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020122.jpg

洗臉機夯了好一陣子,我直到最近才真正算是用過

用的產品是潔西卡艾巴代言的Braun德國百靈雙效淨膚儀

這台淨膚儀是通過皮膚科敏感肌測試使用的

不過像我這樣皮膚薄容易敏感的人~我會建議使用的間隔一週使用一次到兩次左右

 

來說說Braun德國百靈雙效淨膚儀的優點吧!

●深層洗臉,微振動去角質

●小巧刷頭,輕鬆清潔鼻翼兩側及人中等小型區域的肌膚

●可於淋浴中使用

●10個精密夾輪,可有效精確拔除臉部細毛,最短可拔除0.02mm細毛

●電池式,輕巧攜帶,方便使用

PA020124.jpg

只要用一顆電池就足夠電力轉動囉!

剛買的時候盒內就會附上一顆鹼性電池

PA030150.jpg 

沒想到淨膚儀還可以轉動方式拔除掉臉上小細毛,結合這個功能實在太棒了!!

因為我苦惱唇周存留的小細毛許久,用拔得太痛,用剃的怕之後越長越粗

所以有這台淨膚儀的除毛輔助,我的唇周就能保持乾乾淨淨,不會有細毛影響而看起來黑黑的

轉動方向有二種方向選擇,可以依毛髮生長的方向來調整使用喔!

轉頭速度非常快,不過碰到沒有毛髮的地方也不會造成受傷 

PA030151.jpg

鏡頭下我的唇周小細毛十分明顯

尤其要拍妝文的唇部特寫時,這部分對我來說確實會造成困擾

PA020129.jpg

拔除後皮膚乾淨溜溜,唇周不會有黑黑細毛的煩惱了

大約可以維持一周

不過剛拔完皮膚還是會因受到些許刺激而顯得有點紅

第一次拔除這部分的細毛,比想像中還要微微有痛感一些

可以快快擦上幫助鎮定的化妝水輕敷一下

PA030159.jpg

淨膚儀的刷毛屬於短毛式

是經由皮膚科專家測試後,發現這樣的「短毛」刷頭,更可以避免施力不當的問題,

刷毛的毛束軟硬適中,能溫柔的清潔臉部殘妝、髒汙、油脂等;

除了毛束的優點外,刷頭小巧更可以輕鬆清潔鼻翼兩側、人中等較窄的區塊!

毛束的密度也剛剛好,太密集反而會讓刷頭無法乾燥,易孳生細菌

PA020146.jpg

先用洗面乳在臉上塗抹均勻

然後用淨膚儀沾水後滑過整臉

轉動速度快,但是不會有太大的刺激感

即使是像我一樣容易過敏的人也能接受

為了保持清潔,每三個月就要更新刷頭一次噢!

PA030171拷貝.jpg 

我會想用洗臉機最重要的部分是幫我搞定難以深層清潔的鼻翼

所以在鼻翼或是易出油的T字部位我會加強停留一下

PA030164.jpg    

洗完臉後的感覺好滑溜,明明是跟往常用一樣的洗面乳

但是使用淨膚儀之後的肌膚乾淨度感覺更往上提升!

而且是左右震動的微震,不會拉扯肌膚

所以敏感肌如我,洗臉後也不會因此受刺激泛紅喲!

PA03018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