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招認一件事)))) 過年前從忠孝復興騎腳踏車到淡水 再從淡水棋回忠孝復興
包含休息時間等等..總共花費6小時
這之間我只擦過一次防曬乳,雖然是冬天但長時間在陽光照射下還是曬黑了~嗚
通常冬天的粉底我都會挑選比夏天用的偏白一個色號呢!
現在用的粉底液跟夏天用的幾乎一樣XD

原本在冬天只想追求保濕的保養,現在更需要美白的能量注入到我的皮膚呀!
還好我想起來過年前接受資生堂國際櫃的邀約
體驗美透白系列的能量淨白面膜
希望
擊黑 x 速淨現在用正是時候~喔耶耶耶!
 
美透白淨電力面膜
27mL×6片 2300元

(SHISEIDO WHITE LUCENT Power Brightening Mask)

美透白系列是我剛寫部落格不久就接觸過的保養品
當時對他的癡愛可真是把全系列用過一遍
我對他的淡斑精華印象超深刻!
這次使用面膜倒是第一次
他具有擊黑速淨的新科技以及媲美微整形的美白淡斑技術讓我充滿期待呀!



先來看我的未保養前的素顏吧~
我覺得比過年前我拍攝的素顏照還要暗沉T_T
都怪我這九天內放縱的熬夜以及對保養敷衍了事 (好女孩不要學)XD
還有還有初一初二吃太多海鮮,結果皮膚又癢又紅的過敏... 

總之是一整個黯淡就對了



連毛孔都冒出頭來say hi了這樣XDDDD



每一包面膜後方都有使用說明
打開面膜紙後敷在臉上即可



美透白能量淨白面膜的紙質比較厚實,能夠充分的將整臉包覆
當我看完說明才瞭解原來這款面膜是有獨門秘技的呀!
他是以獨家三層人造纖維面膜,鎖住並加壓大量精華液深入肌膚。
上下外層(加壓服胋層):易伸展並且釋放精華液;
中間夾層(精華釋放層):像蓄水池般緊緊鎖住精華液並傳送至上下外層,

這樣一來就能確保面膜裡高濃度的美白精華達到肌膚中囉!



面膜中的成分包含離子能量複合物(Ion Force Complex)
能夠幫助帶有負電的資生堂獨家美白成分
4MSK(potassium methoxysalicylate)
更大量地滲透至肌膚
同時此技術已在日本取得專利!!
 

面膜的香味跟美透白系列一模一樣
是聞起來令人著迷的清新花香調
 


大約敷個10分鐘左右,讓面膜還能保有精華液的狀態時取下來



登愣~一拿下來我就要放鞭炮了!
整個臉色超級亮白,暗沉已經被掃除,另外泛紅也消失一大半
臉部充滿光澤彈性,除了白晰的感覺另外肌膚也像是具有透明度的明亮感
 


原本拉近鏡頭會看到的毛孔,在敷完面膜後也消失不見囉!
還有鼻翼兩旁終年泛紅的情況也消失一些
肌膚的瑕疵從整臉佔據85%到30%~(自己目測的數據)呵呵



這樣的臉色確實讓我聯想到剛打完雷射後的透亮效果
明亮感十足也不怕打完雷射後會長出的大痘子!呵呵

小小提醒一下,可以先使用美透白淡斑精華素將黑色素擊碎~
再使用面膜將黑色素帶出 能更快達到擊黑 x 速淨的效果
把兩個產品一起搭配使用效果會更加分!

 


來看看使用前後的對比吧!
我覺得鼻子以及臉頰、下巴的暗沉泛紅改善得最明顯
整臉肌膚好像跟著歲末大掃除般,把讓臉色看起來髒污的暗沉都清除掉了!((((灑花))))



對了~這我要特別為超愛邱澤的C網友提一下~呵呵
以下是邱澤會為美透白新品系列出現的活動場次唷!
 

 
如果要知道更多詳情的話請大家前往資生堂官網查看哩^^
swl.shiseido.com.tw


現在只要留言就有機會獲得資生堂提供的小贈品
美透白集中淡斑精華素2ml+美透白能量淨白面膜一片面膜*20份(4位x5份) 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