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942.jpg

距離上一次購買精品價格的太陽眼鏡已經是五年前的事了....

最近不知哪根筋被戳中,開始想要一副帥氣的雷朋眼鏡

這要從自小被港片港星佔領的青春歲月說起,

那時正是港星在台灣大放異彩的風光時刻,

當時華仔,Sammi,梁朝偉,張曼玉,王菲都是少女們崇拜模仿對象 

 這些人不管專攻唱歌或是演戲,都只有一個特點

『潮』!『潮』!『潮』!

潮的要件絕對得配上天若有情那副雷朋飛行官眼鏡!!!

0019b91edeeb0b3eeb8c2f  

這是我對華仔最有印象的畫面

雖然現在看起來他戴這副墨鏡的框似乎小了點,顯得臉寬XD 

但絲毫詆毀不了天若有情中的帥氣!!!

(到底...看到這篇文章的女孩有多少人可以感到共鳴XDD哈哈 跟我同期的不要裝傻!快承認你知道吧!)

 

 再來看看下圖我愛超久的女神Sammi

追蹤她的FB這麼久以來即使多變的造型中,最常見的還是雷朋Aviator款式

不過這副似乎是D&G家推出的類似款

說到Sammi,明年初的演唱會終於有機會到香港觀賞了

不過現在黃牛票炒的價格好可怕,

明明480的票價卻飆到1100港幣左右...T_T

還好小胖能容忍我的小任性,讓我能找小辣妹同好一起飛去觀看~>///<

28060.jpg28061.jpg

回到我這次挑墨鏡的過程....

這次跟Momoco到澳門三天兩夜小旅行,

等待上機的時刻閒來無事晃晃墨鏡櫃,

看了以下四支款式,左上:tory burch 右上:COACH
左下:COACH  右下:Ray Ban

造型有趣,戴上看著也喜歡,

但拍照起來就是無法修飾臉型,更無法為素顏狀態加分,

所以挑墨鏡時照鏡子不準確,還是拍起來看最能分辨適不適合

28064.jpg 28065.jpg 28066.jpg 28067.jpg 

就在我要放棄時...我試了最後一支雷朋墨鏡

一看試戴的照片心中就有了答案!!

就是他啊!!

能讓我素顏也帥氣的墨鏡出現了

而且修飾臉型效果好棒

我的臉短又偏寬圓,戴上墨鏡之後卻能變得長型些

Momoco一看也力推我買這副(小惡魔朋友)

有平時常做功課的穿搭部落客背書,那我絕對能放心買下啦~哈哈

28062.jpg

認識RayBan小小知識:

RayBan墨鏡于創始于30年代, 當時是專為美國空軍飛航時阻隔高空強烈的陽光,保護眼睛而設計。 

于1937正式成立品牌,推出市場, 就頗受歡迎。至今,雖然各個大小品牌都推出各式各樣款式的墨鏡, 

但RayBan的經典設計,一貫的高品質,還是世界上暢銷的墨鏡品牌之一。 

附的盒子大小剛好,放包包也不佔空間

這一副還有黑色鏡片款,但我跟黑色真的絕緣,淡一點的咖啡色才適合

 DSC09947.jpg 

我的鼻梁低通常配眼鏡一定要調鏡框

可是這副墨鏡戴起來剛剛好,完全貼合臉型啊!

材質輕盈,連不喜歡戴眼鏡的我都能接受

DSC09948拷貝.jpg 

漸層的鏡片,眼睛區塊是深色,接著慢慢淡化

戴起來才不會顯得沈重

DSC09952.jpg DSC09955.jpg 

內附的說明書以及沒拍到的拭鏡布

DSC09964.jpg  

才剛買就心急的戴上>///<

沒有底妝沒有畫眉毛,只擦上玫瑰色唇膏

戴上Ray Ban Aviator,阿嬸也能變潮妹啊!

 28063.jpg 

隔天胖子我難得在飯店自拍墨鏡穿搭照,

真是隨便穿隨便都能搭~而且墨鏡配短髮走帥帥路線好開心!

拍完隨手將墨鏡放在桌上跑去跟Momoco聊天

然後...然後我就忘記把墨鏡收到包包裡帶出門...

這天可是得出門在大太陽下走一整天啊!!!T_T

28068.jpg 

最後...下一款想入手的款式是HOCC所帶的全黑wayfarer

最有勇氣與膽識的女神

好帥!!!

28058.jpg 28059.jpg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