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這篇是數位相機試用紀錄,但是一用過之後我簡直就想立馬入手一台 (認真口吻)
(每次試用完3C我都好容易升火啊啊啊XD 不用人推坑自己就跌坑好快~)
而且我真的好想尖叫大喊這台相機~~怎~~麼~~會~~這~~麼~~方~~便~~)))))))))))))
比相機拍攝效果好超級多之外,能讓我一拍完新鮮事就能馬上與網友分享
現在內心很是激昂啊!趕快來紀錄一下我這陣子的使用心得讓大家參考

首先))) 讓我奔騰的這台相機名叫
 S
amsung GALAXY Camera

是一台具有4.8吋螢幕Android系統的相機
也第一台內建3G上網功能的智慧型相機,讓我們一拍完就能立即上傳分享照片
 

稍微說明一下他的設備規格唷~

1600萬有效畫素  21倍光學變焦/ 觸控變焦  23mm廣角
對一般拍攝來說 1600萬畫素是相當高畫質囉~
也比現在手機相機規格好太多了
 
對於數位產品比較苦手的人兒(像是我家小胖對3C完全無法聰明操作)
不要擔心不要擔心~Smart Pro 模式可以讓你很好上手操作
簡單就能拍出好照片

對3C或是攝影有狂熱的人兒(正是在下我~呵呵)
就能選擇使用PASM專業模式拍攝
通常我用P模式比較多一些


 
外型簡單不過線條流暢,材質質感摸起來很好
在握把處有防滑設計,女生拿他拍照也很好掌握
相機寬度大概跟我的手差不多大
真正在使用的話我會建議在側邊扣上個吊環或是背帶會更好攜帶 
 



所謂Android系統的相機 特別之處就在於跟Android系統的手機操作介面一樣
一樣有首頁一樣可以從play商店下載許多app
另外登入帳號就能與我的Samsung GALAXY note2同步資料,所以在相機上看到的桌布畫面跟我的手機是同樣的呢!

下圖這張就是我使用的Samsung GALAXY Camera 首頁圖片
一不注意真的會以為這就是手機畫面呀~
 



拍攝時可以看著4.8吋大螢幕真的蠻過癮!
側邊是觸碰式介面,基本上這台相機操作方式設計的非常簡單
即便不看說明書也能輕鬆上手
我不用一小時就大概能摸熟這台的介面了呢~

 



在智慧模式中有許多選項
其中對我來說最重視的部分是『近拍』
因為彩妝工作與部落格紀錄讓我經常要拍攝許多關於彩妝質地、色彩的照片
要求顏色準確度之外也要能精細的拍攝出質地特色
所以這個功能是我最常使用到的部分
 


以下是使用Samsung GALAXY Camera近拍的效果:
近拍眼影產品最重要的顏色能準確掌握
另外照片中也看得到細密的顆粒感與光澤效果~這點我很喜歡





另外近距離拍攝眼妝照片也是我經常需要做的事
可以看到Samsung GALAXY Camera拍攝的效果
能把眼影的光澤與質地都表現得很明顯
而且眼影顏色跟實際上看到的色彩幾乎差不多呢!
 




再來還有一個是我偷吃步的最愛!哈哈
當然少不了『美肌效果』啦!




這是素顏與正常模式下的照片
當天還有點過敏呢~
臉上的斑點都拍的蠻清楚的
而且膚質的表現也跟實際看到的差不多
 




再來畫了點淡妝加上美肌效果的輔助
整個人看起來氣色好好>///<
臉上彩妝的顏色也沒有因此而跑掉






近拍還能看見白裡透紅的好膚況~





再來我要大大稱讚以下這個功能
簡直惠我良多呀~呵呵
具有Wi-Fi上網功能的相機
能連接無線網路或是手機提供的熱點連線
把高畫質拍攝的新鮮事立即分享到臉書、微博
馬上就能跟網友們熱烈討論囉!




先連接Dropbox,把拍攝到的照片直接存到雲端硬碟
這樣一來不管在哪都能隨時存取相機照片
不怕記憶卡損壞的風險了




拍攝好的照片只要直接按下分享圖示
馬上就能連結到Facebook




像是這次新買到的眼影,開封試色後立即拍攝跟網友分享
跟操作手機其實一模一樣,也能留下評論文字
但圖片效果真的好棒>///<




從電腦上擷取從相機上傳的照片來看
白平衡跟色彩準確度非常準確
這就是為什麼我會用過之後立即著迷的原因呀!
跟網友的互動以及跟彩妝客人的溝通變得更加方便了~




再來以下都是我陸陸續續使用Samsung GALAXY Camera拍攝的照片囉!

這是參加保養品活動的紀錄
能夠充分表現產品的高質感




 

美食也是我部落格相當重要的一部份~呵呵
無法將當時品嚐美食的香味傳達出來
所以拍食物最重要要拍出食物表面的光澤
藉由食物的色相表現也能讓香味跟著散發出來~ 
還原當時品嚐時的好滋味呀!





做臉也要測試拍攝一下!呵呵
因為做臉的燈光通常偏暗也偏黃
但是這次拍出來效果超讚!表現的好清楚









在攝影棚側拍我的新娘婚紗作品













拍拍我家的貓咪~
(動物與小孩最難拍攝了,還好有動態凝結功能~呵呵)







以上就是我這次使用的心得紀錄囉~>///<
價位部分也還蠻親民的,
跟一般消費型相機差不多,但是效能卻大勝!!!
喜歡即時與朋友分享新鮮事的女孩一定要入手這一台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