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071015_副本210  

啊!不知不覺結婚到四月都要四年了耶!時間好快好快好快

總覺得不久前才結婚,都還記得穿婚紗的心情呢~

等五週年結婚紀念日一定要凹小胖陪我拍紀念照回味一下新娘的興奮感才行~呵呵

是說就算婚後當了人妻,過幾天就要登場的情人節也一樣想要好好度過

(當然要把握每一次節日能凹禮物的時機啊!)

這篇妝文的目的就是寫給女孩們拿去凹男友/老公送的

尤其是愛心版♥的玫瑰潤唇霜,既切題又實用 呵呵

 

首先在寫唇部用品以前我要先力推下圖這罐粉底液!

不是很親切的價格,但是效果很威~非常威~威爆了!!!

BY TERRY 立體緊緻絲光粉底液

30ml / NT$3900

P2071037.jpg

粉底是我近期不斷嘗試的新目標

年紀剛跨過30歲就馬上感受到緊緻與滋潤的光澤對女生的重要性

有的粉底液過於厚重的妝感反而使皺紋更加明顯,看起來更老

所以我現在追求的是能夠表現完美持色且帶入保養精華的這類粉底

通常取名為粉底精華或粉底精粹之類的

滋潤度與光澤感、薄透度都會比一般粉底更優秀

我之前用過BY TERRY家的粉底液,印象不錯但不到讓我深刻記憶的程度

但這瓶帶有抗老與滋潤精華的粉底液,更新了我對這個品牌的印象~

P2071042.jpg

因為價格很貴婦XDDD,適合需要滋潤度高的膚質使用

所以我會建議27歲↑的女生購買這罐粉底液,更能感受他帶給肌膚的優秀效果

從手背試擦照就可以看出質地偏向乳狀

抹開來的感覺很像推開濃縮的精華液

擦在手背上摸起來皮膚變得滑潤、服貼的觸感

而且有趣的是擦過之處可以明顯看出細紋變得平滑

使用前後的兩手手背一對比差異很大!!!

P2071051.jpg

再來看看我擦在臉上前後的對比吧~

最近過年期間到處跑於是偷懶沒持續喝紅豆蓮子伏苓湯,結果又開始泛紅了

除了泛紅與暗沉之外,素顏狀況目前倒是還過得去

我用的By Terry 立體緊緻絲光粉底液色號為#N°4 Natural Beige

這系列共有9個色號,N°4 算是中間色號

不過顏色也算是中偏白的米黃色調唷~

P2071059.jpg

我挑選的這個色號也是一般女孩使用的色號

遮蓋力很好,沒有另外遮瑕就能把我的泛紅修飾掉

上妝後的妝效是平實平滑的絲光感

沒有特別強烈的光澤,可是卻把肌膚膚質提升到自然緊實的好狀態

P2071115.jpg

近看更能表現出底妝的質感

這瓶粉底液具有抗老化的保養效果之外

他含有極瞬玫瑰光稜狀粉末

可以讓老化的蠟黃膚色散發淡淡粉嫩的健康光澤,

另外還有抗皺透明粉末能夠填補皺紋最深處加上多重角度的反射效果

撫平皺紋之外還能表現帶有柔焦的平滑妝效

這也是為什麼他的價格雖然偏高,我依舊覺得很推薦給大家的原因

與其尋尋覓覓到處嘗試好粉底,不如買一罐就能打天下的好武器

(除非像我這樣的彩妝控,以嘗試各種新粉底為志業那就另當別論啦!呵呵)

P2071117_副本  

接著以下都是唇部商品唷~

首先先跟大家推薦BY TERRY經典的玫瑰潤唇霜

我沒想到這麼經典的產品居然推出可愛浪漫的愛心版耶~

太適合當情人節禮物了!不收怎麼行>////<

BY TERRY 玫瑰潤唇霜 10週年限定版 

12ml / NT$2100

P2071076.jpg

這絕對是稱得上護唇膏界的賓利車吧~

他的成分中的主要配方含有純植物的玫瑰花蠟以及西伯利亞花香精油、乳油木果油

能夠瞬間修護嚴重乾裂的雙唇,看起來光潤無唇紋

這也是為什麼他可以一賣賣10年的原因

我自己不習慣擦護唇膏的人擦它都會上癮了呀!

P2071084.jpg

12ml卻可以用很久吶!因為每次只需要用一點點的用量即可

平常上唇膏前可以擦,另外睡前也能擦上一點

可以讓唇部細胞舒緩、修護,再次展現活力

還有還有~如果指甲邊緣乾燥缺養分的話,也可以用這罐急救護理保養

聞起來是淡雅低調的花香味

P2071088.jpg

我的唇部平常都只靠擦唇膏來滋潤

雖然沒有乾到脫皮,但沒擦任何東西的狀態還是看起來暗沉沒光澤

P2071092.jpg

擦完之後的光澤根本就像擦過唇蜜般

唇部變得軟綿綿滑QQ的感覺

雖然沒有潤色效果,可是唇色卻變得紅潤有氣色

跟上圖那張照片根本判若兩唇啊XD

P2071096.jpg

我上一篇千頌伊偽素顏文章應該拿這張去寫嘛XDDD

只有底妝跟護唇膏這樣...超素,但依舊具有活力神采

P2071110_副本  

P2071120.jpg

P2071121.jpg

護唇膏讓唇部變得ㄉㄨㄞ ㄉㄨㄞ

繼續下來紀錄兩款唇彩

BY TERRY 光透水潤唇膏

NT$1300  共15色

P2071174.jpg

去年12月才上市的光透水潤唇膏

可是當我靠櫃試色時,發現有好幾色已經試用到精光了耶!

