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逢FANCL大大改造品牌形象的時刻,我終於又再度使用到FANCL的產品了~
我對FANCL無添加的印象極度深刻,剛開始寫部落格那時淨化卸妝油是我回購最多的產品!
只是後來太多品牌太多誘惑,一度忘記曾經遺忘她的好
這次使用後看到產品裡每個小細節細心的設計,加上產品本身好用的效果
又找回我對她的好感度了呀!

 
我試用的是FANCL凍齡美肌系列
特色在於成分中添加高滲透性的「大棗萃取精華」
可幫助細胞代謝並且促使養分能完全送達至肌膚底層,
使失去韌性的老化細胞再現豐盈彈力的緊緻度

另外還有「HTC肽膠原蛋白」「加水分解酵母」
此雙重成份的組合更加提高膠原蛋白的製造機能,
加速肌膚恢復應有的Q彈水嫩美肌。

在此篇紀錄的開頭說明中我提到FANCL連小細節都貼心的設計過
這個特點在一打開包裝時就能發現呢!
  



說明書中附上一張小貼紙,讓我們紀錄開封日期,
以及兩個月內最佳使用期效

因為無添加的特性所以讓在保養品最佳狀態時用光光效果更優呢!




凍齡美肌清爽化妝水
FANCL AGING CARE LOTION Ⅰ(Refreshing)30ml 

依照自己膚質,可以選擇清爽或是滋潤型的化妝水以及乳液唷! 

我用的是清爽型的化妝水,
對我來說這一款化妝水是能幫助後續保養滲透的開路先鋒
也是打通角質層的活膚通道來著!

 


 我猜想應該是為了讓我們在最佳使用期效兩個月內都能用光光
所以刻意推出30ml大小的容量
 


先擦上它之後,後續保養吸收速度變得好快
而且質地溫和,帶給洗完臉後的肌膚飽滿水分卻又清爽的感覺




凍齡美肌面膜
FANCL AGING CARE MASK
28ml×6片
我習慣擦完化妝水後先敷上面膜,
之後擦上精華液、乳液把肌膚獲得的保養精華通通鎖起來



每片面膜包裝後面都有詳盡的使用說明
比較需要注意的是下巴處多了兩片小翅膀~呵呵
要從下巴往耳際拉上才會幫助下巴線條緊實唷!



面膜材質屬於拉提型布膜,可以有效將保濕精華深層導入肌膚底層,
再賦予肌膚緊實彈力的感受

符合亞洲女孩的臉部大小,所以服貼度相當好
容易翹起來的鼻翼部位,還有唇周弧度都能準確貼合
另外比較特別的是加強在下巴部位的拉提

這樣一來就能確實幫我們拉提緊實下巴線條~呵呵




凍齡美肌精華液
FANCL AGING CARE ESSENCE
18ml 
用完面膜之後,我已經感覺到整臉緊繃繃的彈性
再來擦上精華液更是讓肌膚散發Q彈光澤
 


精華液的質地是半透明凝露狀
滋潤濃稠的觸感,能軟化角質、提拉修護,
明顯感受老化鬆弛的肌膚向上拉提。



這是我在睡前保養時拍攝的紀錄
除了想睡覺的眼神外,單看肌膚的光澤彈性還真是神采奕奕呀!
我覺得最明顯的效果是在嘴角的上揚提拉!!!
我覺得初老痕跡其實就是要從小細節觀察起
嘴角、法令紋這些部位都要放大檢視,才能減緩肌膚初老症狀現身吶!




凍齡美肌清爽乳液
FANCL AGING CARE EMULSIONⅠ(Refreshing)
30ml
精華液之後,我會看氣候狀況選擇擦上乳液或是乳霜
將上述的保養精華通通鎖在肌膚裡
這款乳液的特性是能將長效吸收力的膠原蛋白密集鎖在肌膚的角質層中,
修護老化皺紋,創造緊緻彈潤肌膚。

 


我這天跟姊妹們在小琉球進行小小旅行~呵呵
溫和的氣候讓我選擇使用乳液作為睡前的鎖水保養
 



凍齡美肌乳霜
FANCL AGING CARE CREAM
18g
肌膚膚況較乾的話,可以選擇擦上乳霜
跟乳液的效果其實都屬於將長效吸收力的膠原蛋白密集鎖在肌膚的角質層中
但滋潤效果更多一些 
 


這邊我又要大力稱讚FANCL的細心了耶
一般軟管乳霜都是打開瓶蓋後擠壓即可
但是剛開始使用這款乳霜時必須先將軟管上的銀色環狀圈圈拆下來
因為軟管開口剛開始是封住的狀態
拆開環狀圈圈之後再鎖上瓶蓋才會刺開封口
再度打開瓶蓋使用就能擠出乳霜哩!





我在小琉球的三天都是帶整組FANCL凍齡美肌系列搞定保養肌膚
除了滋潤與拉提效果相當好之外,
他的每一瓶容量設計都是兩個月剛好用光光的大小
所以整系列攜帶外出也相當方便,不會佔太多重量呢!
 


除了~~眼神快瞇上外,哈哈
肌膚的狀態我很滿意,尤其是敷完臉後下巴的弧度變得好平順
下巴的線條往上提拉,就能創造比實際年齡小三到五歲的錯覺唷!呵呵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