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這篇染髮文被我當成壓箱寶,不知不覺已經染兩個月了,
現在要趕緊發文跟大家分享這次的染髮成果))))
剛好過年前大家換髮型可以有個小小參考~

這次找 Genic Salon西華店 的Iven幫我改造髮色
看過他許多篇染髮的紀錄,有好幾款撞色染都讓我躍躍欲試
也讓我對他的專業很放心~不需要多想直接把頭髮交給他搞定囉~

 
先來瞧瞧我的未染髮前的髮色
已經維持好一大段布丁頭了
而且整體髮色變得偏淺偏黃
  



這張在Genic Salon拍攝的模樣比較驚人
原來布丁已經延伸到這麼下面了>.< 突然覺得自己有股很重的台台味
而且偏淺黃的髮色讓我整個人看起來很沒精神
別小看髮色的重要性呀~素顏的時候髮色會影響膚況看起來不佳
對我這個不適合偏黃髮色的人來說,整個人的質感也會降低



因為之前有漂色,而我也沒有特別護髮
所以髮質看起來有點乾乾毛毛>.<



我希望染出來的髮色不要太淺,只要局部小小撞色就好
跟Iven討論後他幫我設計了整體髮色為咖啡紅再帶點大紅與藍色撞色挑染

在Genic Salon染髮很放心,小細節都會照顧到
像是染前會先幫我做個頭皮隔離

 


頭皮隔離後助理稍微幫我按按頭皮



大約染了一小時的時間,速度很快就搞定了呢!
在髮廊的時候燈光略偏黃綠一些,
看到的髮色偏向栗子色一些

在左分頭髮這部分看得到紅色挑染隱約在髮絲內
還有一點點的藍色透露出來



右邊髮際的紅色與藍色撞色效果就很明顯
因為我之前漂過的緣故染出來還透個幾絲灰綠色
染後的髮質看起來好很多好很多!!
整個頭髮都有光澤感的模樣了
我之前真不應該偷懶,讓布丁頭殘留在我頭上這麼久XD




我這天整個大素顏....連眉毛都沒有>.< 
現在對化妝很極端..要不就大素顏要不就化全妝 哈哈
這也是偏執的一種表現吧!

Iven雖然話不多可是我很喜歡他腦子裡有許多想法可以跟我溝通
對髮色與膚色的搭配以及染後呈現的效果都能充分說明讓我知道
 


接下來是我在室內與戶外的幾張髮色照片
這幾張的顏色比較準確
 
我很滿意這次的染髮造型耶!
偏紅的髮色讓我的氣色變得很好,加上局部大紅與藍強烈對比的效果
讓整個髮型變得很有特色與重點



平常髮色是露出比較多大紅色與咖啡色的交錯
看起來溫暖親切



我好喜歡耳際邊的藍色與紅色交錯
讓我聯想到國旗配色 呵呵 也有點龐克味道



說到龐克味道那就要來秀秀另一種小心機表現~呵呵
把原本右分的頭髮改為左分
大大凸顯藍色與紅色撞色染的效果
對比色讓我瞬間變得像個充滿個性感的女生
耶!這就是我一直想嘗試的路線~呵呵

一款髮色兩樣風情,配合妝容能夠隨時變化
今年女孩們絕對要嘗試看看像這樣的撞色染髮呀!




這個髮色好像更能襯出膚色的白晰度,
也讓五官看起來變得更加立體些呢!




兩個月前的染髮記錄搞定囉~
自己打完這篇都想要過年前再去玩玩換個新髮色
昨天頭毛剪了更短,讓我好想染紅頭啊啊啊)))))

要找找Iven的女孩們,請看下列資訊囉:


Genic Salon-西華店Iven
地址:台北市105 民權東路三段106 巷21 弄3 號1F 
電話 : 02-2713 6188 
iven手機:0983-430-413 (要先電話預約唷!)
iven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adi77413
營業時間 AM10:00~PM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