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我說我說~今年春妝唇膏主角正夯一點也沒說錯哩!
這篇要紀錄雅詩蘭黛的唇膏>///< 
她們家的唇膏有個相當好辨識的特色
看到唇上飽和的色彩帶有點金屬光感的絢光色澤就大概能猜出了呢!
 
在寫唇膏本尊前我先介紹女孩們通常比較少會使用到的唇線筆

雙頭自動唇線筆#05

別看細細一支唇線筆,其實他對我們勾勒唇型有很大的幫助
尤其塑造完美立體的唇型,細節就能藉由唇線筆完成
例如嘴角與唇峰位置的線條

 
這款為雙頭設計,一邊是唇線筆一邊則是唇刷
這樣一來外出攜帶也相當方便!
 


唇線筆的顏色屬於百搭的豆沙色
色號為#05 Cafe Rose
只要藉由旋轉就能轉出筆蕊
另外同盒中也附贈補充筆蕊一個 
感覺上可以用蠻久的呢!
  



上完底妝後,我多半會沾染到唇部邊緣
這時候唇型變得不明顯,且唇色超淡超沒氣色



唇線筆主要勾勒的部位我會著重在唇峰與唇角
今天為了示範,我則是整個唇型都勾勒起來
尤其嘴角部位,一勾勒出來唇型立刻變得飽滿立體
外部唇型已經完成後,等等擦上唇膏會變得相當快速



雅詩蘭黛 純色晶灩謎幻光唇膏
Alice使用色號:#F7 Magnetic Magenta

模擬有色寶石般的閃耀度
謎幻光采的鮮艷色澤.滋潤雙唇同時閃耀如珍珠寶石的光采
我對雅詩蘭黛的唇膏印象相當深刻
也可能是因為幾次接觸都是帶有珠光光感的唇膏
加上唇膏外型經典的設計
反而在我腦海中變成一個獨特icon
 




我用的色號#F7 Magnetic Magenta 顏色豔亮飽和
擦在唇上就像帶出莓果般鮮甜的效果
完全遮蓋原本唇色,讓唇色忠實呈現唇彩色澤



保濕滋潤度也是相當優秀,
光是從素唇到擦上唇膏,就能明顯發現彷彿擦過護唇膏再上色一般

珠光不僅讓唇型立體也讓光澤度更加加分
 


雅詩蘭黛 純色晶灩唇蜜#43 Pure color gloss

喜歡唇色多了翹嘟水潤感的女孩請不要錯過這款唇蜜呀!
雖然是透明色澤,但是裡面含有細小亮片
能讓唇部一閃一閃著光芒)))
是個高調華麗好幫手~呵呵
 


你瞧你瞧))) 不管是上在鮮豔唇色或是低調裸唇都有不錯的效果
我骨子裡是個亮片控XD 對這樣一閃一閃的光澤毫無招架能力




疊擦在剛剛上好的唇色上,
唇色像是穿上一層佈著細小水鑽的雪紡紗禮服
華麗閃爍並且襯著身型線條般的性感



最後~唇部的用品紀錄完了,卻還有個小小重點提醒女孩們唷!

雅詩蘭黛 粉持久完美持妝遮暇膏SPF10/PA++

有沒有點疑惑~寫唇妝紀錄為何多了個遮暇膏?
其實我們多半忽略了唇部周圍的遮瑕
把暗沉處修飾後,整個唇型真的會變得非常立體光采呢!
  



我用的色號是#01 light
遮蓋小斑點以及稍稍提亮暗沉處都可以藉由這支遮暇膏做到
 




在嘴角、唇峰位置都可以薄薄一層修飾
另外我以前超容易在下巴長痘子,到目前還是有留下一點點痘疤痕跡
藉由遮暇膏的修飾後,讓整體膚色看起來更加明亮))))



完整妝容來囉>////<
鮮明的唇色就搭配清爽明亮的眼妝
眼妝色彩減少,但是眼神可少不了!
利用黑色眼線勾勒眼型
再搭配整體妝容中的重點主角-莓果唇色
也是妝容搭配的一種好選擇唷!





乖乖看到文末的女孩有獎品可以拿唷>///<
雅詩蘭黛好好唷~提供我三支純色晶灩謎幻光唇膏 #F7
請大家悄悄話留下email與電話
我會在抽獎後通知得獎者唷!


雅詩蘭黛 純色晶灩謎幻光唇膏活動網址:https://apps.facebook.com/esteelauder_spring/
 

公布抽獎名單囉!

恭喜15、13、19樓的女孩們中獎哩!
請提供我寄件方式唷~
謝謝大家的參與,下次還會有抽獎活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