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9261468    

身為敏感肌膚多年,容易受到環境或是天氣變化而泛紅過敏也跟隨多年

已經學會好好審查自己的保養品適不適合,能不能夠長久續用

不適合的產品即使再貴,就像合不來的情人條件再好也只能學會忍痛放手

但是能夠喚醒肌膚健康力的保養品,我絕對像個黏皮糖一樣,賴著不想換掉

跟我一樣身為敏感肌膚的女孩,快擦亮眼睛!

讓我分享在保養界對我的肌膚無微不至呵護的小情人讓大家認識認識

來自法國的DARPHIN全效舒緩系列最適合敏感肌膚的你了!

這篇記錄中將要教大家簡單四步驟就能做好修護膚質,還原肌膚平衡健康狀態 

 

第一個步驟:

DARPHIN 全效舒緩化妝水

在洗完臉之後,利用全效舒緩化妝水鎮定肌膚

舒緩化妝水的特色在於不含酒精,能溫和二次清潔肌膚,

(含有酒精成分的保養品對敏感肌來說有點刺激啊!
所以我的保養品幾乎都挑選不含酒精才行)

以溫和的成分達到調理、清新與鎮定肌膚的效果。
適合全膚質/敏弱性肌膚。

P9261483  

以舒緩化妝水浸潤化妝棉後整臉擦拭

化妝水擦完之後也能幫助後續保養品吸收更佳

帶有淡淡梅香味

第二步驟:

DARPHIN 全效舒緩精華液

這款精華液是敏感肌的必備品,也是DARPHIN全年熱銷第一的超經典之作喲!
成分中融合了洋甘菊、山楂、牡丹組成的專利鎮靜配方,
能改善泛紅問題,鎮靜各種肌膚敏感不適問題,
並能柔嫩敏感性膚質,讓膚色更均勻並呈現健康舒適的肌膚光采。

P9261486  

身為敏感肌人怎能沒有他!!!!

我的膚況最容易因為季節或是環境變化而紅腫或乾癢

這種問題困擾我多年,前陣子擦這罐精華液再加上喝紅豆蓮子茯苓湯

難得在夏秋換季之時膚況還能維持穩定

偏向水感質地的精華液,跟化妝水一樣帶有淡淡梅香

輕輕拍打按摩後就快速吸收,擦起來溫和且清爽

 

全效舒緩精華液就像幫肌膚做個健康打底

對於陳年泛紅有幫助,而且在乾癢部位更能感受舒緩鎮定的感覺

第三步驟:

DARPHIN甘菊芳香精露

回想起我會認識DARPHIN就是從精露開始,

針對不同膚質DARPHIN有多種芳香精露可以挑選

而敏感肌最適合使用的就是能舒緩的甘菊芳香精露

尤其能夠鎮定滋養容易泛紅刺激的敏感性膚質,

同時提升自然光澤,保護肌膚不受環境變化的傷害

P9261489拷貝  

小小一瓶用量超省,每次只要一滴就足夠呢!!

以手指壓瓶口倒轉後,以留在指尖的精露進行引流保養手法

常看我部落格的女孩就知道,我太容易受保養品的香味吸引

這麼多年來聞過各家品牌的保養調香

終究最最最難忘的還是DARPHIN的芳香精露濃郁的植物氣息

質地跟一般的護膚保養油不同,他反而更像滋潤型精華的感覺

倒出精露後,我會將精露在掌心摩擦均勻

接著先聞聞芳香精露帶來的濃郁植物香氣

這個步驟能夠先放鬆緩和我們平時緊繃的神經

在保養的過程給自己和肌膚一點點享受的時光真的很美好

反而更加珍惜這段保養的過程

下圖大家可以存起來好好跟著做一遍

是DARPHIN獨家才有的法式保養手法

尤其使用芳香精露時做引流排毒的保養非常適合呢!

DSC_1672

擦完甘菊芳香精露之後,整個臉的亮度比擦完化妝水後亮了一倍

肌膚好像甦醒具有活力彈性的感覺

所以這短短十分鐘內的保養時光懶不得啊!

有好好保養的肌膚,只要輕度遮瑕就能完妝,

還能在底妝後保留肌膚質感,這才是完美裸妝最要求的重點!!


第四步驟:

DARPHIN 全效舒緩面霜

極為清透的舒緩霜,能改善泛紅問題,
並以綠色雲母飾色成分能立即修飾塊狀泛紅膚色,

同時修護與強化肌膚的天然防禦層。

 P9261490  

最後這一步驟省不了!!

因為擦完它能把剛剛的保養鎖在肌膚裡

然後還能讓泛紅的膚況被自然的修飾掉

還沒上妝就先展露具透明感的明亮度

像乳液一樣的質地,擦起來滋潤不悶厚

延展性好,一點點用量就能上完整臉

整臉擦上,對於現在依舊炎熱的氣候屬於剛剛好的不悶厚滋潤

乖乖按照四道程序保養,時間耗費不長可是效果卻顯著

臉部原本沒有光澤的狀態在保養後像是喝飽水而甦醒的感覺

原本鼻翼兩側以及臉頰下巴這幾處的泛紅

因為舒緩的成分而顯得鎮定,再加上全效舒緩面霜的修飾

讓肌膚呈現半柔焦半光澤的透亮效果

 

趁著周年慶這段期間,給平時熬夜而過敏粗糙、壓力而毛孔粗大的肌膚一些正面能量吧!

DARPHIN這次推出限量的全效舒緩經典熱銷組

全效舒緩精華液 30ml

全效舒緩面霜 50ml 

全效舒緩化妝水 50ML

甘菊芳香精露 1.4ml

原   價 NT$6,682 

周慶價 NT$4,500

等於有67折優惠啊!!!

看著平時不打折的DARPHIN,這次推出這麼優惠的組合

當然要趁這時候把握住!對自己好一點衝衝衝吶!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