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2013年截至目前最愛的保濕兼抗老用品~
品木宣言 駐顏有樹全效抗老精華+精質乳霜

使用這系列以前對我而言品木宣言=泥娃娃活性碳面膜
簡直是我清除粉刺的至尊寶貝))))
敷過之後臉色煥然一新的透亮,粉刺輕輕鬆鬆就能被他清除掉
之後再擦上底妝都能特別服貼與持妝
泥娃娃活性碳面膜專文紀錄:http://www.wretch.cc/blog/hsiaobao/11576115

現在~除了泥娃娃活性碳面膜之外,
一聽到『品木宣言』四個字,在我心中也跟駐顏有樹系列畫上等號了!
在冬天用起來真的超滋潤且不油膩,還有提拉肌膚線條的效果 
尤其品木宣言以「天然為本、科學為證」的天然高效能保養作為品牌精神
不會造成肌膚負擔的狀況,對於敏感肌女孩來說更是合適!

駐顏有樹全效抗老系列的特色在於
他的成分中富含30萬個覆盆子植物幹細胞
能幫助肌膚恢復年輕光澤,並能明顯減少臉上細紋。
(根據品木宣言植物學家研究指出,
覆盆子植物幹細胞具有再生、修復、活化及延長細胞壽命之功效。)

關於更多他的好處我們等到文章下方再來詳述吧!

接著就來看看我的使用紀錄吧))))

品木宣言 駐顏有樹全效抗老精華
30ml / NT$2,500
 
比較少見到像這樣帶有黃色調的精華液
聞起來的味道具有植物性的自然香味
他可以溫和的幫助我們解決除皺、拉提、柔嫩、勻亮肌膚
對我來說連保濕的作用力也相當優秀
 


質地摸起來是柔滑細緻的觸感
擦在肌膚上的吸收度相當快速
擦完他之後也能幫助加快後續的精質乳霜吸收



從擦上精華開始,邊擦我會邊使用按摩手勢往上提拉
配合他具有抗老除皺的效果,這樣一來緊緻的臉部線條會更快現身)))



駐顏有樹全效抗老精質乳霜 
50ml / NT$2,600


精質乳霜的成分中除了駐顏有樹全效抗老系列的明星級抗老成分神聖榆綠木樹(Anogeissus)
另應用了覆盆子植物幹細胞科技(Raspberry Plant Stem Cell Technology)
使得這款高效能乳霜能改善肌膚的四大老化跡象:撫平皺紋、拉提緊致、勻亮膚色、恢復彈性




以前我很討厭使用乳霜類的產品
總覺得要擦好久才能吸收,要不就是臉上總覺得油膩感不舒服
現在可能是年齡將屆30大關....
我突然變得好愛乳霜滋潤的質地,擦上後肌膚感到柔軟舒適的保濕效果
而且這款精質乳霜並不會有上述的油膩感出現
現在不管白天、夜晚睡前都一定要擦上它才安心睡覺!呵呵



我覺得精質乳霜跟精華是絕配,而且加上往上提拉的按摩手勢
用完精華後再擦上乳霜的吸收度變得超好~

膚質也透出Q彈的光澤效果
在最容易看見鬆弛的下巴線條也跟著緊緻多了>////<

另外還值得一提的是:
用了一陣子後我發現看到最明顯的效果實是在前一晚熬夜的狀態
擦完他之後暗沉沒有找上身,臉色依舊能表現光亮的效果,
尤其在過年期間熬夜進行方城大戰,
隔天的臉色像是睡飽後的狀態,完全不著痕跡~




接近春季的2月天,一波波美白新品現身的同時
我真的超推薦大家好好試試看品木宣言 駐顏有樹全效抗老精華+精質乳霜
保濕抗老是一整年都無法怠懈的事呀~
好好用上一個月左右,你也一定會跟我一樣愛上它的!!!♥
然後文章打到這裡,突然想起我的泥娃娃活性碳面膜要用光了>.<
我要等母親節百貨檔期立馬衝去補貨)))))))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