就會泄漏衰老味

所以現在保養一定要帶到眼周

讓奇蹟美白眼霜幫助淡化眼周暗沉

而且眼周肌膚持續白皙緊緻唷!

DSC03957

現在的保養品大概都瞭解我們不想等待的心情

所以出現了瞬間提亮的奇蹟美白霜,

多了瞬白科技可以感應膚色,

能立即提亮膚色,呈現具有透明感的自然光澤

而且因為不是化妝品而是保養品,能夠持久美白,

像我使用一陣子之後感覺到即使不上妝

肌膚還是具有光澤亮度哩!

DSC03978

奇蹟美白霜有自然提亮增加光感的效果

但它不具粉體沒有遮瑕功能,

不過膚況好的時候單擦就能讓肌膚明亮自然有光澤

要不是我多了泛紅想遮蓋,不然底妝真的能省略了

 

以下幾點使用方法和疑問,在此做個解答: 

Q:早晚都可以使用嗎? 

A:因為是日霜產品,有防護功能,很適合白天保養最後一步驟使用, 

能兼具美白保養、明亮膚色、和日間防護功能,

是一款快速方便的全新美白保養品。

  

Q:是否要卸妝? 

A:跟防曬產品一樣有自然提亮效果,

因為有防護功能當然晚上也要卸妝。

  

Q:保養品?還是彩妝品? 

A:這是一款兼具瞬間透亮和持續美白的美白保養品。

Loreal Paris 獨家瞬白科技,能立即感應膚色,自然提亮增加光感。 

但不具粉體沒有遮瑕功能,但是膚況好的時候單擦就能讓肌膚明亮自然有光澤。 

DSC04131

我已經好幾年沒有追求一定要白皙的膚色

對我來說更重要的是臉的透亮度

所以我選用的美白必須能消除小斑點或是小痘疤

讓臉看起來乾淨才會顯得更加明亮,

不過往年淡斑真的好難好久,擦一陣還等不到效果難免放棄

現在終於有新的更快更明顯的選擇了!!!

跟我一樣困擾的女孩,或許可以一起試試巴黎萊雅奇蹟美白霜呀!

 

乖乖看完文章的女孩,這篇依舊有小禮物贈送喲! 

這次萊雅要送3瓶巴黎萊雅奇蹟美白霜給大家! 

只要在粉絲團上 http://goo.gl/3MEouo

"先按讚再分享"後,並留言回答我,

一秒瞬白的產品名稱~就有機會可以抽到唷!!

 

更多資訊請看

巴黎萊雅網站

巴黎萊雅粉絲團

 有Jolin的奇蹟美白霜活動網頁:
http://www.lorealparistw.com/miraclewhite2015/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