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上週前往小琉球小小旅行時必帶的卸妝用品>////<
習慣卸妝露之後,你一定會發現卸妝變得好輕鬆
本來超難卸除的睫毛膏、防水眼線液
一瞬間瓦解在卸妝露之中~
以前要拿化妝棉卸除兩三次以上的動作
現在通通都不用啦!呵呵

這麼好用的卸妝露叫做ORBIS澄淨卸妝露  

根據我的調查))))) 這是ORBIS超超超超熱賣的火紅商品呀!
怪不得我用過一次之後就立馬受到感召
先送了一罐給即將前往英國唸書的好友 
(不好用的東西~我可不敢亂送呢!呵呵)

接著要趁這幾天再買回來安放在我的洗臉檯上
 
ORBIS澄淨卸妝露 
150ml / NT$620
 


跟一般卸妝用品不同之處在於他有水感卸妝成分
而且添加30%以上的嶄新保濕基底
不僅能徹底卸除粉底、口紅,還有難搞的睫毛膏都搞得定!

質地屬於比油還要稀但又比水要更稠一些的感覺

 

使用卸妝用品我最喜歡做實驗啦!呵呵
把手背上畫滿我平常會用的彩妝們
尤其還加入超防水的眼影筆
就是要挑戰他的卸妝功力!!



手部是乾爽或濕潤的狀態都可以使用
取適當的用量在手背上輕輕的畫圓
讓彩妝漸漸溶解在卸妝露中
防水眼影筆的部分需要稍微按摩多一下,其他部位則是稍微按摩就化開了
按摩不了多久,手背上原本琳瑯滿目的顏色通通化為灰色調
看不見原本我畫的圖形哩!
 


澄淨卸妝露 易溶於水的特性,讓剛洗完的肌膚也能清爽舒適。
像我按摩手背之後再使用清水洗掉,手背上透出乾淨的水亮感

 


再來換我親自上陣~呵呵
在小琉球的妝感都不會太重,
但是在這兒我必須擦上足夠份量的防曬乳、隔離霜、底妝
相當確實做到阻擋紫外線的工作
避免我在台東曬黑後又再度變黑XD

取適量的澄淨卸妝露按摩整臉
 


擦起來的感覺相當清爽,水水的狀態
所以害怕使用卸妝油的女孩們,可以改為試試卸妝露 
兩個質地不同,但是都能減少拉扯肌膚的卸妝方式
而且無油份、無香精、無著色,也能讓敏感肌女孩安心



用清水清洗後,臉摸起來一點都不乾澀
而且~臉上摸起來還具有水感的保濕度呢!
因為它含有30%保濕成分 (玻尿酸、氨基酸、植物性保濕成分)
所以洗完之後不會有刺激感也不會緊繃
洗後的肌膚變得沒有負擔的清爽狀態
但是還是建議卸完妝之後再用洗面乳清洗過


有很多女孩會擔心卸妝不完全會長痘痘、
卸妝用品不小心碰到眼睛會霧茫茫或是刺痛感
這些問題在以前我對彩妝摸索的階段也都經歷過呀!
現在幾乎天天化妝的我開始對卸妝用品有些渴求,
如果有能從卸妝就開始保養,卸妝用品像美容液般的水潤質地,
又能帶給我們舒適卸除彩妝的卸妝產品
該有多好

這個解答在我用了ORBIS澄淨卸妝露之後就找到答案囉!



現在ORBIS澄淨卸妝露有好棒的活動唷!

其實我覺得以他的卸妝質地與卸除力來說價位已經很OK相當親民了
沒想到現在還有買大送小的優惠!!!
現在買起來放真是剛剛好的時機呀~(灑花)
優惠方式請點點下列網址吧!
ORBIS澄淨卸妝露活動網站GOGOGO
 
然後~呵呵~乖乖看完文章的女孩就有獎品可以拿啦!
我要送出ORBIS澄淨卸妝露24ml迷你瓶
快跟我說你喜歡的卸妝方式是哪一種?
按下讚推到臉書再留下電話與mail 就好囉~
我會在4/13抽出3位得獎的女孩唷!
快來玩吧! 

得獎公告:恭喜4F、6F、14F的女孩得獎唷!
我會以簡訊通知大家,記得回覆我寄件資料唷^^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