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11509 

化妝工作這幾年摸過不少女孩兒的膚質,

即使平時有基礎保養,可是多半摸起來還是偏乾

尤其是臉頰偏乾的狀況最常遇到

肌膚難以持滋潤發亮感的膚況

這時候我都會建議女孩們要選對適合適當的保濕產品

才能達到有效為肌膚補水的作用

以前我的保濕方法多半加強敷臉或噴霧解決肌膚部份乾燥的問題,

總覺得玻尿酸還算是最有效的保濕成分,

可以深層補充肌膚缺少的水分,所以我常使用玻尿酸原液,

不過小小提醒女孩們化妝前要先等它吸收,不然會有屑屑吶!

但現在若以我的使用經驗的話,我要大力推薦近期愛將登場讓大家認識!

正是能讓臉部維持360度全臉水嫩的薇姿 智慧動能保濕精華

P1211527 

薇姿的專業醫美保養形象已經深入人心,我想品牌形象不用多做介紹大家都知曉吧!!

薇姿是第一個專攻醫美保養的品牌,

對於肌膚容易敏感的我來說,選擇薇姿等於幫肌膚做好防護層

避免掉有可能會過敏的情形發生

再來智慧動能保濕精華結合薇姿溫泉水和3重玻尿酸水活因子

其中包含了可以長效鎖水的高濃度玻尿酸

另外能在肌膚表面形成超強抓水力的防水薄膜

並且提高肌膚自我保水功能,而達到智慧保濕的效果喲!

P1211519 

清透的精華液質地,一推開就能大面積延展

壓頭擠兩下就足以整臉使用

我會在局部較為乾燥部分多加強塗抹精華

P1211521

 智慧動能保濕精華中含有薇姿溫泉水

可以平衡肌膚酸鹼值,舒緩、鎮靜,減輕肌膚刺激或敏感現象

再來就是做到幫助水分傳導,幫我們自動偵測乾燥部位,達到360度全面水嫩肌

P1211460

 補水要能做到深入肌膚底層,才能長效均勻保濕 

全臉均勻保濕後散發的光亮感十分搶眼

根本就如同鏡面反射般的光澤

我本來的膚況也不差但是上完保養後的肌膚

更是讓我也不諱言愛極了!!

P1211480

我最近的保養手法有些變化,

先將保濕精華在掌心內兩手來回均勻

接著以掌心按壓整臉

利用掌心的溫熱感加入保濕精華吸收

接著再針對肌膚特別乾燥部位加強

像我的話就是臉頰特別乾燥

只要好好做到這兩個動作,我一整天幾乎沒有膚況乾燥的困擾呢!

肌膚的保濕底子打好,相對的上底妝也就能服服貼貼!!

P1211470 

之前忙碌時睡前胡亂保養,總覺得保養品有擦就心安

但是最近這一兩周乖乖擦上智慧動能保濕精華

我發現早上起床看到鏡中的自己光采的肌膚

就像看到充滿活力的朝陽般

就連心情一整天也會變得很開心吶!

內在的保養跟外在的打扮一樣重要,一樣會影響我們整日的自在程度!

P1211477

 

的膚況算是中上,但就是一直屬於較乾的狀況

所以才會追求於強效保濕力的保養品

使用前後的對比我覺得是在臉頰的亮度最為明顯

這部分也是大家乍看膚況好不好最顯著的部位

DSC02814P1211472拉近距離看看每個局部的狀態

從肌膚反射的光澤就能看出臉部水潤的狀態

例如眼尾後方,臉頰,唇周

也不枉費我的臉頰部分加強最多

現在看起來蘋果肌部位的亮度超高耶!

以前擦保濕品總覺得一層一層擦上去,過不久臉依舊覺得乾乾的

 現在擦完之後幾乎一整天沒有乾燥不適感

智慧動能保濕精華可以偵測臉部乾燥部位進而補水

這點我在臉頰部位感到最明顯了啊!!

未命名-6

如果和我一樣還在執著於玻尿酸保濕才是王道的女孩

可以趁著新年頭幫肌膚換個方向

試試看可以自動偵測缺水部位,能幫忙傳導水分傳遞的智慧動能保濕精華

在新的一年掃暗沉缺水的乾巴巴膚況吧!!

 

喔對了

 

上個月我跟Nancy一起做了肌膚檢測 也拍成了影片

 

現在大家分享影片就可以抽智慧動能保濕全系列

 

還可以免費索取試用包喔http://www.vichy.com.tw/aqualia/

 

快點來跟我全面保濕 冬天也要當個水嫩美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