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280578.jpg  

前幾篇才寫到油類的保養方式,這篇要跟大家介紹更像水一般清爽的精華輕油喲!!

清爽跟油 這兩個詞一般來說好像搭不上線

現在的精華油的感覺雖然快速好吸收,但畢竟是比較潤澤的質地

離清爽感似乎還有小小距離

而且我們偶爾也想要韓星那般油亮油亮的光澤呀!

卻又不要油光滿面的出油感

用精華油加入粉底中最能達到這種效果

但是精華油的挑選就非常重要囉!! 

寵愛之名大概是知道我們的心聲,推出了非常適合台灣潮濕悶熱天氣的輕油保養

 

寵愛之名 神經醯胺精華輕油

Facial Lifting Ceramide Oil

17g/$1,380

PA280572拷貝

趁著寫這篇的機會跟大家小聊一下~關於很多女孩都疑惑的底妝脫妝的困擾

我們肌膚的角質層是肌膚最重要的天然屏障,主成分為脂質,

約有40%~50%為神經醯胺組成,能鎖住水分,維持肌膚紋理完整。

而女生們常聊到的浮粉、脫妝困擾,起因正是肌膚角質層過於乾燥,

且缺乏與粉體結合的油脂成分,才會導致妝容脫落啊!!

所以油的保養其實比我們以為的還要重要呢!

尤其在乾燥秋冬或是輕熟女如我隨年齡增長而流失的神經醯胺,

都能藉由神經醯胺精華輕油找回膠原蛋白增生,讓肌膚澎潤有光澤的機會~ 

PA280581.jpg

滴管式的包裝設計,小小一兩滴其實就能延展全臉

神經醯胺精華輕油算是市面上美容油類的進化版

許多美容油都是以植物油為主,我之前用的也都是這類

不過寵愛之名以神經醯胺與水楊醯植物鞘胺醇的配方,

再搭配輕盈質地的高科技精華油,發揮最佳護膚效果喲~

PA280582拷貝.jpg 

以滴管擠壓一滴出來就足夠整臉使用!

而且質地真的好像水啊~

一滴出來就快速的在手背上隨意滑動

PA280584.jpg

輕輕擺動就能看到精華輕油滑動到快滴落的樣子

這種輕盈質地好適合台灣的天氣啊!

一般的植物油我大約一周用一兩次

但這款輕盈又好吸收的效果,我想我會乖乖的天天使用 

PA280585.jpg

平常我們可以以它取代精華液的步驟

再推開時比較能感受到油的質感

比精華液潤澤的質地,按摩需要一~兩分鐘而吸收完全

 PA280613.jpg 

按摩的方式我習慣由下往上拉提的動作

趁著精華輕油還未吸收時,當做按摩的媒介

趁機把受到地心引力影響而下垂的肉肉們往上提撥歸位

也可以趁保養時感受一下輕油中淡淡的、令人放鬆的香味

PA280612.jpgPA280608.jpg

 我說油跟水都是女人少不了的重要元素啊!!!

油亮潤澤的肌膚光澤就是我在追求的目標

尤其步入30歲,加上天天暴露在3C和紫外線之下

逐漸感受到肌膚越來越乾的狀態

現在更是看重能夠提供滋潤,還我膨膨肌的保養方式呢!

PA280598.jpg 

再來跟大家分享幾招使用輕油保養的多元方式

擺脫油感 與化妝水一同使用

不僅僅可以取代精華液,也可以滴一滴在化妝水中

這種用法會更清爽,油肌女孩也可以放心的嘗試看看 

PA291116.jpg 

以化妝棉加上精華輕油濕敷

在冬天時特別容易乾燥的兩頰部位,

將化妝水沾上化妝棉後再滴上一滴精華輕油,

敷在乾巴巴的區域5-10分鐘

可以讓乾燥處有加強滋潤的效果

乾肌女孩就來學這招吧!!

滋潤度會變得更加倍呢~

PA291114.jpg

加入粉底 打造光澤感肌膚

這招我在上一篇植物油保養中有提到

這邊再做一次讓大家參考~ 

取出適合整臉使用份量的粉底液加上一滴精華輕油就好

然後兩者畫圓調勻 

PA291125.jpg PA291128.jpg 

這招真的很棒!!一定要學啊

 韓妞妞的光澤肌不是靠粉也不是靠大量珠光  

是靠滋潤感的油光打造的

最後步驟我沒使用蜜粉定妝

如果擔心時間久了出油暗沉的話

在T字部位稍微輕輕壓點蜜粉或粉餅即可  

PA291197.jpg  

PA291192.jpg

以上就是我這次對寵愛之名 神經醯胺精華輕油的心得

 還沒使用過美容油保養的女孩,快趁今年冬天試試看吧~

對付乾荒肌真的很有感覺呢!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