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有雙C寶貝了)))) 嘻~不過這個雙C不是拿來背也不是拿來穿!~是用來擦的!呵呵
記得BB霜最早就是由L’EGERE蘭吉兒引進的,至少我是從這個品牌開始認識BB霜
現在BB霜的戰火已經進化到CC霜了
當然~L’EGERE也不落人後,推出了能創造不假“妝”的零瑕肌膚質的兩款CC霜
我這天把兩款CC霜同時用過之後,兩者都有輕薄透的特性
不過還是略有一些差異,一一紀錄介紹後文章後段再來比較囉!

 
首先~記錄底妝不免俗的要來個素顏照
我先把底妝忽略,眼妝,眉毛,唇妝都先搞定了
為什麼把順序顛倒著來呢?
因為開始進行彩妝教學之後我發現有太多女生把妝容重點放在底妝以外的部分
卻忽略底妝真的是妝容完美的關鍵
像我下圖看似完妝,但底妝沒上的緣故,臉部的暗沉,泛紅無法凸顯臉部立體度
而且化了妝之後也沒有提升五官的精細感呢!

這樣一試驗後就能發現底妝超~級~重~要啊!!!!
 


L’EGERE蘭吉兒 水透亮CC霜
NT$450/35g
膠原蛋白與玻尿酸成份注入,上妝後肌膚更飽水,提昇肌膚水嫩感,延續一整天保濕潤澤妝感,
細微粉質營造似有若無的薄透感,並運用透粉霧粉末實現超上鏡柔焦美顏。


CC Cream英文全名為Completed Correction Cream
其實也是為了醫美術後的膚質而設計
以修護保養為基底加上輕質的粉末,
使用的成份比較溫和,粉質也比較輕薄,
當然~說白了也就是底妝其中一種種類,所以晚上還是要乖乖卸妝唷!
 







一摸到水透亮CC霜的質地,我就覺得這款是到夏天都想繼續使用的CC霜了!
超輕超透,很像抹了一層薄薄薄薄的膜在臉上
很舒適很透氣的感覺,水透性強,延展性高
提亮膚色但跟脖子沒什麼色差,所以擦起來很自然



使用前後,我的泛紅被遮蓋住了!
而且臉上有光~顆顆!

以我現在對底妝的挑剔度來說~嗯!可以給滿意兩個字!
 


用手摸摸也不會有黏膩的觸感,而且膚質看起來很有水潤的光澤



不過上完CC霜之後我還是會刷上一點蜜粉定妝
(在我心中CC霜其實跟粉底液效果相似,所以該定妝的動作我可不會忽略唷!)
這樣即使下午有點小出油也不會影響整體妝容!



L’EGERE蘭吉兒 V透白CC霜
NT$590/50g

雙重美白成份,一抹瞬間,白皙妝感彷彿從肌膚底層透出來般的自然,
專利緊緻拉提成分POLYLIFT®,完美塑造臉部緊緻曲線,並運用光澤粉體實現憧憬小V臉。

 




這款很特別,一擠出來的質地是白色乳霜狀
但是隨著人體的溫度會產生變化,變成明亮的象牙色



一邊擦上CC霜的同時,一邊也能感受肌膚微微收緊的感覺
不是乾澀感唷!而是收緊的效果,很難形容的感受~呵呵
我想這就是他所含有的專利緊緻拉提成分的作用吧~



使用前後的比對,這款稍微白一些
擦上的效果就跟韓劇女主角的白皙效果很像>/////<
雖然知道對我有點偏白(我現在喜歡用中間膚色的色號)
但透白的效果還是有股魔力想讓我擦上去~顆顆
泛紅跟小斑點依舊遮蓋的住



嘻嘻~這個膚色不管用什麼唇膏都好好看的感覺!
這天我配的是蜜桃橘的色系~更顯白皙了!
 
我覺得用完這兩款後除了清透薄的質地,我還發現兩者的顏色都蠻適合亞洲女生膚色
一掃以前對BB霜總是偏灰感的印象了~
兩款CC霜但還是有些差異,以下是我使用後的心得
透亮CC霜確實保濕度高水透感強,擦起來延展性很好,
顏色比較適合自然或是中間偏白的女生
V透白CC霜一開始擦起來是白色但他會藉由臉部溫度而變化成適合我們的膚色 
顏色上來說比較適合中間偏白或是白皙女生擦囉!
 


更多L’EGERE蘭吉兒 水透亮CC霜+V透白CC霜的資訊
請點點蘭吉兒的官網唷!
http://www.legere.com.tw/cc_ cream_event/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