看樣子已經引起超多人注目

這款唇膏好用程度跟護唇膏有得拼

走的是水潤保濕的效果卻又能完美顯色

我手邊有兩色,

N°1 赤裸情迷

N°8 珊瑚紅

P2071187.jpg  

N°1赤裸情迷

平常妝容超好搭的清新自然裸色

P2071184.jpg

裸色唇膏許多品牌都有販售,可是找到一支能當屬於我自己的主打裸唇色好難啊好難~

不曉得大家懂不懂我的心情!?~

就算唇膏顏色只有差異一點點,襯在膚色上的感覺就相當不同

N°1赤裸情迷這一色就我來說很合適

比最愛的鮭魚粉色調再淺一些

卻不至於太淺到沒氣色的感覺

配上任何妝容都能百搭的色系

單擦的話也就像原本唇色般自然,不會因為沒有眼妝搭襯而失色

P2071217.jpg P2071219.jpg P2071220.jpg 

眼妝配了很久沒用的Lunasol光與影眼影盤-紫色X灰色

眼線再用紅棕色跟髮色相呼應

N°1在這裡成了和諧的配角,就算與眼尾的紫色屬於對比色

卻因為兩色都帶粉的緣故,變得相容融入

P2071263.jpg 

P2071301.jpg 

啊~這張雙下巴要飆出來了XDDD

P2071337.jpg

N°8 珊瑚紅

裸色之外,最近最愛用的色系))))

沈迷這色的原因是為了搭配大紅髮色啦~

鮮亮的紅髮是個招搖又霸道的焦點

在臉上用的色系都要跟他有所關聯

妝,才能顯得和諧

飾品也一樣~才剛入手綠色、紅色等等復古耳環

看來也要等到紅髮褪去後重新染深才能戴上了

P2071177.jpg

帶點橘紅的珊瑚橘相當能襯出膚色白晰感

而且橘色系能散發更多活力神采的模樣

這款唇膏真的深得我心

擦上後是水潤的保濕感,可是顏色依舊鮮明飽和而且均勻

薄薄一層卻好像能深入到唇部的細紋中

P2071351.jpg

光透水潤唇膏跟我過往使用的唇膏的感覺挺不一樣的

因為夠薄、夠水潤的緣故

就算是帶紅的唇色看起來也依舊具有清新感

P2071356.jpg P2071363.jpg

珊瑚橘跟我的髮色根本就是好麻吉!

霸道的紅髮讓我近期的唇色都只能選擇暖色調的紅色、橘色做搭配

偏冷的玫瑰色系近期與我無緣啦~

P2071381

P2071388.jpg  

這篇寫上的三款商品我都好推薦

質感好的產品是會用上癮的!!

BY TERRY的價格很貴婦,可是就我的使用經驗來說~值得!

當然~若能凹男友/老公送來當禮物,那用起來更是美妙與爽快~顆顆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 , , ,
創作者介紹

半生不熟蘋果誌 @pixnet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k
  • 如果跟tom ford粉底比,那個較好? 謝謝
  • 兩個服貼性都很好 Tom Ford是乳狀質地 妝效比較光亮 這罐則是絲光感妝效 質地偏一點點霜狀

    Alice艾莉絲 於 2014/02/13 10:24 回覆

  • Miss Froggy
  • 從現在開始......我要停止follow你的blog......

    不然每次都被你煽動想敗家這怎麼得了!!!!! (更何況你開始發表的都越來越貴婦價位的啦~~~ 吼~~~)

    XD
  • 不要離開我)))) 抱大腿
    用粉底精萃會上癮啊!!
    我才剛又入手蘭蔲再生粉底精粹
    到時候來做個比較

    Alice艾莉絲 於 2014/02/13 10:53 回覆

  • Daphne
  • 你好呀,我住在香港,下個月將會去台灣,請問可否介紹一些台灣護膚品及化妝品,謝謝
  • 可以嘗試看看全家或是康是美有賣的UNT指彩與solone的彩妝產品唷!
    或是可以逛逛86小舖、小三美日彩妝這種店
    可以挖到很多寶呢

    Alice艾莉絲 於 2014/02/19 09:38 回覆

  • 海藍喵
  • 被你生火到想入手N8了啊.....珊瑚橘是我的菜
    護唇膏好像很好用....但我不喜歡玫瑰味XDDDDDD
    好吧其實我是護唇控來著
    艾杜莎baby護唇膏超好用啊!!!
    一次兩款全包了!!(感謝老公的SOGO禮卷全力支持XD)
  • 既然是護唇膏控那真的不能錯過by terry的!!!
    因為連我不喜歡擦護唇膏的都會迷上更何況是你呢~顆顆

    Alice艾莉絲 於 2014/02/19 09:37 回覆

  • 海藍喵
  • 忘了說,by terry的唇蜜我有抽到過,顏色真的很貼,超適合OL的!!!
  • Christer Yeh
  • 呵!這樣我們也認識4年了ㄟ!!
  • 時間過得好快喔!什麼時候再來約約讓我玩玩你的臉蛋兒 哈哈

    Alice艾莉絲 於 2014/02/19 09:32 回覆

  • Angela
  • 整個被燒到,珊瑚橘(淚)
    因為最近才剛敗入嬌蘭的171新款唇膏。。。不能再買(奔)
  • 唇膏跟衣服一樣 永遠少一支啊!

    Alice艾莉絲 於 2014/02/19 09:3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