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真是假掰族的極致好物!(激賞)
之前就發現過他,只是直到昨天以前我都覺得這實在是很北七的產品
但是!昨天真的買來玩之後才發現~哈哈!人家是有認真在做東西
創造的雙眼皮與眼線效果還真的蠻適合手殘人或偷懶人一次搞定捏!

快讓我來介紹一下讓我用了之後笑出來的玩意兒
 
COGIT魔力雙眼皮眼線貼/純真眼
購買價格:250

說白了,這就是雙眼皮貼加上眼線後能夠直接創造深邃雙眼皮與幫妳畫好眼線的產品
跟我之前一樣都使用膚色透氣膠布作為雙眼皮貼材質
這樣之後蓋上眼影也會比較好上妝
 


眼線不用自己化,這樣應該打動很多人的心吧!哈哈
但是長度會有點過長,所以尾巴我會稍微剪掉一些
 


這是盒裝背後的示範照
基本上跟我用出來的效果差不多



我稍微剪短後把眼線處貼在靠近睫毛根部位置
上方的雙眼皮貼寬度相當高,所以撐起來的雙眼皮屬於圓形大眼款
可能是我眼皮脂肪多,平常也有再貼雙眼皮貼
所以不會覺得有不舒適的感覺
只是眼尾的眼線線條要稍微調整倒適合眼型的位置



側面看看~
其實黑色的線條還蠻像畫出來的濃黑眼線
貼寬之後的眼折還蠻適合粗粗黑眼線
只是一般時沒有把眼睛刻意貼大的話,
眼線我不會畫如此粗勇的款式,免得看起來變成單眼皮

 


正面來一張
比較有破綻的地方會是在眼尾
昨天拿起來玩後很興奮,雖然洗澡前妝都花了但還是硬拍紀錄!哈



左右兩邊的大小眼差好大
而且右眼整個是over size的可愛大圓眼



再來跟我之前的眼妝照比對一下
下圖是用撥撥小姐的隱形雙眼皮貼
這款我會稍微修剪窄一點,比較符合我原本的眼型



貼完之後~圓到有點萌的眼型
其實效果比我想像還要自然
畢竟寬寬的雙眼皮貼把整個眼折都佔據了
張眼根本看不到像我之前一小塊雙眼皮貼的痕跡
另類的隱形方式~
我猜想再加上假睫毛的話那應該更加自然囉!
 


是不是很假掰的一款產品~哈哈
但是我想我回購的機率好像還蠻大的耶
有時候懶得化妝,只要貼上它就搞定兩件事~喔呵呵
這對我這種沒時間化妝寧可素顏,要不就大濃妝的對比習性來說超級方便
一盒內有20對,總共40枚
可以在後站美容材料行或是美妝藥品店買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