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蛇年的新開始~恭喜發財 
新的一年的開始就先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新的眼影吧!

為了不讓這篇文章塵封太久這篇是用手機編輯所以編排會稍微玩一些~
我覺得ys l 的眼影非常值得收藏,幾乎都會讓我捨不得轉售賣出,因為他的粉質與顯色度非常的優秀,配色又比日系眼影有趣創新,愛玩顏色的女孩使用 ysl 的眼影會非常過癮!

這次價格調漲到 2200 元,價格是我讓覺得會心疼的程度了,外盒有些許變化但是我覺得沒有特別好看,乍看配色會讓我想到lunasol的紅茶玫瑰,但其實兩者差異度還蠻大的~只有綠色與粉紅色有點接近但是 ysl 的粉紅色屬於亮片色



綠色紫色藍色都能呈現明亮而且鮮豔的色彩,在春天用起來能帶來令人愉悅輕快的感受
使用這盒眼影我還是會以濕擦為主






 

我此次的畫法是將藍色與紫色放在上眼皮的位置
 綠色作為點綴在下眼影的地方
眼尾的部份以墨綠色眼線加強輪廓
 


為了讓眼型看起來圓圓的可愛感
除了配戴比較自然的前短後長假睫毛
下眼影位置我用了幾束下假睫毛作為輔助
眼影色彩與假睫毛搭配後看起來更明亮
而產生令人耳目一新的戲劇性張力



以下是完整妝容



 


 





用手機寫文章有點不方便,先記錄妝效的圖片以及簡短說明讓大家參考等年假過後想到什麼再來補充囉!
這盒眼影好像有點熱賣進貨量並不多,我買的時候已經是最後的一盒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