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了一趟三天兩夜的日本就把部落格荒廢了一週
啊~現在突然收不了心 好想要繼續待在日本逛街唷>////<
好啦~我現在要認真收心回到正題,要把最近用到最好用的隔離乳介紹給大家囉!

來來來~把目光轉到首圖.....
PAUL&JOE的包裝放在第一張圖片看了真是令人心曠神怡呀~

話說這瓶PAUL&JOE 糖瓷防曬隔離乳可以說是我近期覺得最威猛的隔離乳
除了防曬隔離基本配備外,潤色效果超強,也幫助底妝的持妝度更加優秀
就請大家看我詳盡的心得紀錄囉~

PAUL&JOE的包裝就是一個吸引人呀!
我好愛包裝上設計的刻紋,是化妝台上美麗的風景



連瓶蓋也不放過,依舊是印著PAUL & JOE經典花樣



我這次是02 號屬於一般自然膚色使用
這個色號的潤色效果最為貼近我原有膚色



顏色屬於帶一點橘色的蜜桃色
對我來說這樣的色系也比較能夠調和膚色
讓臉上的瑕疵斑點能夠稍為隱形些
膚色變得明亮均勻後,粉底液的用量自然而然就能減少許多

對了!香味也是令人愛上的因素,
算是PJ獨特的清新淡雅花香調,記憶度相當高


我近期的素顏狀況還算正常,中偏乾性膚質
除了固定存在臉上的經典泛紅外
只有鼻翼下多一顆痘子的困擾而已XDDD



PAUL&JOE 糖瓷防曬隔離乳的質地有點像是乳液般
延展性相當好,很快速就能薄薄的塗上一層
也能帶來適度的保濕效果



使用前使用後的對比
明顯的差異除了膚色被修飾的均勻明亮之外
最大特點是水透亮的光澤感,
這就是我的底妝小心機,臉一有光澤看起來就會緊實有彈性呀!呵呵



整臉擦上後的效果,臉部彷彿閃著bling bling光芒的亮度



拉近距離))))
我覺得他略有填補毛孔的效果
不過我的毛孔本來就不算明顯,
目前看來修飾輕度毛孔粗大是沒問題的囉!



加上粉底液與蜜粉完成底妝後的妝效
粉底液的用量我減低到最少,幾乎是一張臉兩顆米粒大小就搞定
(用海綿上妝其實很吃粉底液用量呀!)
僅多多加強臉部需遮瑕部位而已,再輕輕掃上蜜粉
這樣的方式超適合喜歡薄透自然妝效的女孩



經過一整天出門在外,底妝服貼的緊密效果其實能撐到下午五六點以後!
而且出油量也降低到最少,我幾乎出門後回到家也沒補妝過
以前我喜歡玩顏色,現在我更重視妝容的底妝部分
做好底妝基礎打底,加上完美潤色修飾,讓底妝更乾淨有光澤
不管刷上什麼眼影'腮紅都能玩出出色效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