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8071325.jpg

雖然我不是藝人,一介草民如我也一樣有害怕被拍到皺紋的困擾啊!!

為了拍出精緻的妝容,我總是把相機鏡頭對準臉部 

要拍出真實膚況 即使焦距拉再近 前幾年我都不太害怕,

但是到今年我發現眼周的紋路好像比以往張揚了些!!!

原來原來歲月的痕跡也終究到了我臉上啊T_____T

這時候我才認真體驗到看到皺紋現身那種震驚的心情....

 LANEIGE的代言人~喬妹說的好:

「不論年齡,每個人都想要看起來更年輕一些」

我真是心有戚戚焉!!!

 

在我看來宋慧喬是韓國面容最為自然的女藝人了

也因為獨特清新氣質,讓人一看就對她產生好感度

既然身為藝人的她必定會追求降低肌齡且更細緻更無瑕的膚況

那麼我們追隨她的腳步、她的選擇準沒錯啦!

一天一點保養,讓我們也降低肌齡讓人猜不出年紀吧!

P8071327.jpg

這次是受到LANEIGE蘭芝的邀請體驗最新的超時空系列

韓國彩妝或保養品我用的不多

不過自從之前買了LANEIGE雪燦BB舒芙蕾水凝霜之後

我整個好像大解放一樣~默默開始對韓系保養彩妝產生興趣

P8071126.jpg

這次的新品果然沒有讓我失望,整臉的緊實度也改善

滋潤度台灣女孩用起來也是剛剛好,不會太過黏膩呢~

以下是超時空系列的兩個新品唷!

 

LANEIGE 超時空彈力新生精華 40ml / $2,400

Laneige蘭芝代言人宋慧喬_4.jpg

 

LANEIGE 超時空熱感除紋筆 20ml / $1,700

Laneige蘭芝代言人宋慧喬_3.jpg 

首先是我使用超時空彈力新生精華的心得

從發表會上認識它時就覺得這罐好威啊!

厲害的地方在於,這瓶精華液添加獨家的「緊緻無痕科技」

是韓國總公司研發團隊 歷時12年研發出來的最新抗老科技!

能啟動2階段膠原蛋白再生

第一階段是產品內的「活性胜肽水」成份,能補充內源性玻尿酸、恢復肌膚飽滿彈性
第二階段是「長角豆萃取」成份,可以修補銜接斷裂的膠原蛋白鏈,強化皮膚彈力!

而且實驗證明,使用6週,
就能明顯改善肌膚的5大老化問題 : 細紋、毛孔、乾燥、粗糙、黯沉,
這些都是洩漏女生年紀的殺手啊!

P8231541.jpg

從外包裝看來就非常有科技感

包裝是取得我的信賴的第一步啊!

(現在保養品選擇太多...只好加入外貌協會 先從具有好感度外包裝後才會開始感興趣)

P8231543.jpg

淡淡的乳霜香味,質地是非常好推開的凝霜狀

雖然是抗老產品但夏天用起來相當舒適

P8231545.jpg

我的用法會加強在下巴線條的部分

因為老態總是從法令紋與下巴鬆弛開始

所以擦上之後我一定會用雙手反覆往上提拉按摩

P8231549.jpg

擦完之後臉色的光澤度與明亮感會大大提升

不過最讓我喜歡的是吸收也好快速,而且肌膚滋潤後

再擦上底妝的持妝效果會大大提升

緊實的肌膚看起來才會充滿精神不顯老態啊!

P8231552.jpg

完妝後的效果~底妝超貼的呢!呵呵

P8231673  

接著從 超時空熱感除紋筆開始紀錄吧~

這款我只有在發表會上摸到

還蠻特別的觸感,因為擦上後會有微微熱熱的感覺

這是因為他的專利「緊緻無痕科技」具有幫助膠原蛋白增生作用

還有添加專櫃品牌最高濃度11%左旋C及高效熱感配方

可以改善眼周細紋、抬頭紋、法令紋等較深的表情紋路

P8071335.jpg P8071336.jpg

在發表會上LANEIGE的教育訓練講師也教授我們幾招保養步驟

我特地拍下來好跟大家分享呀!!!

使用超時空熱感除紋筆時可以在眼睛周圍六個穴位加強按摩

P8071343.jpg

按壓眼周穴道可緩解疲勞,幫助眼周循環

眼周六個穴位分別是

1.攢竹(眉頭)

2.魚腰(眉中)

3.絲竹空(眉梢)

4.太陽(眼尾,眉梢後凹陷中)

5.承泣(眼平視時,瞳孔往下七分處)

6.晴明(內眼角外靠的近眼眶骨內緣處)

(特地從華人健康網下載了圖示讓大家更清楚唷)

 

38931  

另外也趁超時空熱感除紋筆尚未完全吸收時,

輕輕的提拉眼尾,讓眼周肌膚更加緊實

P8071349.jpg

抬頭紋的部分也可以往上提拉按摩

加上藉由超時空熱感除紋筆後的作用改善紋路

看到老師努力示範
決定回家後也要認真按摩
千萬不要以為過了25歲才需要保養,預防保養真的很重要!

P8071352.jpg

對了對了~LANEIGE除了對抗老化的超時空系列之外,

還有經典的完美極效系列可以一起搭配使用

日常的保養可以使用參考下列步驟唷!

完美極效活膚露+完美極效導入液+超時空彈力新生精華+完美極效煥采凝霜+超時空熱感除紋筆

P8071331.jpg

讓我們一天一點降低肌齡變年輕吧!呵呵

超時空系列將在9/1 全省LANEIGE蘭芝 上市

想要瞭解更多資訊的女孩請到官網和粉絲團參考囉~

LANEIGE蘭芝官網:http://www.laneige.com.tw/

LANEIGE蘭芝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ANEIGETW?fref=ts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