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每次看到PAUL&JOE的新品,心中都是佈滿花朵綻開的夢幻場景呀!

今年秋妝來勢洶洶,雖然PAUL&JOE這期只主打眼線液筆與唇蜜,卻依舊充滿誘惑力

這次的主題是充滿著『幸福戀愛感』的理念

推出了巴黎訂製唇蜜,總共有十種色調

唇膏般強烈的顯色度,同時也擁有唇蜜般的水潤光澤感

另外還有首次在PAUL&JOE登場的眼線液筆

也剛好趁著這篇跟大家聊聊關於『眼線』這件事吧~

 

PAUL&JOE♥巴黎訂製眼線液筆

NT$ 950

色選:01 真黑色/02 深褐色

眼線類的商品可以歸分為:眼線液筆、眼線筆、眼線膠筆這三種

我最常使用的則是眼線液筆

眼線液的顯色度最高、線條最銳利、也最具附著力

尤其拿來畫內眼線時,真是絕佳利器!

不過通常畫出來的線條比較生硬,所以我會疊擦上一層深色眼影柔化邊界

PAUL&JOE這次出的眼線液筆集合了三大特色

每一項都是一款優秀的眼線液筆該有的功能

★柔滑的描繪感,畫出完美拋物曲線
★優異墨水集中度!動筆瞬間即不暈染
★帶有光澤且高顯色的眼線,終日持續美麗眼線

以下這段對於彩妝新手女孩相當有幫助,請做筆記!★

在我的網誌中非常常提到『內眼線』,這段細細的線條對我而言十分重要!

因為身為內雙人的我,眼皮的空隙已經不是很寬

如果畫上一條寬又粗的外眼線,會將眼折空間佔據太多

原本有的眼折空間縮小,看起來便會有單眼皮的錯覺

反而沒有放大雙眼的效果

所以我習慣畫內眼線,這樣一來既不佔據眼折空間,

又只要細細一段線條就能讓眼睛發亮有神

好了~講解完內眼線重要之處後

就來說說該怎麼畫吧~

我畫眼線的方式有個固定的習慣

首先一定會先把睫毛夾翹,這樣才能輕鬆填補內眼線的空隙

再靠近睫毛根部畫個線條,往眼尾延伸,想要多長的眼型就往外拉多長

雖然已經有一條線在眼皮上,但是距離睫毛根部跟眼瞼之間還是有個空隙

此時就是眼線液筆能發揮最大作用的時刻

將筆頭輕輕的刷過這段空隙,剛開始畫會很癢,但久了也就習慣

填補好空隙之後,就可以看到漂亮的眼線現身啦!

而且距離眼折之間依舊保有相當大的空間讓我們發揮眼影暈染的漸層

眼尾的長度我會平拉往後延伸,自然放大雙眼

當然延伸的角度女孩們可以隨性變化

想要柔媚一點的可以往上勾,瞬間變成愛笑的眼睛

想要無辜感的眼神,則可以往下拉變成垂垂眼

加上眼影後的效果,可以把原本銳利的線條邊界變得柔和些

如果想要明顯眼線線條的女孩,則可以在畫眼影後在疊上一層眼線

眼睛輪廓將會變得更加明顯

下眼線的部分通常我會用深色眼影輕輕刷過,線條比較柔和,

這樣即使眼妝顏色濃烈看起來也不容易有距離感

PAUL&JOE♥巴黎訂製唇蜜

5g/$1,050

色選:共10色

每一個顏色都好好看哟!

我使用的是03粉紅芭蕾Pink Ballerina

如芭蕾女伶般輕盈的跳躍感,可愛迷人的嬌柔粉紅色。

7665-43841.w_650xh_650  

一支完成脣膏及唇蜜的功能,也就是可以稱為唇釉的效果

最近很喜歡這類的唇彩,既有唇膏的顯色度也有唇蜜的亮澤感

美化唇部一次搞定好方便~

另外還值得一提的是兩用刷頭的設計

一面作為挖勺頭另一面是棉棒頭

彈性的棉棒頭可以將唇蜜均勻塗抹,服貼於雙唇,即使唇尖也可以輕鬆塗抹

擦在雙唇上,彷彿形成一層薄透保濕化妝膜

顏色可以輕易覆蓋底層唇色,而且帶出飽滿勻亮的色澤

我覺得台灣女孩以前不太喜歡唇上有明顯的色彩

多半喜歡透出底色的唇彩或唇蜜

不過這一兩年我發現越來越多女孩勇於嘗試

可能也是受到韓劇的影響

桃紅色、鮮橘色都不再是退而避之的選色了

其實唇只有佔據整張臉的小小比例,不過影響妝容甚大

畫上一條細細眼線配上漂亮的唇色,整體妝感完整性也能大幅提高

彩妝新手想要玩色的話,不同色彩的唇膏絕對是優先選擇呀!

03粉紅芭蕾Pink Ballerina這個唇色相當百搭

而且配上冷色調的眼影也不會有衝突

反而帶出知性又溫柔的妝感

最後就是完整妝容LOOK!

對了!今年周年慶期間,PAUL&JOE推出新會員入會禮。

週年慶期間新會員單筆刷滿6000或累積達10000元,

就可以獲得PAUL & JOE經典西洋菊手拿包 (首圖有完整造型)

經典西洋菊圖騰,搭配硬殼式、皮製的手拿包,

粉紅與白色的經典配色,創造出優雅高貴的形象,讓你成為派對上的焦點!

彩妝新手一定要好好看看我上面說的內眼線畫法唷!

這點可是我的私房小技巧,在這兒傾囊相授呀~

希望有幫到剛開始學化妝的女孩們♥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