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280736  

好久沒有讓睫毛們現身了,喜歡首圖這張睫毛飛翹的狀態>////<

除了像我一樣化妝習慣戴假睫毛之外,

現在有超多女孩為了省下化妝時間種睫毛,

這些讓眼睛放大眨巴眨巴閃著光芒的假睫毛們雖然好看又方便,

但是長期使用之下真的很容易傷害我們原有的真睫毛呢!!!

我平常幫自己或是幫化妝的女孩戴假睫毛用的膠是日本DUP的

沒有膠水的臭味,而且一整天乖乖地黏在眼皮上好聽話

不過黏著夠力,反而卸妝就麻煩點,

我一般時候都會乖乖卸妝啦~哈哈

但是偶爾工作累翻之後根本沒心力,只求快速

偷懶用手直接拔起假睫毛XD

雖然只是一兩次,但是總會一併帶走我珍貴的真睫毛啊啊啊....

有一陣子左邊眼睫毛就缺了個洞,讓我看了好心疼

更加深連睫毛也得呵護保養的觀念了!!!

 

這篇文章是跟易生絲睫毛滋養精華合作的體驗心得

如果跟我一樣有睫毛缺洞困擾的女孩,不妨參考看看吧~ 

PA280513.jpg

 

易生絲睫毛滋養精華 大家可能對這項產品很陌生

不過如果說到最近超夯的紅豆水、薏仁水大家可能就有印象了

看似不搭嘎的兩種品項,都是易珈生技所推出的產品~

因為我自己也買了紅豆水,薏仁水來喝

這下對易珈生技立馬充滿好感度

 

PA280514.jpg

 

那麼就來說說 這篇的主角 易生絲 睫毛滋養精華

這是針對稀疏與易斷落的睫毛而研發的精華

就像我上述所說的戴假睫毛與接睫毛都很容易讓睫毛掉落

而這款滋養精華集合了各項幫助睫毛強壯的成分

例如我第一次看過的新疆人稱作『生眉草』烏斯瑪草

這種草號稱是睫毛、眉毛的糧食啊!!

另外還有旱蓮草、桑白皮、紅花、側柏等多種植物有效元素結合而成

 

PA280514拷貝.jpg 

一打開看到刷頭是紅豆色,感覺還蠻新奇~

聞起來是一股淡淡的類似中藥的氣味

精華質地是淺咖啡色,

 

PA280542.jpg

 

官網上有清楚地使用說明圖示

主要就是刷在睫毛根部的位置也就是毛囊處才對喲~

 

螢幕快照 2014-10-28 下午7.02.41  

 

只要像刷睫毛膏一樣刷在睫毛根部

小小的養護動作,就能保養睫毛,說真的擦起來蠻輕鬆~

早晚各做一次 

 

PA280547.jpg

 

下睫毛也一樣要擦,而且更是得擦!!!

以前我的下睫毛幾乎是光溜溜

現在終於看到一根根細毛出沒了~~~~

 

PA280551.jpg  

 

像我用了大約快一個月吧

說多認真擦其實也有偶爾忘記偷懶的時刻~科科

尤其是早上最容易忽略了啦>.<

不過還好目前為止看得到成效

像我原本有缺洞的部分,現在睫毛看起來是均勻的

睫毛中間那區塊也比以前明顯了一些

  

PA280561.jpg

 

側面看起來最有感覺!!

第一次覺得我的素顏睫毛很有存在感~

而且以前夾睫毛三不五時會掉一兩根下來

天啊!!!對於已經很害怕睫毛空洞的我,看了更是手抖

現在夾睫毛比較不會掉毛啦!

可以安心地夾翹再夾翹,讓睫毛呈現往天空飛捲班的弧度~呵呵

 

PA280736.jpg  

 

這是最近我單擦睫毛膏的眼妝

濃密效果比以前明顯許多,變得有存在感哩~

持續乖乖地擦到現在看起來有點小成果,

略略地覺得小有成就感,終於找到辦法把睫毛養好了!!!

 

PA280747.jpg   

現在我會以下睫毛為主,努力的持續擦

看看有沒有辦法除了增生之外,還能長上加長加長 

因為最近化妝體悟到刷得出下睫毛的眼妝更有魅惑感 

很想努力朝這個方向邁進啊!!!

PA280752     

 

最後就單擦睫毛膏的妝容跟大家說掰掰

話說我這次在名古屋看到的日本妞兒都是偏重腮紅

眼妝反而以自然為主

越是清淡的眼妝,原生真睫毛的長度就更重要

我們一起努力養好睫毛,

等看到一根根刷出纖長與濃密的睫毛,那種爽度絕對是100分啦!

 

PA2807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