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份是開架彩妝的大反攻,之前讓我沈寂好一陣子,逛小屈都無法燃起心中愛的小火苗
終於終於~現在能讓我看到不一樣的新花樣了!

愛嘗鮮的我其實也算是把開架產品都買過一輪了
大概能抓出每個開架的定位與適合使用的女孩
(是愛買成精的意思無誤~)  

media對我來說就像是專櫃咖非豆的親民版
比起其他開架底妝更具有滋潤度與保濕效果
他的底妝質地用起來幾乎跟專櫃有80%相近
尤其是粉底霜更是我冬天常用的產品
夠滋潤、夠遮瑕,還能保持臉部光澤度
不過說來奇妙,買過好幾次media的底妝,對他印象也超好
可是一直忘記跟大家分享XD 
(買物清單排太長還沒寫到他就有新品現身誘惑我了XD)

放著放著好像變成我的未公開的私房底妝~呵呵
 
所以今天這篇都是使用media 媚點家的產品
我要好好把我對他的好感通通寫出來讓大家知道)))
不再辜負他的好了啦~~~
 
 
媚點 透顏防曬粧前乳SPF50+PA+++  30ml / NT$230

她們家的粧前產品算是相當齊全的耶!
包含針對毛孔、泛紅、提亮膚色都有不同產品可選擇
不過面對即將炎熱的天氣,以上這些問題我都可以先擺一邊不管了~哈
大太陽下首要關鍵就是先強力防曬比較重要 
所以用個SPF50+PA+++防曬係數的隔離霜作為打底我會比較安心~呵呵
(前陣子去台東玩,自以為現在只是春天不會太熱,手部沒擦任何防曬
結果不一外當然是曬黑了XD,而且右手臂靠窗邊曬的比左手臂還黑 哭哭)

 


比起一般防曬隔離乳這款算是相當輕透
水狀的乳液質地,擦起來很快就服貼在肌膚上
沒有悶厚或黏膩的觸感!
這點完全打中我對防曬的需求啊~



我覺得他稍微有點提亮膚色的效果
不過擦起來是偏白的那種顏色,臉部會有些光澤感
不具有遮瑕效果,這點OK 
因為我之後都會擦上粉底液或粉餅修飾膚色




媚點 防曬礦物粉餅 (亮膚色)11.5g/NT$340
Alice使用色號:OC-C1


底妝我喜歡選擇自然色,跟脖子膚色相近
不僅減少上下色差,這樣單用粉餅也能做到完美遮瑕的效果
 


媚點的粉餅粉質相當細
不看包裝真的會誤以為是專櫃產品



看看我兩邊的對比有多激烈
我不需要另外做遮瑕
只是使用接近原本膚色的色號就能自然的修飾掉泛紅感
這款粉餅的服貼性很好,像我鼻翼兩邊不容易上妝的部分都還蠻貼合的喔!
不過單用粉餅上妝的方式我比較推薦中油性膚質使用
真正偏乾的肌膚還是使用粉底液比較好耶!



完妝效果,膚色變得好均勻
而且單上粉餅也沒有厚重的粉感!顆顆
(除了感謝粉餅也要感謝我昨晚敷著急救保濕凝霜睡覺)
因為加強了保濕打底,再加上細緻的粉質
才能讓單上粉餅的底妝還能透出些許光澤



媚點 漸層亮彩眼影盒 3.5g / NT$280元
Alice使用色號:BR-1

我說~~這眼影光是雕花就贏一半了啊!哈哈
即使擁有再相似的眼影顏色(大地色我就是在說你~)
但是有了雕花或任何可愛、浪漫、獨特的紋樣
就能輕易收服我....乖乖的順從的成為信徒之一
女人~~有時候還真是輕而易舉就能被收買啊XD
  



除了可愛的雕花外,還有多種配色可以選擇也是一大優勢
我選了BR-1,這是最多女孩會挑選的顏色之一了吧
要知道一盤眼影的優劣也最容易看得出來
BR-1的顏色是膚金橘X棕咖啡的和諧配色
中間色的膚金橘其實並不過於誇張,淡淡的點亮了眼皮,
這盒可以做到像是有化妝讓眼睛輪廓更加有神
卻又看不到高調的色彩

創造出隱約且細膩的眼妝
 


他的粉質珠光不會太強烈而且沒有亮片點綴(終於!),
能畫出服貼細緻的色澤~也剛好符合我最近喜愛的眼影質感!




上眼皮我使用膚金橘X棕咖啡 做出上下漸層的暈染效果
左邊的打亮色只有些微珠光沒有亮片很適合放在眉骨作為提亮



以下就是我這次的眼妝示範囉!
不一定要玩上下漸層
我覺得前後漸層的方式也應該會很不錯呢!









晶透唇膏 2.5g / $NT.280元
Alice使用色號:PK-05
 
我之前沒發現媚點的唇膏如此優秀
是這次使用後才驚覺!
身為彩妝控的我怎麼會這麼晚才發現啦!!
太遲鈍了(戳自己太陽穴)

 


因為有添加保濕成份海洋性膠原蛋白與荷荷芭油,
所以質地是輕透中帶有滑潤保濕效果,卻還能完美顯現飽和度 (這點是我激賞的理由)
服貼度佳,我只擦上一層就能飽和顯色
另外他還帶有金色細小亮片
擦起來的效果具有一些華麗感唷!



這服貼度與飽和度!!!你說說是不是該來鼓掌一下
我很少擦護唇膏,多半是上唇膏時順便藉由唇膏滋潤唇部 哈
所以有時候唇部偏乾時唇紋比較明顯
但擦上它之後唇紋不會造成唇膏顏色積線
只有夠保濕的唇膏能達到如此效果呀!
 


帶紅的PK-05的唇膏顏色配上膚金橘BR-1的眼影
妝效屬於稍微輕熟嫵媚的味道
這樣的妝容適合小小性感或是希望呈現專業形象時的造型可以搭配



接下來是完整妝容時間)))))
請大家耐心服用!呵呵







最後....覺得自己今天的妝好好看
不免拿出素顏來對比一下
不比還好,一比就覺得素顏是發生了什麼事XD
對比也太激烈了~
不過也剛好說明....怪不得我會如此醉心於化妝這件事呀!哈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