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9161311.jpg

今天寫這篇有點興奮有點雀躍(吹口哨)

因為記錄的是台灣還沒上市的后 氣墊粉餅!!!

透過朋友的韓國代買,不用出國也能到手啦~

還記得之前我跑到后的櫃位去問雪花秀的氣墊粉餅

就跟跑到肯德基點麥香魚一樣的道理...

當時我真的傻傻分不清兩個的差別啊XD 好糗好糗 

不過現在后也有出氣墊粉餅啦~顆顆

這下為我的糗事解套,現在看來應該說是一種先知的行為吧!!

 

雖然我不算太迷韓國彩妝,不過當紅的氣墊粉餅我好像也沒少收

雪花秀 / HERA / 蘭芝 / IOPE / the face shop

當然還有好幾個牌子沒收到~不過上述這幾個用來用去我覺得都差不多耶

the face shop算是其中粉感偏重的,這用一兩次我就冰封

HERA / 蘭芝 / IOPE 用起來大同小異,蘭芝比較透,我個人喜歡他多點

雪花秀的滋潤度好~光澤也美,算是我手邊之中最優秀的

但是但是!!(快畫重點)

我覺得最好用的氣墊粉餅出現啦~~~

就是最近用到的后 氣墊粉餅

光是看它的包裝雕花設計就覺得跟其他牌子比起來氣勢不凡啊!

不過可惜材質是塑膠,小小扣分一點

P9161313.jpg

P9161316.jpgP9161315.jpg

 

以前我剛用氣墊粉餅時,覺得上面附的海綿墊有點薄 拿起來不順手

用了自己平時用慣的海綿沾取

不過沒多久我就發現用紮實海綿沾取的量會過多,反而讓妝感變厚重

還是要用內附的小海綿上起來比較薄透

P9161317.jpg  P9161320.jpg

剛拆封時都會有個封口膜,撕開就可以沾取粉餅

P9161322拷貝.jpg

來聊聊『后』這塊氣墊粉餅的質地吧!

內裝粉底的海綿墊跟一般氣墊粉餅沒兩樣,

不過他的滋潤度、服貼性、遮瑕度、光澤感

都比我之前用的幾個牌子效果來得好

P9161324.jpg

使用前後的比對就可以發現

九月份拍的照片,這時我的臉泛紅蠻明顯的呢~

(話說最近泛紅幾乎散去~素顏膚況好到爆炸)

使用後的那一邊把泛紅遮蓋得乾乾淨淨

而且沒有我之前用韓系底妝容易出現的厚重感

P9161327.jpg

 

拉近看膚況是一件很殘酷的事

不過在后氣墊粉餅加持下肌膚的光澤好漂亮

具有遮瑕度外還看得到肌膚原有的紋理

P9161336.jpg

 

整臉上完的光澤

很漂亮 很韓妞 很透亮!!!!

就像是我最近迷上粉底加了精華油的效果

只用這塊氣墊粉餅就能達到我要的標準

不過顏色還是略偏白皙一點

但至少色系是我愛的象牙黃,也最能修飾泛紅了!

P9161337.jpg

韓妝為什麼會流行呢?

我覺得是他們能做到最吸引目光的重點

之前的彩妝趨勢總會強調眼妝,唇妝

但底妝是整臉最大的面積,

能呈現光澤好膚質就贏了!!

所以眼線眼影只需要一點點加持

再配上眉毛、唇妝創造獨特的要素

就是讓現代女生爭相模仿的流行妝感吶~

底妝,很值得花工夫研究!

P9161347.jpg

韓妞妞們很少用蜜粉定妝,要嘛也是局部使用而已

但是在台灣不定妝,不僅容易被身邊的白目男士取笑是出油,

而且滑滑的觸感也容易感到不自在

基於我們必須也一定要面對蜜粉這件事

到不如選個清透不具粉感的粉質,免得破壞好不容易創造的光澤感底妝呢~

我會建議女孩們可以試試看 碧麗妃、肌膚之鑰、GA的蜜粉

粉質都是輕飄飄而且即使整臉使用也能維持透亮效果

像下圖即使用了蜜粉也還是有光澤感存在

好喜歡這樣的底妝質感啊!!!

 

 

P9161396.jpg  

后 氣墊粉餅台灣還沒引進

有興趣的女孩可能要找找代買幫忙囉~

有需要的話可以參考我找的代買

是常常韓國連線的兔子媽咪家

https://www.facebook.com/littlebunnykids

他11/2~11/7人在韓國喲~有需要的話直接私訊問問他吧~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