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完全是為了敏感肌女孩而記錄的保養文章)))
其實在過年期間我的皮膚就有點過敏,一切都還在可以控制的情況
但是這幾天不知道為什麼過敏狀況變得好嚴重
看了皮膚科醫師擦了藥~醫師說這陣子除了要擦藥外更要加強肌膚的保濕~
為了保險起見這段期間我選擇醫學美容-星采出的保養系列
這系列本來就是為了敏感肌膚或是術後較為脆弱的膚況時使用
能增加肌膚大量的保水效果,也能舒緩乾燥膚況帶來的緊繃感呢~ 

下圖是我在保養前後的保水度測試效果
在同一個部位下可以看見保水度大大提升了10.1%唷! 


我說我大過敏真的不是隨便喊喊T_T
這已經是過敏後的第二、三天
擦了藥好多了,已經不像第一天會腫脹與灼熱感
但是肌膚太乾的狀態讓泛紅顯得更加嚴重

整個臉色也毫無光澤可言 
 


星采奇肌修復菁粹
 
這一瓶根本就是乾肌狀態時的救星
屬於健康打底型修護精華液,可以當作肌膚的保濕打底,
幫助之後的保養品吸收效果更加好
 


請看看一擠出來時他的質地相當水透唷~
他的成分中含高濃度神經醯胺,能調理角質並在肌膚表面形成保護膜,
防護肌膚並防止水分散失。




擦起來的感覺是具有滑潤感的質地,不像一般精華液~
滑溜的感覺很特別,而且原本乾到爆的膚質瞬間變得有光澤
乾燥的肌膚也似乎變得平坦放鬆達到恢復彈力的狀態

藉由按摩的動作能加快這個精華液的吸收



肌膚打底做好後,接著要開始補充水分讓肌膚喝飽水啦!
星采肌密水潤透白精華液

屬於能夠救急補水.讓肌膚觸感馬上絲滑水嫩的精華液
因為它具有複方玻尿酸,能夠達到補水鎖水雙倍保濕
肌膚因為先前做好保濕打底,再加上這罐精華液的保濕效果
讓肌膚真的瞬間變得超級舒緩))))
 


這款精華液的質地就比較像水透感
吸收效果很快,而且膚質的滋潤度也加強不少
沒有特殊香味,敏感肌女孩可以放心使用
 


我真的很在乎素顏時肌膚呈現的光澤度呀!
這樣擦上後的明亮光澤是最迷人的
尤其在冬天乾燥的季節要達到光澤肌真的要選對能強力補水的保養品才行



星采輕透醒膚水凝霜
 
辛辛苦苦讓肌膚喝飽水,怎麼能讓水分隨著時間溜走呢?!

所以為肌膚補好水分後,接著一定要進行鎖水步驟
水凝霜能形成水薄膜.打造豐潤水感
日間可以擦薄薄一層,夜晚則可以擦上後後一層作為晚安凍膜
隔天再摸摸臉頰,一定會跟我一樣感到Q彈無比 呢!
  


現在碰上水凝霜這樣的產品我會使用內附的挖杓取出
避免手部指腹沾取時不小心帶入污染
這樣一來也能延長霜狀保養品開封後的保存期限





非常非常輕柔的質地,有一點點淡淡香氣
成分中含有深海微量元素能補充肌膚所需的礦物質與微量元素,
另外還有海藻精華及荷荷巴油等植萃成分能有效滋潤柔軟肌膚




不過以往上妝前我不可能會使用水凝霜的產品
我怕肌膚摸起來過於黏稠,或是影響底妝而起屑屑
不過星采這瓶我大推!!!完全沒有上述狀況 
因為它的質地很特別呢~
原本霜狀質地在碰到肌膚後瞬間化為水滴感
擦起來水感清爽,即使在夏天使用也能感到相當舒適



完成保養後雖然泛紅還有一些些存在,
但是肌膚的光澤度已經跟之前差超級多
還沒擦上保養的素顏狀況我根本不想放出來T_T 臉又腫又乾好慘啦XD
  


使用前後的對比就能發現有光澤就能讓臉部多了立體感
而且膚質看起來好有彈力,整個泛紅的狀況也舒緩不少~呼
真的大力推薦給醫美術後或是敏感肌、乾肌的女孩
當然一般膚況的女孩也絕對可以使用喔! 

 


如果要瞭解更多星采醫美保養品的資訊,
請前往她們官網察看囉~>///<
http://www.starbeauty.com.tw/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