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271418.jpg

每次的旅行回來後總會有一些新感受、新刺激,

這趟去日本突然對櫻花妹白晰臉上擦著重重腮紅好有興趣

當時每天都效法著他們的畫法,努力下重手刷腮紅~呵呵

不過想要模仿紅通通的可愛臉頰得要有個先決條件

那就是白!白!白!!!

之前我幾乎可以算是不在乎肌膚白晰程度如何,

不過看過他們白晰膚色襯著淺淺粉紅腮紅時

我對於白這件事整個重視了起來!!!

也就是這樣讓已經許久沒寫美白保養體驗的我燃起了興趣

趁著夏季還未到來之前先做好美白工作

讓淺色腮紅能夠散發俏麗的暈染在我白晰的肌膚上吧~

 

這篇是與VICHY 薇姿 極光淨白精華合作的體驗文

不過大家別急著看到體驗文三個字就按下右上角的X鍵離開

我對美白產品很小心翼翼,得用到不會讓我感受刺激或過敏的產品才敢寫文

所以大家請放心參考這篇文章吧!

P2241023  

VICHY 薇姿 極光淨白精華

NT$1860 / 30ml

專為亞洲肌膚設計 3段褪黑科技
1.表層掃黑,代謝已形成黑色素角質
2.中斷制黑,抑制黑色素生成
3.深入斷黑,阻斷潛在斑點生成

P2241027.jpg

以軟管擠壓方式帶出內容物

P2241030  

對於容易過敏的敏感肌膚來說,美白產品是需要慎選的一環

有一些擦上後讓肌膚出現搔癢感或是刺激感的產品,用過一次後就敬謝不敏,

而薇姿的極光淨白精華沒有特別香味,

擦起來不僅膚色變亮還有不同於一般美白保養偏乾的滋潤度,都是令我用了放心的緣故

P2241032  

淨白精華雖然是整臉可用,但我還是會加強在臉部容易曬到太陽而變黑的凸點處,

像是蘋果肌,鼻子部位

P2241036  

擦上之後第一個感覺是好水潤!!

均勻抹上後反而像肌膚有層亮透感的薄膜般覆蓋著

不會有悶黏的觸感,夏天用起來想必也相當舒適

P2241034.jpg

使用方式很簡單,只要清潔肌膚後拍完化妝水即可擦上極光淨白精華~

我大約用了一週時間,是否變白一色號,在沒有儀器測試之下我不敢說,

但是可以明顯感覺到臉色變亮勻亮,之前起床第一眼見到暗沉無光的狀態已經不復見

P2241038  

關於美白的效果還是要親身使用後才會更能感受到

不過大家可以參考新聞稿的資料說明,

極光淨白精華內含的雙核心成份能夠針對真皮層與表皮層黑色素問題進行抑制、安撫、排出,

並搭配抗氧化、抗發炎、加強保濕成份,讓肌膚由內而外展現完美白皙膚質。

P2241046  

再來就是一般擦上美白保養後我總得再加個乳液或乳霜讓肌膚更加滋潤,

現在只擦極光淨白精華就夠供給我肌膚所需的潤澤感

這點是我用過眾多美白保養也少見的大優點呀!

加上有感的白淨效果,我真心的覺得夏天到來前大家快快嘗試看看,一起變白吧!

P2241051  

現在薇姿特約藥局、康是美、屈臣氏有

滿意承諾不滿意退費的活動,可以試用精華5ml喔

大家可以上活動網站查看更多訊息唷!

http://www.vichy.com.tw/2014Bi-White/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chy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