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8171113.jpg

每一次到了夏秋交界換季時刻,也就是我開始找尋保濕度夠猛夠力的保養品的"摸門"....

保濕型比起美白型保養品消耗速度可是快上一倍啊!

尤其我又是幾乎天天上妝的人,而且在外不喜歡補妝

如果沒有事先做好妝前打底的保濕功夫,那一整天下來底妝只剩斑駁的悲劇可言...

(要長時間持妝度絕對不是靠粉底液來補足,而是妝前打底的滋潤度也要全力配合才行呀~)

霓淨思玻尿酸深度潤澤化妝水與潤澤霜是我近期用到超夠力的保濕系列

我之前用的炸彈霜已經快見底後,接著就是靠這兩罐來撐場啦!

(重點是這兩個商品也比炸彈霜更便宜~顆顆)

P8171134.jpg

要紀錄霓淨思玻尿酸深度潤澤系列,除了高純度的玻尿酸之外

還有兩樣不可不提的重要成分:古布阿蘇油粉末以及抗旱鼠尾草

一般總是在新聞稿上看到成分說明而已

沒想到這次可以見到精華原液~實在很有趣呀!

P8171119.jpg

抗旱鼠尾草

環地中海地區生長的抗旱植物快樂鼠尾草,生長在乾燥環境,
將快速吸收短暫的降雨,保持植物生長。
由快樂鼠尾草所萃取出的有效成分XeradinTM,
這個成分具有瞬效保濕的特色,在短時間內快速吸收大量水分,進入肌膚底層。

P8171118.jpg

古布阿蘇油粉末

這個成分很特別唷!
摸起來是帶著油脂的,但是推開後卻不油不膩
因為他含有脂肪酸與植物固醇,跟肌膚角質的脂質組成相同
所以可以帶給肌膚足夠的潤澤效果

P8171122.jpg

Neogence霓淨思玻尿酸深度潤澤化妝水

增量197%的保濕精華

針對極乾性肌膚所研發,豐潤的質地中含增量197%的保濕精華:
雙分子玻尿酸及天然海藻醣TORNARE®,能深度潤澤角質,
大幅提升肌膚水分吸收量;
同時添加獨特抗旱鼠尾草萃取XeradinTM,
強化肌膚補水機能,幫助肌膚快速補滿水分

P9060728.jpg

在瓶蓋上還有個小封扣,如果沒有使用的話可以再將它關起來

可以讓化妝水的活性保持更長時間唷!

P9060729.jpg

我好喜歡這罐化妝水,他的質地對我來說就像精華液一樣

利用化妝棉沾附足夠的化妝水後輕輕的拍打在臉上

幫肌膚補足水分又不會帶來黏黏的感受

P9060730.jpg

藉由潤澤化妝水調理肌膚因缺水而不夠紛亂的紋路,

肌膚喝飽水後散發出透亮的光采

這就是做好保濕之後由水帶給肌膚的魅力~

女人~果然是水做的,缺不得水呀!

P9060735.jpg

Neogence 霓淨思 玻尿酸深度潤澤霜

選用與肌膚皮脂相似的油脂配方
『複合型神經醯胺Ceralipid +古布阿蘇油』,完美補充角質間脂質;
並增量1倍油脂鎖水精華『角鯊烷+橄欖精華』,幫助修護皮脂膜,
大幅強化肌膚鎖水系統。極度豐厚的乳霜質地,
能深度滋潤肌膚,改善缺水的乾燥脫屑問題。

P9060743.jpg P9060745.jpg

我相信有很多女生跟我一樣,在精華液後會擦上的是乳液而非乳霜

因為很怕乳霜會過於滋潤讓肌膚帶來油膩感而感到不舒服

不過霓淨思潤澤霜大家可以放心~

如果我這混合性肌膚(T字出油,兩頰偏乾)的人用了都習慣的話 

大家用起來應該也會覺得無負擔的感覺

P9060746.jpg

剛開始推開潤澤霜時,我覺得吸收速度偏慢

需要藉由按摩的動作以及手部的溫熱幫助他滲入肌膚

不過當潤澤霜被肌膚吸收後,肌膚好像獲得了充足的養分

原本缺水而緊繃的狀態瞬間感到舒緩撫平

而且化妝水負責補水,而潤澤霜專攻鎖水

這樣一來的妝前保濕打底讓我很放心

才能讓我的底妝維持一整天妝效,

出門在外不用擔心油水失調導致頻頻出油而脫妝的窘態了!

P9060754.jpg

有了完美膚況,再換上與衣服搭配好的彩妝,

一整天神采奕奕的充滿活力囉!

P9061989-1.jpg

我很推薦女孩們可以嘗試一下霓淨思玻尿酸深度潤澤系列

做好保濕後其實換季的乾癢與過敏狀況就不容易找上門

而且他的保濕效果再配上價位我覺得相當超值啊!

大量使用也不會有痛感,適合我這個對保養品總是超豪邁挖取的人啊~呵呵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