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其實是追星偽裝成造型資料收集文~哈哈
我從好久好久以前就是Sammi鄭秀文的忠實粉絲
對她的喜愛從來沒有減少過
尤其自從她對抗抑鬱症成功回到演藝工作後,
讓我更佩服他的毅力與堅持
每次看她的穿搭都能感到驚喜 
總之說到她我就會眼神透出愛戀的小星星★
完全無法克制的雀躍小粉絲心情~哈

會讓我想寫這篇紀錄是因為這次她入圍香港金像獎最佳女主角
看到她穿著Valentino的禮服現身~媽啊!我都要落淚了
實在太會穿太會選了!
柔美的蕾絲揉合了她的剛毅特性
讓禮服呈現衝突對比性的獨特氣息
這張照片我大概盯了十分鐘以上~喔喔喔!捨不得離開視線 
 
我發現頒獎典禮上女星的穿搭是準新娘們挑選禮服時非常好的參考範本
除了最新流行的元素之外,還可以看到妝髮的搭配方式
當然~新娘髮型會更多變化,編髮、包頭等等
但是妝容與配飾的搭配也都是新娘與造型師討論的焦點囉!

這是Valentino秀場由模特兒示範的造型
我覺得Sammi把這件禮服詮釋的更加有味道
 


在Valentino這場秀中他所搭配的妝容非常的簡單乾淨
粉霧的底妝透著些許光澤度
唇彩像是柔化了唇型邊緣的線條
讓整個妝容呈現迷濛的柔焦感



利用霧面咖啡色眼影加深眼眶輪廓
腮紅也是淡雅為主
這對準新娘來說是個非常好的參考
尤其適用於白天迎娶時的妝容
只要再更加強眼神部分就更適合啦!



香港金像獎的女星穿搭中,另一位讓我眼睛一亮的女星是江若琳
她穿的是Elie Saab的禮服
我發現Valentino與Elie Saab的禮服都有個特點
浪漫柔美,穿上它們的女人都像神話女神般令人覺得完美無瑕

江若琳妝髮也是個很好的示範
造型以乾淨簡單為主,
但是臉上玫瑰色的明亮粉嫩的神采卻不容忽視





楊千嬅也一樣選擇Elie Saab的禮服
甜美的桃色再加上紅唇與俐落的短髮
她搭配出更大器的風格
以前我覺得當新娘就是要穿著大膨裙擺才夠有氣勢
但是現在越來越覺得新娘選擇深V的禮服更能驚艷整場呀~
 




Elie Saab同場秀中展現了這件藍色也超級超級美麗
而且禮服線條貼合著身體曲線,在行走間裙擺搖曳且隱約透出些許性感
好讓人難以忘懷的美麗禮服啊!!



最後也都是Elie Saab的禮服
浪漫中帶點奢華亮麗的風格
都是新娘挑選禮服時可以參考的類型
而且這類型的禮服其實搭配簡單低髮髻包頭就會相當優雅驚艷呢!
 






第一次嘗試禮服紀錄相當好玩耶!
沒想到我越寫越有興趣~呵呵
自己當新娘時對於挑選禮服就樂在其中
現在雖然不能當主角但是陪朋友在旁一塊兒挑選婚紗也一樣有趣
不過在近期身邊姊妹都還沒打算結婚挑禮服時,
逛逛秀場的訂製禮服其實也看得很過癮
順便還能激發我在當新秘搭配新娘造型時各種不同想法哩!呵呵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